為什麼我還沒有來月經,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2021-06-18 07:35:51 字數 3154 閱讀 1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月經剛來的頭兩年會不太規律,不太穩定。注意營養,注意休息就好了。

2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月經剛開始的話會有一定的不穩定時期,不必擔心,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激素的情況,考慮沒事,正常生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來的,時間久了就會正常,有每月的,有四月來一次的,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18歲以後才會固定時間,現在都是正常現象,還在發育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事的,你剛來的那段時間不久,不正常是在所難免的

6樓:

泡玫瑰花茶喝。會規律一點。

7樓:南方姑涼

推遲了吧!再過段時間看看

8樓:碧茹武靜楓

應該是懷孕了吧,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自己買早孕試紙測一下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9樓:逕秷芘依

你描述的情況現在月經推遲時間比較長,早孕試紙測試沒有懷孕,現在屬於是月經不調,如果你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熬夜,會導致排卵推遲,從而導致月經推遲。如果有激素失調,甲狀腺功能低下會導致月經不調。建議到醫院化驗血,檢查激素6項和甲狀腺功能,看看是否有異常,給予藥物調經。

平時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適當的緩解壓力,體育鍛煉,保持情緒穩定。

10樓:坎車葧桑

你好,月經超過時間了沒有來。如果有性生活,首先要考慮是否有懷孕的可能。你可以做個尿妊娠試驗或者抽血檢查一下。

如果不是懷孕,就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月經不正常,可以查個性激素水平。精神緊張,壓力大,工作環境改變,都可以引起月經不正常。

11樓:西紅柿超火車

正常的月經週期是30天左右,提前或者推遲在一週以內是很正常的,如果推遲的時間超過一週不來,主要是怕出現月經失調,目前這個情況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繼續的觀察,月經推遲超過一週不來首先是需要排除1下懷孕,如果沒有懷孕的話屬於月經失調到時候是可以考慮服用黃體酮進行催經觀察。

12樓:賣車大王張總

1、環境因素:由於空氣中存在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

2、生理因素: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

3、情緒因素: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的影響,神經處於緊張狀態,情緒改變異常。這就會造成月經不調。

4、營養因素: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適當的營養,否則,身體就會產生內分泌問題。

辦法:別去想這件事,多喝熱水,彆著涼,沒事在小腹上敷敷熱水袋,吃點紅棗桂圓,泡點紅糖水喝喝,你心情放鬆,大姨媽自然會來了。

如果大姨媽還是沒有來,那就趕緊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13樓:

月經不來有可能是因為懷孕了。

14樓:天倫孕育專家

您好:早孕試紙有一定誤差,建議您到醫院抽血檢查hcg明確是否懷孕。

祝您健康!i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了藥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推遲時間過長,這個就屬於月經不規律。一般在七天這個範圍都屬於正常範圍,超過七天的話就是不正常的,如果不及時**,對身體危害很大。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一定要及時調理的,建議每天口服金巢安,一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恢復正常的。

另外多吃有營養食物多注意休息衛生,作息時間要規律。

為什麼我還沒有來月經?

17樓:沃銳志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情況是月經不調,結合你的年齡考慮,是由於卵巢功能尚未完全成熟引起的生理性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建議不必擔心,隨著以後年齡的逐漸增長,月經會逐漸規律。飲食上多攝取菠菜、蜜棗、紅菜(湯汁是紅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纖質食物來補血。

為什麼我的月經還沒有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買試紙試試,買兩個,早晚各試一次吧,現在醫院****也很簡單。

19樓:

你這推遲的時間有點長了,不排除懷孕的可能···

你可以有早孕試紙早上起床了查下尿,查個兩三早上確認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仁濟**徐醫生提醒您。一般月經提前或推遲一週均屬正常現象

如果性生活時沒有采取有效的懷孕措施,月經延遲則首先考慮為懷孕的可能

早孕試紙的自測率為75% 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月經延遲10天,及時到醫院**進行妊娩試驗或b超檢查,即可明確是否懷孕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掉懷孕的可能,

那就是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系統功能失調了。

因為具體症狀無法檢視最好去正規專科醫院做個檢查,專業看**好的,浦東的南浦不錯

22樓:好奇者

大有可能啊 但不過還是要去買試紙 去驗一下啊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23樓:賣車大王張總

1、環境因素:由於空氣中存在

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

2、生理因素: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

3、情緒因素: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的影響,神經處於緊張狀態,情緒改變異常。這就會造成月經不調。

4、營養因素: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適當的營養,否則,身體就會產生內分泌問題。

辦法:別去想這件事,多喝熱水,彆著涼,沒事在小腹上敷敷熱水袋,吃點紅棗桂圓,泡點紅糖水喝喝,你心情放鬆,大姨媽自然會來了。

如果大姨媽還是沒有來,那就趕緊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真的很著急,女友月經還沒有來,女友月經還沒來!求助!急!!!

很可能晚,因為不規律啊,先別擔心。懷孕的首要症狀為停經,一般在停經6周左右可出現乏力 嗜睡 晨起噁心 嘔吐 食慾不振 等早孕反應。精神壓力大也會造成經期推遲的.應該不是懷孕 放心吧 他22號的週期 排卵期是6號 10號 18號非常安全 不要太悲觀啊!如果很不放心建議你買個測孕紙 一塊錢搞定 女人月經...

我老婆月經遲了6天還沒有來經常感到小腹疼痛全身沒力,頭暈,腰痠,反胃,小便過多是為什麼

1 放鬆心情,這個時候如果擔心懷孕也是多餘的,因為如果懷孕,不會因為你擔心而變成不懷孕專。2 這個就是屬警告,如果你無視這樣的警告,下次可能真的在你不打算有孩子的時候懷孕。所以面對快樂的同時要小心再小心。如果你愛你老婆,千萬千萬千萬別讓她墮胎。3 小腹疼痛看情況的,如果有必要還是去看醫生,如果需要做...

我還沒有喜歡的,為什麼我沒有喜歡的人?

女生的回覆說她還沒有喜歡的 不一定是真的沒有,女孩的心事你別猜 你如果喜歡她就回復她我有喜歡的了。你是你還有喜歡上別人了,我十一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讓你心了,你是等你緣分來了自然會喜歡的。你還沒有喜歡的。那是你沒遇到你喜歡的。慢慢來。將來你一定會遇到你喜歡的。那麼,你現在有了,是不是有點太土味情話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