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痔瘡,大便不出血,有點疼怎麼辦

2021-05-30 12:02:13 字數 515 閱讀 1900

1樓:站在棋點哈

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外痔是存在於齒狀線以下的痔瘡,會出現水腫,出血,瘙癢或疼痛的感覺。消除肉球一定要找準方法,點我主頁瞭解一下就明白了,祝你早日**。

2樓:漢氏痔必康

痔瘡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長痔瘡會造成瘙癢、不適感,肛周賬專滿感和輕度大便失禁。那麼屬肉球出來的解決方法為,改變生活方式、飲食習慣非回常重要;可以選擇溫水坐浴,一天進行2-3次能肉減輕炎症和**凸起來的肉球,也可採用保守型**元末移民答古方中藥**,對於得痔瘡的患者非常重要。

3樓:賣寶馬買鳳凰車

這個來不確定是外痔,內痔還是源肛管息肉。

你描述的不太清楚,我也不好說。

你的肉球是長期暴漏在**口,還是上廁所一段時間後,它會慢慢縮回去?

如果長期暴漏在外的,可能是息肉,如果你的會一段時間縮回去的可能是外痔。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 忌辛辣食物 最近飲食要清淡

大便出血鮮紅有點小疼,大便出血 不疼 鮮紅

引起大便帶血的原因有痔瘡,肛裂 直腸息肉 結腸息肉 潰瘍性結腸炎等.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到肛腸科進一步做結腸鏡檢查。確診 後 平時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多用水,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你好,便血有可能是痔瘡,或肛裂,那麼首先建議你最好能去醫院檢查 同時建議你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

我好像是得了痔瘡,我好像得了痔瘡,該怎麼辦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來看可能與痔瘡有關。怎麼知道自己得了痔瘡 1 便時出血 2 痔塊脫出 3 疼痛 4 痛癢,一旦有了如上症狀,就要考慮是不是得了痔瘡。一般痔瘡要是想 就要手術 手術分為兩種 一種是傳統手術,一種是儀器 例如pph cook hcpt等,一般儀器 速度快 微痛 創面...

你好,我的龜龜腹甲有點出血,好像是換甲,背上有點輕度腐甲,怎

烏龜換甲的不要人為干預,把脫落的甲片扣掉,出血和腐甲部分建議使用乾淨小刀把腐壞部分去除乾淨,塗抹紅黴素眼藥膏,幹養兩週左右,可留少量水避免脫水,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誰來救救我的豬鼻龜!有點腐甲,背甲和腹甲,背甲上有小區域米蘭,腹有兩小塊,1mm左右,都有紅血了。40 用二兩枸杞,一顆百年老山參,再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