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不疼了,但是還是有點拉稀

2021-04-16 00:24:24 字數 1861 閱讀 4978

1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首先是飲食方面要清淡、禁辛辣、寒涼食物;夏季開空調、電扇不要受涼;還有就是加強身體鍛鍊有利於脾胃吸收。

若是拉肚子嚴重建議到大醫院就診

拉肚子怎麼辦,就是開始肚子疼然後拉完肚子就不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坐涼石頭之類的地方著涼了,不疼就沒事了,注意喝點溫熱水好。

3樓:誅心花雨

拉肚子怎麼辦

1、控制感染:根據致病菌選用相應的抗生素**。一般可用氨苄青黴素、慶大黴素、複方新諾明、氟呱酸等抗生素。

2、補液:輕度脫水可口服補液鹽,嚴重脫水可靜脈輸液。

3、**休克:調整微迴圈紊亂,糾正酸中毒,可應用血管擴張藥及鹼性藥物。

4、對症支援**:腹瀉次數過多者可用止瀉劑,伴有心衰、腦水腫、休克肺、瀰漫性血管內凝血等;應及早給予對症**。

5、補脾土:脾土穴在拇指橈側邊緣,醫者用左手食、拇指捏住大拇指,用右手指腹循拇指橈側邊緣向掌根方向直推。

6、揉板門:板門穴在手掌大魚際平面,醫者用右手拇指指腹旋揉手掌大魚際。

7、揉外勞:外勞宮穴在手掌背正中,醫者用右手食指指腹,按揉手掌背中心的外勞宮穴。

8、運內八卦:內八卦穴在手掌面,以掌心為圓心,從圓心至中指根橫紋約2/3處為半徑作圓,內八卦穴為一圓圈。

4樓:義燁定元魁

肚子特別容易著涼然後就肚子疼拉肚子是慢性腸炎,其**可為細菌、黴菌、病毒、原蟲等微生物感染,亦可為過敏、**反應等原因所致。臨床表現為長期慢性、或反**作的腹痛、腹瀉及消化不良等症,

像此種情況建議先從調理腸胃內的菌群開始,逐步改善腸胃內的微生態環境,做到從根本上**這些疾病,才可有效防止此病的**。九株濃縮液益生菌對腸胃內的菌群的調整有很好的作用,它可以通過口服迅速直達腸道為腸道內有益菌提供營養,抑制有害菌的產生,幫助恢復腸道內菌群平衡,對腸胃等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嘔吐,拉稀,肚子疼.是不是諾如病毒

肚子疼拉稀沒有吃什麼發黴的東西的

5樓:佳尼斯

一般的肚子疼拉稀,都是吃壞東西或者著涼了。並沒有什麼大礙,跑幾趟廁所,吃點藥就好了。沒有吃到發黴的東西是最好的。

大人反**燒,肚子疼,拉稀,偶爾咳嗽是怎麼回事

6樓:芸芸眾生

胃腸炎,去醫院詳查。發低燒還是高燒?多少度?

7樓:蘭州中研醫院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由於急性胃腸炎導致的可能,與進食不衛生食物有關,同時可能有呼吸道感染,建議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不方便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看看。

8樓:馨蘊故髓

也許是胃寒,建議去醫院體檢一下,今年我們都去體檢了一下。覺得還是挺值得的。

我晚上吃了一個番茄肚子疼拉稀屎怎麼辦

9樓:植物網

停止吃西紅柿

停止繼續食用吃西紅柿,防止因繼續吃涼性西紅柿加重胃腸受涼,使得拉肚子的專程屬度更加嚴重。

熱敷肚子

用熱毛巾或是熱水袋敷在肚子上,能幫助促進血液迴圈,具有減輕疼痛和保暖的作用。注意溫度不要過高,以免燙傷。

補充溫淡鹽水

在拉肚子時,體內不僅會丟失大量水分,而且還會丟失電解質,所以可以適量的喝點淡鹽水補充,而且喝水還能幫助毒素的排出。

喝點熱粥

因為吃西紅柿導致脾胃虛寒,而引起腹瀉腹痛,可以和喝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熱粥,幫助健脾暖胃。注意粥裡放一點鹽即可。

就醫**

如果在吃西紅柿後拉肚子的情況比較嚴重,採取措施也不見緩解,要及時的就醫檢查**。

我昨天早上就拉稀了肚子還疼,下午不疼了但是還拉。藥也吃了。今天早

那藥管用啊,今天再吃點,差不多晚上就沒事了。肯定是吃壞肚子了。去醫院看的話也無非打針吃藥。也差不多明天才好。今天再吃一天藥,很快就會好的。急性腸胃炎,看不去看醫生。你真能忍 時間多長 吃喝的東西 你都沒說 怎麼幫你啊 在服諾氟沙星的同時加用喇叭丸或肚痛整腸丸,大約2小時就有效果了。昨天拉稀拉了一天,...

狗狗拉稀了肚子不舒服怎麼辦,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停食2天,給少量水,讓狗狗靜修。2天以後如果還拉給小兒兩的媽咪愛這類的止瀉藥 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一 消化不良 日常不要給狗狗餵食太多 過油 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給腸胃增加任何的消化負擔,以避免拉稀的症狀。可以給狗狗準備的食物都應該是新鮮可口的,還可以給狗狗餵食高能益生菌粉,慢慢把狗狗的腸胃調理好...

狗狗,不吃不喝,不拉稀。也不吐好像是肚子疼,怎麼辦

送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給狗狗喝點運動飲料。狗狗病了,去醫院看看吧 狗狗拉稀還不吃不喝怎麼辦?吃壞東西了吧 1 嚴重腸胃疾病的狗 其實對於得這類毛病的狗狗來說,最好的辦法是餓一天。我試過,無論對於大狗還是小狗都非常有效。但是餓一天以後還是要吃飯的,這個時候給的飯要以好消化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為主,暫時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