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不規律,腸胃經常不舒服,還容易胃疼,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2021-04-16 00:36:27 字數 1402 閱讀 7810

1樓:齊齊風風

其實很簡單,正常作息,正常飲食,注重調養才能**。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服用一些益生菌。前段時間我才買了新維士的多維鋅益生菌粉。

最近飲食不規律,胃疼難受,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吃飯,先清淡為主,按時有規律進食,不要暴飲暴吃,也不要只吃一點點,慢慢胃就沒事了;如果就醫,醫生會給你開西藥,會產生依賴性,對身體也不好,所以要慎重。我也是容易飲食不規律造成胃痛的

最近飲食不規律,胃有點不舒服,怎麼破?

3樓:言午

知道自己的胃不舒服的原因,

就要改正啊!

4樓:我活在過去習

最近正叫做保胃丹,感覺是中成藥,天然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不就知道了

6樓:其專賈子璇

可以飲食清淡點,休息幾天就好了

飲食不規律,總是胃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段芝 堂胃部專用潤體油,能有效**胃部不適,每日一次,每次2-4滴,效果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在日常生活中需要

注意保養,具體注意事項如下:1、避免

過度勞累內,注意適當休息容;2、避免寒冷,注意保暖,特別在季節轉換時注意增添衣物;3、避免抑鬱、焦躁及過度緊張,努力保持好的心態和樂觀情緒;4、避免暴飲暴食、過飢過飽,飲食規律,三餐定時;5、不要隨意服用補品或保健品,應當根據自身身體體質,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調理;6、進食速度不宜過快,需注意細嚼慢嚥;7、用餐結束後不宜立即運動,最好30-60分鐘以後再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首先要注意飲食,少吃多餐,一定不能餓著肚子,要不然胃痛更嚴重。其次拿點藥配合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患者飲食

bai不規律導致胃疼,考du慮有可zhi能是跟胃炎,dao十二指腸炎,胃潰專

瘍,十二指腸屬潰瘍等疾病導致。建議如果患者症狀比較明顯的話可以通過口服抑酸護胃的藥物**,具體用藥謹遵醫囑。如果不放心可以做個胃鏡看看胃內的情況,平時注意規律飲食,避免暴飲暴食,要注意避免攝入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

11樓:愛花婆

胃的毛病

bai其實是三分治七分養。所謂du的養就是飲zhi食要規律。定時定dao量。

過飽過飢都內不行。不要容吃辛辣的食物。還有一條很重要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認為胃不好和飲食有關係。

其實很多人得胃病,是因為長期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所造成的。**的方法。就是要緩解壓力,舒緩自己的心情。

腸胃不舒服怎麼辦 腸胃經常的不舒服,怎麼辦

腸胃不舒服如果是輕度的,可以先調整個人的飲食 睡眠,看看能不能緩解。如果長時間腸胃不舒服,自己調理之後效果不明顯,就需要及時醫院就診,具體就診醫院消化內科,向消化內科大夫詳細說明個人目前腸胃不舒服都表現在哪些方面,是有明顯的腹痛 腹脹 噁心 嘔吐,還是出現了拉肚子 身體消瘦 消化不良等等情況。因為不...

經常出差,飲食作息不規律,腸胃不好如何緩解呢

三餐不定 暴飲暴食都是導致消化不良的常見原因,建議你糾正不良的飲食習慣,保持正常作息和飲食,同時可服用泌特 複方阿嗪米特腸溶片 它既能補充消化酶,還能促進膽汁分泌,緩解和改善消化不良的症狀。我覺得你要經常出差的話,首先,三餐飲食都要正常,不然會對我們的胃帶來很壞的影響的。平時的時候,我們可以熬一些粥...

腸胃時常不舒服,經常腹瀉腹痛,是不是得了急性腸胃炎?要怎麼注意

如果是經常性的腹瀉腹痛,就一定得注意了。肯定是有腸炎的傾向,基本腸道不好的話,胃也肯定有炎症,只是輕重說話,因為離得太近,都是,食物必經之處。所以有了這些症狀之後,首先飲食要多加註意,生冷辛辣一定要避免,刺激油膩食物都儘量少吃,注意保暖,精神放鬆,不要和涼水,喝溫開水,或是蜂蜜水,也可以喝蒲公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