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差,飲食作息不規律,腸胃不好如何緩解呢

2022-03-01 02:15:41 字數 1432 閱讀 6899

1樓:小曉侃娛樂

三餐不定、暴飲暴食都是導致消化不良的常見原因,建議你糾正不良的飲食習慣,保持正常作息和飲食,同時可服用泌特(複方阿嗪米特腸溶片),它既能補充消化酶,還能促進膽汁分泌,緩解和改善消化不良的症狀。

2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你要經常出差的話,首先,三餐飲食都要正常,不然會對我們的胃帶來很壞的影響的。平時的時候,我們可以熬一些粥,更利於我們的腸胃吸收,減少我們的腸胃負擔。我們也可以去中醫館看一下醫生,讓醫生給我們開一些緩解腸胃的中藥,也是有利於我們腸胃的培養的。

我們也可以進行鍼灸或者艾灸,這些方法也會對我們的腸胃進行一定的改善。

3樓:加油幹哦

想要解決自己的現狀,以下幾點解決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主要是因為作息時間不規律導致腸胃不好那麼這主要的就是改變自己的作息時間,這樣腸胃就會有不錯的好轉。

2、也需要注意平時飲食習慣,儘量不要吃辛辣生動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或者是其他容易消化的食物,這樣對自己的腸胃也會有很大幫助。

4樓:婷夏腳步

首先要遠離香菸和酒。晚上一般是人體機能自我調理的階段,也是很脆弱的時候。特別是香菸中的尼古丁容易讓血管收縮,但血液迴圈減緩後,**容易乾燥,老化。而酒精對人體的機能傷害也很大。

飲食要清淡:多吃蝦、黃豆、雞蛋、鯽魚、燕麥等含蛋白質和膳食纖維的食物。

多吃香蕉和梨。多吃香蕉有利於腸胃消化,梨可以清熱去火。還可以多吃蘋果,蘋果

飲食不規律,腸胃經常不舒服,還容易胃疼,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其實很簡單,正常作息,正常飲食,注重調養才能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服用一些益生菌。前段時間我才買了新維士的多維鋅益生菌粉。最近飲食不規律,胃疼難受,怎麼辦 好好吃飯,先清淡為主,按時有規律進食,不要暴飲暴吃,也不要只吃一點點,慢慢胃就沒事了 如果就醫,醫生會給你開西藥,會產生依賴性,對身體也不好,所以...

飲食不規律,總是胃疼,怎麼辦最近飲食不規律,胃疼難受,怎麼辦

可以試試段芝 堂胃部專用潤體油,能有效 胃部不適,每日一次,每次2 4滴,效果還可以。胃炎在日常生活中需要 注意保養,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1 避免 過度勞累內,注意適當休息容 2 避免寒冷,注意保暖,特別在季節轉換時注意增添衣物 3 避免抑鬱 焦躁及過度緊張,努力保持好的心態和樂觀情緒 4 避免暴飲暴...

老妹的飲食總是不規律,應該如何讓她飲食規律

強迫規律性飲食!規律性睡覺!不要等到拖成大病了那就晚了!吃些健胃消食片,有幫助的,不過最好不吃,還不行就去大醫院看看!作息一定要有規律,養成良好的習慣 1.起居有序,早睡早起。無論應酬還是娛樂都要有節制。每晚要儘早休息,不要再熬夜。2.飲食定時,營養均衡。飲食上要多喝茶,多吃水果,多吃點清淡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