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有正規的古董鑑定,北京最好的古董鑑定的地方在哪裡??

2021-06-01 13:22:58 字數 1297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鑑定「專家」美其名曰:免費鑑定。

您可以試一下,去小商品市場花幾十塊錢隨便買件東西拿給他鑑定,他都會說是古董,是真品,價值連城!

冷靜下來想一想,鑑定機構不是慈善機構,為什麼願意免費鑑定呢?

很明顯,目的就是:騙 取 拍 賣 費 用!

沒有哪個鑑定中心天生應該做慈善,也沒有哪個專家天生就應該免費為別人服務,天上不會掉餡餅,如果有,那一定是有毒的!

2樓:竇舒馬莉莉

北京鑑定古董的地方蠻多的,故宮博物院文物鑑定所,廠甸附近的一些有名的古玩店,知名拍賣公司都可以鑑定的。**在100--1000元不等。

3樓:最愛問我不知

我去過中寶泓還可以,最起碼得到的是真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鑑定費用為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免費,你鑑定或者幫著賣該收多少收多少,前提是東西賣出去了在給。

6樓:望揚興巧蕊

我想賣我家祖傳古董,因為我和我媽都沒有房子住,加上兒子也大了,我是沒有辦法才賣祖傳古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一個銀碗想鑑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八張第二套人民幣,一枚光緒元寶,不知道去哪鑑定,交易,不知道相信誰

9樓:徐文義的古玩

13902140535

北京**有正規的古董鑑定機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中歷文物鑑定檢測中心,國家授權,司法公正,客觀事實,權威法律有效證書,全國通用,鑑定評估,全國文物檢測***的單位,也是文物複檢單位。 鑑定300元證書3000負法律責任的

北京**有正規的國家鑑定古董機構

11樓:這名兒六個字

看您這邊是什麼鑑定需求了,是就看一眼**的線上鑑定還是需要專家上手、儀器檢測而且開具證書的線下鑑定,我之前的藏品都是在北京淘古趣找專家鑑定的,講得還是挺詳細的,還能學到不少知識

北京**有古董鑑定交易的,正規的

北京有正規的古玩鑑定中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水很深一定要小心,我還是比較懂點的

13樓:有收費沒有

有國家博物館,文物研究協會

北京古董專家鑑定諮詢電話,北京最好的古董鑑定的地方在哪裡??

有些鑑定 專家 美其名曰 免費鑑定。您可以試一下,去小商品市場花幾十塊錢隨便買件東西拿給他鑑定,他都會說是古董,是真品,價值連城!冷靜下來想一想,鑑定機構不是慈善機構,為什麼願意免費鑑定呢?很明顯,目的就是 騙 取 拍 賣 費 用!沒有哪個鑑定中心天生應該做慈善,也沒有哪個專家天生就應該免費為別人服...

北京哪有摩天輪,北京最好的摩天輪在哪?

北京遊樂園,石景山公園,歡樂谷,深圳歡樂谷,玉淵潭公園,北京遊樂園 龍潭湖 也都有.北京遊樂園,石景山遊樂園有。北京最好的摩天輪在哪?額.最好的.不太清楚.北京遊樂園有 石景山遊樂園好像也有 歡樂谷貌似是沒有摩天輪的吧?現在只能去石景山遊樂園了。北京遊樂園已經關門了,歡樂谷沒有啊!歡樂谷有摩天輪嗎?...

北京有什麼正規專業的文玩鑑定場所嗎

去十里河華聲天橋,裡面有很多店鋪,進去拿給他們看看,他們看的很準。滿意請採納。比如 各種木質,菩提,骨質手串或雕件,具體你還是要百科,因為文玩類的東西很多的哈 北京最好的古董鑑定的地方在 有些鑑定 專家 美其名曰 免費鑑定。您可以試一下,去小商品市場花幾十塊錢隨便買件東西拿給他鑑定,他都會說是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