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店招聘資訊,北京正規的酒店招聘是怎樣的

2023-01-23 09:40:09 字數 1419 閱讀 6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一點的酒店和公司會用 人才市場 樂薦招聘會 農業展覽館招聘員工。

北京酒店做傳菜生累嗎?工資是多少啊?謝謝啦!

2樓:網友

1.酒店餐飲傳菜工作當然不會輕鬆,而且餐飲工作是一項集體合作的工作,你不僅僅做傳菜,其它工作也需要乾的。

2.工資多少?看酒店檔次和生意啦,北京一般酒店傳菜員工資不是很高,估計1200-2000元左右。

我這兒有個4星級酒店招司機,工作時間為晚8點至凌晨2點,專為小姐和泡妞客戶給開車,我應聘了,可是他

3樓:金鳥不會飛

交800元保證金?如果是在工資裡先扣保證金(離職的時候還給你) ,還情有可原。 我覺得是騙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騙人的,三天後一定沒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應聘什麼的都是不用交錢的,要交錢的肯定是騙人的!相信我!三天後他們肯定沒影的,對這些問題,我太有經驗啦~

北京大型酒店銷售部正規嗎,哪幾家酒店好呢,我想知道詳細的,哪問大俠幫忙解說一下,謝謝了

做過什麼銷售?賣衣服也叫銷售。如果你沒做過酒店的話,你進不去三星級以上酒店的銷售部的。酒店裡的銷售部在內部來說,是非常好的部門。地位高,工資高,待遇好。酒店銷售部需要很長時間的工作經驗。除非你非常非常優秀。我來說說我進酒店銷售部的工作經歷吧。中國大飯店,做了1年前廳部實習生 東方君悅大酒店 做了2年...

北京酒店式公寓租賃月多少錢,北京酒店式公寓租賃一個月多少錢?

北京酒店式公寓 一般 還是蠻貴的呀,畢竟是北上廣的城市,而且你要看看什麼品牌呀,正常價位的話一個月我估計最少要6000元左右。我給你講講吧,你看你想租哪個地區的吧,有沒有已經看好的公寓,你看看北京亞中聯合房地產的酒店式公寓出租網就可以,專做酒店式公寓出租的,服務不錯,而且王府井,國貿那邊的公寓都有,...

去北京旅遊,有哪些酒店,去北京旅遊,有哪些酒店推薦?

北京旅遊的話,酒店的話肯定是那些比較貴的酒店比較好,但是要在自己有錢的基礎上。建議住一些經濟型連鎖酒店即可,漢庭,如家,錦江之星比較合適!錦江之星前門店,距離天安門很近 漢庭天安門店,靠近故宮,離王府井很近 如家前門店,如家宣武門店都是首選!去北京旅遊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高大上的酒店,畢竟這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