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轉移到私人接手,而私人不按規定合同待遇發放員工怎麼辦

2021-06-01 16:25:12 字數 5430 閱讀 2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正常的轉讓,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接手的人正常要按照原來的合同執行。

公司提出離職,但不同意賠償,如果要賠償,就給我調崗該怎麼辦?

2樓:廣東胡律師

廣東胡律師:

1、要求公司領導列舉出

不能勝任工作的理由,不能僅憑不能勝任就了版

結,如果對方以此與你解除權勞動關係的話,你可以要求08年7月10日至09年3月20日工作時限的經濟補償;

2、未籤勞動合同,你可以要求其支付你雙倍工資給予賠償,申請勞動仲裁具體出示以下證據證明你們之間的事實勞動關係:

(一)工資支付憑證(如果是通過銀行卡,可以作為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或記錄(職工工資發放花名冊)、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

(二)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工作證」、「服務證」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

(三)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登記表」、「報名表」等招用記錄;

(四)考勤記錄;

(五)其他勞動者的證言等。

其中,(一)、(三)、(四)項的有關憑證由用人單位負舉證責任。

你只要舉出上述的第一項、第二項或是第五項其中一個,就可以作為證明勞動關係存在的初步證據,剩下的就需要根據上面的規定由用人單位舉證,如果單位舉證不能的話,就會支援勞動關係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沒有勞動合同,但是你手上有發工資給你的銀行流水、

4樓:左手花開花落

補償金標準為按工作年限支付,工作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工作不滿六個月支付半個工資,滿六個不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協商不成申請勞動仲裁。另外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可以申請雙倍工資的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靜制動。等公司出具書面處理決定的時候再根據具體情況做出對策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籤核的勞

bai動合同為證據,如du果呼叫的崗

zhi位和合同崗位不dao一致可以找當地版勞動局進權行勞動仲裁,單方面公司的原因辭退,不屬於自動離職,建議到當地勞動局諮詢舉報,如果勞動局不介入處理,可以通過法院上訴的法律途徑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要靜下來,不要急,不要慌,天掉下來被子蓋,或者從自己身上看能不能找到方法,只要你想要,看到就會出現

8樓:深海龍

不能寫辭職報告,轉崗你就不同意,單位解除合同,你可以要求補償。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證明勞動關係實際存在,證明工資多少,然後你就主動了。

當然勞動關係相關法律法規比較多而雜,也很難一句兩句說清楚的

10樓:緣紫依靜

工作抄多久了,不簽訂勞動合同公襲司是非法用工,bai也就是說du少了你一個員工zhi上報的資訊,他就可能有dao偷稅漏稅嫌疑,如果公司以你不能勝任這份工作為由隨便找點錯誤,調離崗位就是勞動局確實也很難仲裁,不過你可以不同意調離,只要你能證明你早已過了試用期,比如試用期三個月你實際工作了一年,就說明公司是默許你的能力的

11樓:海晴居

你好,根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應當與勞動者版簽訂勞動合同,如權果用人單位沒有與你簽訂勞動合同,工作時間超過一年的,用人單位應當自第二個月起按照你月工資標準支付你11個月的工資。如果不滿一年,自用工之日起到補籤勞動合同之日前支付雙倍工資。

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需要提前30日書面通知,或者支付1個月工資,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勞動局諮詢一下,當然也可以**諮詢的。問明白了你也可以將他一軍的。到時領導也會找你的,到那時你再說條件吧,當然不能鬧的太疆,這樣對你以後找工作不好。

13樓:維了個權

1、關於離職問題。按照《勞動合同法》第87條之規定,用人單位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內,應向勞動者支付容雙倍經濟賠償金。公司要求你自己提出離職,就是為了逃避支付經濟賠償金的責任。

2、關於調崗問題。依據《勞動合同法》第40條之規定,公司如果認為你不能勝任工作而調崗,需證明你無法完成同工種、同崗位人員的工作量,並且調動的崗位需有一定的合理性。否則,你可以拒絕調崗。

3、關於未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的問題。依據《勞動合同法》第82條之規定,單位應自你入職第二個月起,每月向你支付2倍工資。一年後仍未簽訂的,視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4、你可以向勞動仲裁委申請仲裁。工資發放流水、社保繳費記錄、工作證、考勤表、工作任務單、其他員工證言或錄音證據等都可以作為證據。

14樓:碧綠市

1、根據勞動抄法,用人襲

單位說勞動者不勝任工作bai需要進行調崗或du進行培zhi訓的,未履dao行這個過程,用人單位屬於違法解除勞動合同。

2、勞動者自行提出離職的,用人單位可以不用支付經濟補償金。相反,單位提出解除合同,就可以要求經濟補償金或賠償金了。

3、如果用人單位存在未繳納社保、扣減工資等情形的,可以以此為由解除合同,用人單位應當支付經濟補償金。

15樓:愛穿拖鞋

如果你的勞動合同中有工作崗位的約定,單位若想調動你的崗位,必須經過你的同意,專否則視為違約,屬你可以申請勞動爭議仲裁解決;

如果僅僅是一種概括性的約定,你可以要求公司給你出具書面的你不能勝任原工作的理由。

如果強制性的調動工作崗位,你可以此為由提出書面離職(公司簽字後保留一份作為證據)並要求單位給你賠償。單位直接辭退你,你可以要求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賠償金等。

16樓:每個四月

保險有沒有及時足額繳納,公司有沒有拖欠?

17樓:圈圈美人香

南梨為您解答:

可以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提前30天知會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專勞動合同。也可以辦理屬請假手續,走人,辦理交接你保管的物品,通過郵局寄快遞,寄出解除勞動合同通知書,這樣有證據證明你書面提出解除證明

《勞動合同法》規定員工離職需要提前通知用人單位,並規定單位需要給員工辦理好離職相關手續。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用人單位依照本法有關規定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

用人單位對已經解除或者終止的勞動合同的文字,至少儲存二年備查。

如果對方不同意可以去勞動局訴訟,同時無緣無故才人,應該支付你兩個月的工資

18樓:再見雲顏

1、公司以不能

bai勝任調崗du需要提交你不能勝zhi任的證據,以及公司相關的dao規章制度。

2、如果公專司不能提交屬你不能勝任本崗位的證據就無法強制調崗。

3、未籤勞動合同違法。勞動者有權因公司違法要求解除勞動關係同時主張未簽訂期間一年的工資雙倍賠償。同時需要公司支付經濟補償金(按工齡計算一年一個月)。

4、入職證據,一般有工資條或者工資流水。或者考勤記錄等能夠證明你在公司工作的有效證據。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耍人!告他去--去勞動部門,應該是舉證倒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所在地 但是必須要弄明白勞動法

21樓:南寧夏律師

你有哪些材料?——夏律師

私人老闆拖欠工資不給沒有勞動合同 怎麼辦

22樓:華律網

不簽定勞動合同是違法行為,你可以要求單位支付雙倍工資,最高為11個月。證據方面能夠證明勞動關係即可,比如工資條,打卡記錄、工裝、工作往來資訊、同事證言等。工資應當按照合同約定發放,包括基本工資、獎金、津貼、提成等全部費用。

拖欠或扣發工資違法,你可以要求全額發放。超過合同約定工資發放日15天以上算拖欠。公司拖欠工資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首先,先去找公司領導進行協商,索要拖欠的工資。如果公司繼續拖欠,問清楚拖欠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公司暫時週轉不開,此時讓公司出具一張欠條。其次,如果與公司協商無果,那麼就去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讓勞動監察大隊進行處理,一般問題到這裡就可以得到解決。

最後,如果勞動監察大隊處理無果,那麼此時就需要收集相關證據到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進行勞動仲裁。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23樓:just享受

1、私人老闆拖欠工資不給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

發出支付令。

2、私人老闆不簽訂勞動合同的話可以向勞動行政部門投訴,用人單位需要向勞動者支付雙倍工資。

具體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規定如下:

1、第三十條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2、第八十二條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3、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合同法》第十條第二款規定,已經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這裡的一個月我們俗稱為「寬限期」,換言之,用人單位可以在這一個月內的任何一天與勞動者簽訂書面勞動合同,過了一個月未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就應當支付兩倍工資了。

根據《勞動法》第18條的規定,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勞動合同和採取欺詐、威脅等手段訂立的勞動合同都是無效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的無效,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引起無效的原因大體有以下幾種:合同主體不合格。如受僱一方提供了假的學歷、學位、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聘用單位不具備招聘資格等。

合同內容不合法,即勞動合同有悖法律、法規及善良風俗,或是損害了國家及社會的公共利益,如約定****、假鈔等。內容不合法的勞動合同不受法律保護。

我在一網貸平臺上填寫完平臺沒經過我同意就直接放款了我該怎麼辦

你不用的話,加點利息還他們就好了,你填的是申請資料,稽核通過了,肯定直接放款了啊!若是已經到了你的銀行卡里,還是建議你聯絡客服趕緊做還款處理吧,你只是填填資料就能給你放款,稽核機制應該不會很嚴,這種應該是利息蠻高的,不建議使用,直接做還款處理並且做登出賬號,網貸深似海,謹慎莫入。趕緊付利益還回去,現...

微信把好友刪除了,沒有經過我同意,為什麼他又加回來了

你刪除別人之後,別人給你發一個資訊就會知道,然後他可以再次傳送好友申請。如果你沒有同意通過,那他是加不了你的,也沒有辦法給你發訊息的。或者你也可以把他加入黑名單,你就不會收到他的好友申請。選擇你要刪除的好友。點選右上角。按刪除即可。我今天刪了幾次同一個人,他還是把我加上了,沒經我同意呀!求解 微信把...

如果有人不經過你的同意就扔你的東西,你會生氣嗎

答 肯定會生氣的啊!因為他 她不會做人,不學會尊重他人的人格權力。肯定會生氣的阿,我想我還會說扔我東西的人吧。不經過別人的同意就扔別人的東西,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也一點兒不尊重人。說實話這種人是非常讓人討厭的。肯定會啊,自己的東西別人有什麼權利扔,生氣是正常的。自己的私人物品別人無權處置。未經許可就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