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靠譜的模特經紀人公司,如何才能簽約模特經紀公司

2021-04-16 04:16:16 字數 981 閱讀 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模特經紀人公司你謹慎一點是很明智的。畢竟cg映畫跟vogue、時尚芭莎、瑞麗這種知名度高的雜質長期合作,投簡歷試試看。

如何才能簽約模特經紀公司

2樓:chenchen米妮

提醒:現在的模特已經沒有必要簽約經紀公司了。那些知名大公司早就過了業務內發展期容,現在業務量衰退不說,手上已經有幾千個模特安排不出去。

現在大部分所謂的簽約模特就是有活動了去走走,沒活動在家晾著歇著,還時不時地拖欠工資,最後大部分人只能冒著違約的風險去接私活。如果你想當模特,如今完全可以自己找人脈,自己找經紀人帶你,自己找攝影機構合作,既沒有合約束縛,也不用被瓜分收入,更重要的是收入還比那些所謂的簽約模特高。當然前提是你自己有足夠優秀的條件,長相不好身材不好也不用考慮。

如果你想找經紀人,網上有一篇文章叫《成為一名模特並不難,但是你要找對方法》,你可以去搜出來看看,是我以前發表的,能幫你找到經紀人。

3樓:星藝娛樂公司

一般的模特公司都是單一的沒有什麼發展我給你介紹一家娛樂公他們的實力強大他們有自己的電影發行和**製作但這家公司的門檻高不是一般人能入的好公司不怕沒有人所以難進祝你好運。

4樓:sun扶朗花

鏡的途經,圈內有專門的免費試鏡日常工作,演員與模特等需要以回拍照的方式

工作的答藝人,都需要經過這樣的試鏡,才能看出來你是否適合當演員模特,一旦試鏡中表現出色,著名公司就可能簽約你。

另外,一般明星經紀人都是請自己的親人擔任的比較多。還有就是經紀公司受明星所在公司或明星本人委託當明星經紀人,還有就是公司下屬的經紀公司的經紀人。一般的專業有文化產業管理(文化經紀人方向)本科;瀋陽**學院 藝術商務 ;****學院 藝術管理與傳播。

畢業後可以進入經紀公司工作,不過這個難度很大,因為經紀公司是不發工資的完全是靠經紀人自己搞業務,可是哪個明星會請一個什麼都沒經驗的沒有明星關係社會關係的畢業生做經紀人呢?

經紀人的職業前景,房產經紀人職業前景如何?

經紀人這一職業已被人們逐漸看好。前不久來華的拳擊職業經紀人唐 金,據說連那些剽悍的拳王對他也懼怕三分,由此可見職業經紀人的 威力 有關專家指出,隨著我國市場經濟的發展,職業經紀人的發展前景廣闊,各類職業經紀人將不斷湧現。體育經紀人 隨著我國體育事業的社會化與產業化,規範體育商業運作已成當務之急。近兩...

如何做明星經紀人,怎麼成為明星經紀人或助理

主要需要人脈。畢業之後最好的方法就是從經紀人助理做起,之後攢積人脈自己做。表示我也是想在這個行業發展的學生黨,咱們互相溝通互通有無被 偶的號碼519195651表示加的時候註明下經紀,不然不清楚是誰 我們公司就含有演出 經紀公司,一般的經紀人是到當地的文化部門或演出家協會報名,參加每年一次或兩次 看...

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房地產經紀人的提成如何計算?

1 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上抽成都 在30 50 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2 以鏈家為例,他們最新的中介費標準是居間服務費2.2 不打折,代收保障服務費0.5 按6折收取0.3 合計房屋成交價的2.5 比如這套房子以500萬元成交,那麼中介費就是50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