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的全包靠譜嗎?裝修找全包公司,好嗎?

2023-01-25 13:45:06 字數 5650 閱讀 3713

1樓:澄震軒

當然好啦,選唐山的東易日盛,他們都是工作比較忙的,沒有時間,所以壓根就沒有管過。

2樓:黃土坡鵝鵝鵝

稽核下資質,靠譜的也有。

裝修找全包公司,好嗎?

3樓:美少女戰士

時間不允許的話,就要選全包。裝修是要花費很多時間的。自己如果不專業,還不如全部請別人。

4樓:上海國際閃裝

找大牌的裝修公司全包還是靠得住的,確定前一定要參觀他們公司接觸公司設計師並參觀在施工工地,綜合感覺裝修公司的實力,防止上當受騙。

5樓:家居

不一樣,看公司的施工工藝技術,實力、材料等都是值得考量,看自己考察。

6樓:9吧可樂

找全包公司肯定好了,同時也要找光柏士燈光設計公司,不然整個空間效果落地不好的。

7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總體來說:全包vs半包vs清包。

(一)全包:全包權責分明,不需要大量時間和精力,省心省力,適合對於裝修不瞭解的人群,但費用相對較高。

(二)半包:介於全包與清包之間,需要費一半心與一半力,適合有一點時間與精力的人群。

(三)清包:清包對於消費者的挑戰實在太大,需要消費者非常懂相關的設計或者裝修知識。裝修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環節複雜,工藝複雜,如果消費者不懂裝修,很難做到不出錯,對於新手不建議選擇清包,但是費用相對較低,比較省錢。

最後想說,消費者應根據自身情況,對應以上三種裝修方式的特點,選擇符合自身條件的裝修方式。不管哪種裝修方式,都應該選擇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避免影響以後的辦公生活質量。

裝修公司半包和全包哪個好?

8樓:優勝加盟

一、全包、半包優勢。

1、全包優勢:比較比較省時省力省心,責任也比較清晰明確,在裝修中存在什麼問題,都能歸咎到施工方。全包裝修重在質量,而且對於後期的維護也比較有利,能夠縮短裝修公司,而且裝修效果具有整體性,相對美觀些。

2、半包優勢:在裝修設計這比較費心的一塊有裝修公司負責,不需要另外請人設計,輔材等一些較為零碎的東西由裝修公司購買,能省下不少的心。主要的裝修材料都是自己買,相對更加省錢,而且自己選購的東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

二、全包、半包劣勢。

1、全包劣勢:如果業主對裝修毫不上心,就容易出現偷工減料的現象,如果實在沒時間去管裝修,一定要選擇正規可靠的裝修公司,加嚴驗收標準來避免這種現象。如果在合同中工期不明確的話,就會容易出現拖延工期的情況。

2、半包劣勢:就是需要自己全程去操控,休息時間就必須去材料市場跑材料,最後跑出來的結果在同品牌同型號的基礎上還不一定能比裝飾公司給的**如意,不過自己親自確認親自買的要放心很多。而且後期工地還要自己盯著,以免在工地後期出現問題。

三、如何選擇半包全包。

有足夠時間,且比較瞭解裝修,可以選擇半包。

有時間,但是不懂裝修,建議大家選擇全包。

9樓:土巴兔裝修

由於當今社會日益高漲的房子的**,大部分人購買完房子後已經花了大半的積蓄,因此在進行裝修的時候,會更加小心,但是工作的繁忙往往令業主無法擁有那麼多時間去兼顧工作和房屋的裝修,此時業主會選擇將裝修交給裝飾公司,但是將愛屋完全交給他們,總有些不放心,所以市面上就出現了裝修全包與半包這兩種裝修方法,可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到底在**呢?材料的購買、**、耗時。

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之一就是材料的購買。全包是一種包工包料的裝修,也就是材料的採購與房屋的施工,一切都是有裝修公司來負責,而半包的這種裝修方式是在全包與清包中間的,半包的裝修方式要求裝修公司負責房屋的施工還有輔料的採購,剩下的材料,比如說主料就讓業主來採購,像地板、潔具、瓷磚、地磚、塗料、櫥具的用材,而其他的裝修輔料像沙子、釘子、水泥等則由公司來負責。則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在材料的購買這方面)概括來說就是全包所需材料主要由裝修公司來準備,半包所需材料則大部分由業主來準備。

全包這種方式會讓公司的的利潤空間比較大。而且當有些家裝公司缺乏誠信,以及材料複雜時候,大多數房屋的擁有者並不瞭解種類非常複雜的裝修材料的**,會導致裝修公司虛**格,拿劣質材料來欺騙小白業主,所以這點需要注意。半包的裝修方式**比起全包,更加便宜些,是目前比較多人的選擇裝修方式。

但是,裝修半包時候,一部分材料由業主來購買,萬一業主沒有經驗,還容易買材料時被商家宰,導致購買建築材料不符合標準。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在**這方面)的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裝修全包對於業主來說這是一種非常省力氣的房屋裝修方式,特別是對沒時間參與房屋裝修過程的上班族來說。所以他們基本都是選擇全包的裝修方式。而裝修半包比較耗費業主的力氣,因為一部分材料需要業主自行購買,若和購買材料的商家溝通出現了問題,可能會導致物料運輸不及時,更有可能還會拖延施工的進度。

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在耗時這方面)全包更省時間。

裝修半包與全包的區別主要就體現在材料的購買、**和耗時上。在業主考慮如何進行對愛屋的裝修時,通過了解兩種裝修愛屋的方式: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業主就可以以自己的需求作為根據來進行選擇,選擇出覺得最合適的裝修方式。

10樓:搜狐焦點

裝飾**便是把資料有些即牆磚、地磚、地板、櫥櫃、潔具、門及門套、窗套、牆面漆、吊頂等全部選用品牌主材再加上根底裝飾組合在一起。關於**來講就應該根據自個的特殊狀況來定了,不過如今商場上做**的家裝公司不斷增加,**也也許是將來裝飾的一種大趨勢,詳細要根據自身狀況而定。那麼裝修公司半包和全包哪個好呢,如何調查裝修設計師的設計水平呢?

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就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裝修公司半包和全包哪個好:

半包的長處:

1、挑選首要有些掌握主動權,正所謂「抓重點」。

2、首要建材自個收購,不論在安全上仍是經濟上都更定心。

3、由裝飾公司幫自個規劃,這麼自個也不必再去研究規劃了,只需多多瞭解建材就可。

4、輔佐建材由施工隊配給,小事上也省了不少力。

半包的缺陷:

1、仍是要話不少時刻去跑建材商場,不能輕鬆裝飾。

2、在籤合一起必定要明白註明哪些由裝飾公司供給,哪些由業主自個收購,不然很簡略在後期被裝飾公司鑽空子,弄得自個啥都要買,很疲乏也很被迫。

全包的長處:

1、業主省心省力,要做的僅僅適時地與對方進行溝通,讓對方瞭解自個的目的,監督工程的根本進展和質量。

2、由裝飾公司進行規劃,更專業,往後發作惋惜的也許性較小。

3 、規劃、施工、選材都由同一間公司代庖,比較終出來的作用也會更完整,個性更一致。

全包的缺陷:

1、如今的裝飾商場中,從業公司和人員良莠不齊,辨認挑選起來確實不太簡略。

2、碰到一些不規範的公司,受騙上當的時機很大。

3、格外是在建材 的選購上,也許會被裝飾公司鑽空子。

如何調查裝修設計師的設計水平:

由於規劃師的規劃水平直接性的聯絡到了房子今後的居住環境,所以挑選裝飾公司時,也必定要留意調查規劃師的規劃水平,咱們能夠經過規劃師之前的規劃事例進行檢視。

房子裝飾質量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裝飾公司的好壞,所以在進行裝飾之前,必定要準確的認識到找裝飾公司留意事項有哪些,並將這些留意事項歸納起來思考,再根據自身需求進行挑選。

關於裝修公司半包和全包哪個好呢以及如何調查裝修設計師的設計水平的近來情況,今天就為大家分析到這裡了。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的是裝飾的方式首要有全包,半包和清包。比較常見的方式便是全包和半包了。

假如大家沒有一些資本,一些常識能夠運用,半包也不見得能省多少。假如你想省心又省力,全包也不必定要比半包多費錢。

11樓:山水裝飾

家庭裝修選擇全包好還是半包好?首先,我們要知道半包和全包分別是什麼?然後根據家裡房屋裝修的實際情況來定。

裝修房子選擇全包給家裝公司靠譜嗎?

12樓:魚與魚塘

不靠譜,因為裝修公司的**比較高,自己做會便宜很多,而且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材料。

13樓:酸菜魚的娛樂

靠譜,現在很多的家裝公司都是正規專業的,把房子承包給他們,省時還省力。

14樓:餘大姐黃大爺

這就看你自己的運氣,如果運氣好好找到靠譜的公司就好,否則吃虧的還是自己,如果有時間還是自己選材料包工給別人做,不要做包工包料的。

15樓:齊裝網

裝修公司全包靠不靠譜,主要是看業主所選的這家裝修公司是不是靠譜。每個公司都不一樣,具體還需要看實際情況。

找一家正規靠譜、信譽好、服務好的裝修公司,業主可以直接選擇全包,這樣能夠省下不少時間和精力,同時還可以節省一定的費用支出,總的來說是靠譜的。

如果業主選擇的裝修公司不靠譜,那麼把自家工程全包給該公司,當然就不是靠譜的。因為這樣的公司在施工過程中會偷工減料,不規範施工,不僅無法保證裝修質量,而且還會使業主多出很多不必要的支出。

總之,全包給好的裝修公司是靠譜的,全包給不好的裝修公司自然就是不靠譜的。

裝修時選全包好嗎?自己不懂,但總覺得全交給裝修公司不太放心!

16樓:尚品宅配

1非承重牆也別輕易動。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8雖然非承重牆是房屋次要的承重構件,但同時它又是承重牆極其重要的支撐。非承重牆是否能拆除要視情況而定,若整棟樓隨意拆改非承重牆體,將大大降低樓體的抗震力。

2陽臺的矮牆不能動。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6陽臺由於沒有樑柱支撐,能承受的負荷較弱,所以儘量選取較輕的材料進行裝修房間與陽臺之間的這段牆叫「配重牆」,它像秤砣一樣起著挑起陽臺的作用。

拆掉會使陽臺的承重力下降,導致陽臺下墜。

3燃氣管道勿擅改。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6室內裝修時,一定不要擅自拆改管線,以免影響煤氣管線系統的正常執行。

另外要注意,電力管線及裝置與煤氣管線的水平距離不得小於10釐米,電線與煤氣管交叉處的淨距不少於3釐米,以免電場引發火災。

4吊燈承重要考慮。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7水晶燈璀璨奪目,常常成為複式等戶型挑空客廳的首選。

如果安裝不牢固,可能成為居室裡的「殺手」。建議選擇體積稍大但較輕的材料製作的燈。如果燈具超過2.

5公斤,安裝時必須先做預埋件,裝燈前要測試承重能力。

5地板鋪裝大理石。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7地面不要全部鋪裝大理石。

因為大理石比同面積的地板磚或木地板重量要高出幾十倍,如果地面上全都鋪裝 大理石,就有可能使地板不堪重負。地面裝飾材料的重量一般不得超過40公斤/平米。

6煤氣灶放在木地櫃上。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5廚房裝修時,千萬不要光顧著好看,把煤氣灶放置在木製地櫃上,更不能將煤氣總閥門包在木製地櫃。

因為如果地櫃一旦著火,煤氣總閥在火中是難以關閉的,後果不堪設想。

7衛生間漏水。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7在裝修衛生間前,應先堵住地漏,放5釐米以上的水,進行淋水試驗。

如果漏水,則必須重做防水工程。即使衛生間不漏水,在施工中也要 小心鋪設地面,不要破壞衛生間防水層。

8家中電線要慎重。

危險指數:9中招指數:8在裝修衛生間前,應先堵住地漏,放5釐米以上的水,進行淋水試驗。

如果漏水,則必須重做防水工程。即使衛生間不漏水,在施工中也要 小心鋪設地面,不要破壞衛生間防水層。

9不要橫向開槽。

危險指數:8中招指數:7一些施工隊在裝修時為了圖方便,經常會在牆體上橫向開槽佈線的情況,表面看,這麼做減少了佈線管的長度,省錢,但是開了橫槽的承重牆,卻破壞了牆體結構,遇到強**很容易斷裂。

裝修公司全包這個價格貴嗎,裝修公司全包398元一平方價格貴不

說詳細一點啊。比如說你的房子多大 怎麼裝修 都做那些東西啊 這樣才知道貴不貴啊?你好朋友,我是搞裝修的,至於你多大的房子,做些什麼,用什麼材料,什麼要求,多少錢等等這些先不說,你就是選裝修公司給你做,第一 他是交給專案經理做,第二 裝修公司至少要20 的水,再到專案經理那裡他也要抽水,我在深圳裝修公...

裝修是選擇清包,半包,還是全包,裝修時,全包 半包 清包都包括什麼?

清包比較好!清包只是包工,自己備料!這樣可以免去承包方以次充好。但是,自己在買材料的時候一定要多走走 多看看,主要是聽聽 看看材質,多做比較,以免被商家欺騙。全包半包清包分別是指什麼啊 全包 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半包 介於清包和半包之間的一種方式,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

裝修全包包括那些啊?裝修全包都包括什麼

也是一樣的。裝修。公司的業務有外包模式和全包模式。但是我們隊裝修公司的全包業務也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他的全包業務到底包括那些東西。包不包括傢俱。在內呢?面對這些疑問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到底包不包括吧。全包的介紹與了解 全包 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優點是相對省時省力省心,責權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