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倉鼠會把小倉鼠咬死,大倉鼠把小倉鼠咬死了

2021-04-16 05:30:09 字數 632 閱讀 3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活該,也許是我太殘忍,但是,既然你知道倉鼠不能合籠,那你還合在一起噶那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注意的是食物供給量。當你把倉鼠們都放一起了,有提高食物量嗎?當動物感覺到飢餓威脅的時候(有時候看看好像還有,其實他們已經覺得不夠),會大吃小。

尤其是公的大鼠會吃小鼠。我家曾經出現過此情況。大量**食物後互相殘殺就消失了!

養的倉鼠,為什麼母倉鼠會咬死公倉鼠?

3樓:iris愛莉絲

倉鼠呢,它是獨居的動物。

什麼是獨居呢?就是有著強烈地盤意識的,喜歡獨來獨往獨自生回活的動物哦答。同樣是獨居動物的還有熊類,豹子等等,它們只在繁殖期短暫地生活幾天,交配完又會回到自己的地盤去。

交配期以外的時間它們是不分公母的,要是有同類進入了自己的地盤,它們會開啟殺戒哦。

為何賣倉鼠的人那裡的倉鼠都是一窩好多隻一起養?

因為倉鼠的地盤意識是成年之後才逐漸強烈的哦,小熊小時候也一起住不是嗎?可長大了就不同,只要見到同類就想要遠離或者趕走,暫時的平靜不能說明它們有感情了,不會打架了哦。

倉鼠成年後不分籠會出**哦,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以為你養的它們很特別哦。

大倉鼠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倉鼠打架小倉鼠會尖叫

倉鼠是獨居動物,除了交配的幾分鐘,不管是一公一母還是怎麼樣都會打架.你要一隻鼠鼠一個籠子才行.不然就是 一死 兩傷 兩死 一傷,所以一定要分籠 你是三隻倉鼠在一個籠子嗎?如果是的話,建議把同性的拿出來一隻,會爭交配權而打架的。如果咬出了血,就不能放在一起,任何情況都不行。不管什麼關係,什麼原因,都要...

新買的小倉鼠為什麼很容易死呢,新買的倉鼠為什麼養了一星期都不到就死了

這幾天可能天氣涼了吧.給它木屑和棉花,小倉鼠的話幫它把棉花撕開,它自己會做窩的,還有剛到家的前幾天是適應期,抖是正常現象,還有很多ss會腫眼睛啊啥的,注意一下,有的話金黴素眼膏給它塗點。還有天冷了千萬不要給它水盆,用真空水壺。新人啥的還是去看倉鼠吧的置頂吧 祝乃家ss健康 為什麼每次我養的倉鼠不到幾...

為什麼公倉鼠老咬母倉鼠,母倉鼠為什麼咬公倉鼠啊?

倉鼠是獨居動物,不要合籠飼養,這是它的習性,你不用擔心一隻倉鼠會孤單。請分開它們,用兩個籠子飼養。這是飼養倉鼠的基本知識,請先仔細瞭解,任何一種寵物都不應該是主人的心血來潮。現在已經出現打架的情況了,如不分籠,早晚咬死。這是我一個養了近三年倉鼠的人給你的忠告。公倉鼠為什麼咬母倉鼠?母倉鼠是不是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