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直男表白最好,男生怎麼跟直男表白?

2021-05-26 03:14:04 字數 1770 閱讀 3194

1樓:琪琪位元

直男啊,你就抄撩他,勾bai

引他。和他深情對du視,對著他笑,經常找他說話,撒zhi撒嬌什麼dao的。

經常誇他:1.×××我感覺你好帥啊!2.×××你是我男神啊!……(別害羞,直男最吃這一套)

當著他的面誇和別人他:你看×××多帥,我覺得×××特別有魅力。(故意讓他聽見,再看著他笑)

反正要做他身邊獨一無二的人,讓他覺得你跟其他人不一樣,這樣,不用你告白,他就會慢慢對你有好感,進而喜歡上你……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的前桌就是這樣搞定了她相中那個男生,我就目睹了她把我們班那個算是最帥的男生從普通同學變成男朋友的過程,我羨慕她,恨我自己!!!

2樓:夫梓維褚雀

高考前說比較好,如果畢業再說,會變成很大的遺憾的,最好考試前說:「我喜歡你很久了,雖然你有喜歡的人,但我還是很喜歡你,不管你接不接受,我……喜歡你,最後,祝你考得一個好成績。」

男生怎麼跟直男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感覺有點難。而且一個男生對另一個男生表白要表白什麼呢?是說你。喜歡這個男的,還是幹啥?

怎樣和直男表白

4樓:沫茵碟

直男嘛,可以去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然後一步步來問最後說『那你喜不喜歡我?』如果他不喜歡你也沒有用,當然,兩情相悅是很好啊,祝你表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還是直接說好,因為他們有時候會轉不過腦,就算你跟他們表白他們有時候也不知道,這是最搞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個很神聖的詞語,那不是一種無理的佔有,而是希望你愛的那個人幸福。在愛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只有勇往直前與默默付出,有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不要為你的人生留下任何遺憾,即使是失敗,但至少你曾今付出過,不要膽卻,勇敢一點,加油!但作為你一個初中女生來說,還是那句廢話,以學業為重。

暫時不要想的太多。

不過你實在想要表白就 向直男表白的最佳方式是,從背後抱住他,把胸脯貼在他的背上,

然後說你愛他只愛他一個愛她的全部,

我就是這麼搞定男友的。

他如果不喜歡你的話會馬上逃脫你,你說聲,討厭,人家試試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直接說,直接表白自己喜歡他,把自己想說的都告訴他好了

怎麼向直男表白

8樓:q魚娘

向直男表白的最佳方式是,從背後抱住他,把胸脯貼在他的背上,然後說你愛他只愛他一個愛她的全部,

我就是這麼搞定男友的。

他如果不喜歡你的話會馬上逃脫你,你說聲,討厭,人家試試嘛

如何讓男生(直男)喜歡自己。但是表白過一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把自己修煉成一棵梧桐數,不怕他不喜歡你。好女孩人人愛。

10樓:空白處的亮點空閒時光

告訴你一點。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主要看的是相貌以及身材。希望你主要從自身這兩個方面著手。然後在市穿著打扮。只要你能夠讓她感覺眼前一亮,那麼你就成功了。

11樓:二餅

有些直男在他心裡的感覺就是不需要女生,我不知道你對他的表白有沒有效,但是我覺得讓直男喜歡你的唯一辦法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刻意了

12樓:綠豆花開

這有什麼不容易的你帶上另外一個男生你們一塊出去吃吃喝喝看他吃不吃醋

男生怎麼追直男,怎麼追直男的男生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緒困惑 親子關係 人際關係 婚戀情感等,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請稍等!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一般來講追求一個人要看到他的優點,投其所好,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嗎?可以說一說我來幫你整理下思路。提問。他喜歡打遊戲...

怎麼和直男談戀愛,如何跟直男談戀愛

濤濤不倔 直男很好玩的,可以多逗逗他,找一些段子,小遊戲等等,不過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就很難辦了,相信你會做到的...

怎麼向喜歡的男生表白?跟喜歡的男生怎麼表白?

找個正確的時間 正確的地點 不要慌 不要急 一個一個字說清 最好是你們兩個人單獨時 關鍵不是 我愛你 主要是得 在一起 然後換成 我陪你 最後來個 我有你 呵呵,看他怎麼做了 你先試探試探他,如果他有反應,那你們就繼續吧 如果他沒反應,那你們就分了吧 但是,如果你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時他低下了頭,你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