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追直男,怎麼追直男的男生

2022-12-30 15:40:09 字數 2365 閱讀 2426

1樓:情感傾聽師紅梅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緒困惑、親子關係、人際關係、婚戀情感等,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請稍等!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

一般來講追求一個人要看到他的優點,投其所好,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嗎?可以說一說我來幫你整理下思路。

提問。他喜歡打遊戲和籃球。

喜歡運動和電子遊戲的男生,那你們是什麼關係呢?同學還是同事?有多少交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想辦法把對方掰彎,再追也不遲,要是掰不彎就放手吧,再或者把你自己變成直男。男生最熟悉男生,也最瞭解男生。可以根據他的喜好,和他做鐵哥們。

經常給他打**,加微信或者qq,可以聊你們感興趣的和每天問候。可以約他一起打遊戲、跑步、打籃球等,就是找時間和他一起玩。可以記住他的生日或者送禮物,可以幫他過生日。

3樓:mp哥

他是直男,你旁敲側擊他肯定不懂,你直接快刀斬亂麻,直接表白,然後死乞白賴。

怎麼追直男的男生

4樓:阿姣坊

自然的男生只要對你好有好感應該都會很好追求的,因為他們不會製造浪漫。

5樓:帶你看小老虎

這樣的男生你就不能用暗示了,只能說是很直白的去跟這個男生表白,這個男人才會明白你喜歡他。否則的男生可能不會明白你的心意。

追直男的十大方法?

6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你已經判定他是直男了,那你是直女嗎?而且你說了要怎樣才能讓直男喜歡你,那麼你是否能確定他喜歡你呢?

我覺得在愛情中,是需要彼此往對方那裡走一走,而不是隻是一個人付出,對吧?

並且在愛情中,選擇要大於努力。若我選擇,我會選擇彼此都對彼此都有感覺的人,這樣相處的不累。

7樓:深藍之藍心

直男的孩子。

大腦思維比較直接。

因此你說話的時候。

不要拐彎抹角。

一定要直接告訴對方做什麼。

把事情說明確。

不要對方去猜。

這樣的話。對方就會喜歡你了。

有點直男的男生怎麼追

8樓:在石花洞捉泥鰍的蜜李

直接了當,這樣的男生有點二,不會考慮更多原因,喜歡上你就是一心一意,對他真誠就行了,有時候你會很累,直男就是一小孩,你要做好照顧他的準備,你說的意見他都會聽,但不是每一條都會去做,對於感情他們是細膩跟敏感的,適當的肢體接觸會讓他更加的喜歡你。

9樓:淦小宸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10樓:橘子果醬

這個還是你要真心實意的付出你的真心感動他。

怎麼追直男

11樓:八堡立德

當然一些直男的觀點還是很有特點的,你也直接一點,當面拒絕你了,你就告訴他我也沒看上你就是看你是不是一直這麼酷。

12樓:a鑫鑫走丟了

所謂的直男就是不喜歡你,或者是害羞你還有希望,喜歡一個人不要追要提升自己吸引他。

13樓:魚螢兒

直男挺好的,搞笑幽默,你說要追嘛,先適應他的直,然後慢慢習慣。

14樓:東鈴

很簡單,他是直男,你用好一點的句子追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白一點,不要太撩。

男生怎麼跟直男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感覺有點難。而且一個男生對另一個男生表白要表白什麼呢?是說你。喜歡這個男的,還是幹啥?

怎麼追又高冷又是直男的男生

17樓:飛翔的糯米糰子

直接表白·-·

如果接受那就結束。

沒接受的話就說感情培養之類的·-·

如果講到他突然動搖了那麼說明有戲。

如果講到你詞窮還是沒有動搖的跡象·-·

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試過。你是gay?難得一見~~~

我男的,喜歡一個直男該怎麼辦? 5

19樓:為了要知道

應該放棄這種不道德的愛。

20樓:輕舞的瞬間

要兩廂情願才可以。

怎麼對直男表白最好,男生怎麼跟直男表白?

直男啊,你就抄撩他,勾bai 引他。和他深情對du視,對著他笑,經常找他說話,撒zhi撒嬌什麼dao的。經常誇他 1.我感覺你好帥啊!2.你是我男神啊!別害羞,直男最吃這一套 當著他的面誇和別人他 你看 多帥,我覺得 特別有魅力。故意讓他聽見,再看著他笑 反正要做他身邊獨一無二的人,讓他覺得你跟其他...

直男會愛上男生嗎?直男會喜歡男生麼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愛情是沒有界限的...

白羊男怎麼追天蠍女,白羊座男生怎麼追天蠍座女生?

白羊座與天蠍座 小吉白羊座 陽曆03月21日 04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日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白羊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白羊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只是屬於是一對普通的組合搭擋。除非你們之間彼此有其它的因素 例如 生命潛質的生辰八字 生肖 或紫薇斗數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