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和百達翡麗手錶哪個品牌更適合女士配戴

2021-05-29 10:53:01 字數 1909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品牌無關。

兩個品牌都有女款腕錶。

想要適合你自己的款式直接去實體店試戴。

適不適合你和品牌毫無關係。

這是基本常識。

2樓:好這一口

差不多級別的品牌,」卡地亞「和」伯爵「的女表更豐富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哪一款更適合女士佩戴,而是你更適合戴哪一款?

江詩丹頓,卡地亞和百達翡麗三種手錶,哪個比較好

4樓:無窮無盡的煩惱

江詩丹頓最便宜的5萬以上

百達翡麗入門級近10萬

卡地亞最便宜的坦克系列鋼款也2萬多

親可以參考下!

5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真會比 卡地亞和其他兩個牌子根本不在一個級別 要低一檔

6樓:顧惜朝雲

百達翡麗最好,江詩丹頓其次,卡地亞第三。

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那個品牌的表好?

7樓:亨時達腕錶售後

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都是世界前三名錶了,至於哪個好,還是適合自己的更好

8樓:犯罪升級全集

毫無疑問,百達翡麗,世界排名第一。採納吧!

9樓:

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都是同一級別的。

但是百達翡麗是世界第一,江斯丹頓在綜合排名上輸一線,但是能夠夠買這個級別的手錶無疑都是身份和財富的象徵。

到了這個級別就看你喜歡哪一個款式更合適自己,畢竟手錶是用來戴用來裝飾自己的。

對應選表方面您可以參考手錶對人體健康哪些好處

10樓:時間剎那而過

你都有考慮買了,一樣買一個吧。

百達翡麗跟江詩丹頓哪個手錶好

11樓:尚斷婚姻大事

我來給你一箇中肯的答案。希望能幫助你 ,還是讓俺來給你解決一下吧.。

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哪個比較好

12樓:

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都是同一級別的。

但是百達翡麗是世界第一,江斯丹頓在綜合排名上輸一線,但是能夠夠買這個級別的手錶無疑都是身份和財富的象徵。

到了這個級別就看你喜歡哪一個款式更合適自己,畢竟手錶是用來戴用來裝飾自己的。

對應選表方面您可以參考手錶對人體健康哪些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這兩個牌子不好比^_^但是吧,如果看品牌的歷史積澱,當然是百達翡麗^_^不過論價值,這兩同個牌子不相上下!都是奢侈品那!

除了百達翡麗那幾塊千萬美元的,其他的錶款**都是~~~~~無法形容的貴呀!個人喜歡百達翡麗!

14樓:布衣春秋的微

江詩丹頓比勞力士好。因為江詩丹頓和勞力士都是比較專注手錶的。不過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錶的話都可以通過惠杜網過去買的,那樣還會有現金返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百達翡麗的好

江詩丹頓,卡地亞和百達翡麗三種手錶,哪個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推薦復vc江詩丹頓和pp百達翡麗

女生制的話推薦卡地亞

這三個牌子都是頂級奢華手錶牌子,主要看個人喜歡基本上我在義大利幫買的是vc和卡地亞多,我個人喜歡vc多點。

這兩個牌子折扣能在7.5-8折

pp的就不一定,要看那一款,然後和一條筋的外國人談折扣

17樓:好這一口

單從品牌上講,百達翡麗第一,江詩丹頓第二,卡地亞第三。

江詩丹頓手錶與百達翡麗手錶區別,如何選擇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這兩個手錶呢?糾結!

百達翡麗,世界第一。在高階和超級複雜機芯方面,pp的整體實力還是獨孤求敗的。自主擁有萬年曆 三問 陀飛輪 雙針計時 月相等高階功能,其製作的一款表曾拍出1100萬美元的天價。江詩丹頓還是偏弱一些。其實兩者差不多的。都是世界頂級手錶製造商。相比較而言,百達翡麗確實排第一,江詩丹頓第二,但兩者分差只有幾...

如何選擇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這兩個手錶呢?糾結

百達翡麗是 手錶中的藍血貴族 百達翡麗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不說,百達翡麗手錶文化也是響噹噹的。是前十品牌中唯一一家沒有被設施品牌收購的手錶公司,還是以家族形式接管公司,每一隻手錶都是可以在p.p客服找到記錄。兩個檔次差不多表界的大哥二哥,各國的領導人好像更偏愛江詩丹頓一些 要不要來買高精仿的 也是這牌...

定做百達翡麗的手錶,百達翡麗手錶

高仿你定做個什麼 直接買個就是了。你把做假表的看得太高了。他們不是什麼角色。再說呢,何必弄個高仿呢。人家看你其他物件的檔次就能知道你是不是戴pp的人。稍微複雜點的pp動輒就是上百萬,你能拿出去唬誰。話說你跟別人是定做的 定做pp不是是人就能定做的。或者你在表界有影響力,或是你是人家老客戶,買了上百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