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百達翡麗的手錶,百達翡麗手錶

2022-08-04 00:05:24 字數 3209 閱讀 5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仿你定做個什麼- -|直接買個就是了。你把做假表的看得太高了。他們不是什麼角色。

再說呢,何必弄個高仿呢。人家看你其他物件的檔次就能知道你是不是戴pp的人。稍微複雜點的pp動輒就是上百萬,你能拿出去唬誰。

話說你跟別人是定做的……定做pp不是是人就能定做的。或者你在表界有影響力,或是你是人家老客戶,買了上百支pp,或者你是克林頓、李嘉誠之類的人物,你就能夠開始定表工作了。不過如果到了這種程度,那倒真是戴高仿也沒人懷疑的。

被人看到是pp很有面子,被人認出是高仿很丟臉。自己比對一下就是了。

再一個回答你的問題,你以為中國如果有能做得跟pp一摸一樣的人存在,瑞士表能一家獨大?就算是上萬的高仿表,也只是個高仿而已,是中國製表技術造出來的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要看好pp的話 不建議你定做pp表別說真的了就是假的市面上又有幾塊可能告訴你按你的要求根本沒有就算有的話也是**不菲 你不如看看2手錶

3樓:穿什麼點康姆

是要買精仿的嗎,**上找找就有,不用定做

百達翡麗手錶 100

4樓:貳博麗傳奇

保養常識(1)戴手錶時,手上的汗水對錶殼有腐蝕性,全鋼錶殼由於是鎳鉻合金,抗腐蝕效能好些,半鋼錶殼是銅的,長期與汗水接觸,容易腐蝕,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2)不要隨意開啟表後蓋,以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錶的正常工作。(3)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

(4)不要將手錶放在收音機、電視機上,以免磁化。(5)長期存放不戴的手錶,應每月定期上發條一次,使零件不致長期處於靜止狀態,以保證表機的運轉效能。 向ta提問官方**

patek philippe手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百達翡麗ref.5016

5016的生產年限開始於2023年。在百達翡麗星月陀飛輪5002沒有出現之前,5016是百達翡麗手錶產品系列當中最複雜的款式。百達翡麗在5016手錶當中將萬年曆功能與日期指標逆跳結構相結合,每月1號來臨的時候就會帶給佩戴者欣賞指標瞬間回返至起點的暢快。

月份、年以及閏年的顯示也採用瞬跳的方式。如果不讓手錶停下來的話,它可以保持到2023年2月28日不用進行任何調校(月相顯示只會在經過122年零45天之後相差一天)。百達翡麗去年推出的5207與這款手錶搭載的是一款機芯,所不同的是,5207將原本5016機芯上的逆跳日期元件修改成為瞬跳萬年曆模組,在機芯型號當中用「qi」來表示。

**嘛,就相當滴高,有錢都買不到地,需要定做。

成交價約600000-800000美元。

6樓:

我只知道這個是百達翡麗的手錶

我有一款 百達翡麗 39701的手錶 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真的可以賣多少錢

7樓:蘭寧善丁

有錢人!但是我直接回答你,那表99%是假的,那表從生產到檢驗完成據說要8年,而且是沒有專賣店的,每隻表都是定做的,像你那個型號更不可能了,你那只是真的話,拿去拍賣起碼300w以上。世界上也沒幾隻這樣的表,所以我們平民是辨別不出真假的。

至少你買的99%以上是假的!

8樓:gorillaz夜茫茫

假的。沒有這樣的型號,百達翡麗的型號都是類似這樣的。3939g 5016p 4936r 這樣的。

前面4位數字是型號,而後面英文字母代表手錶的材料。百達翡麗的手錶g代表白金 p代表鉑金 j代表** r代表玫瑰金 百達翡麗的表沒那麼好得的大哥,入門款的**都在10萬以上。內地只有北京和上海有專賣店。

香港有些店也有賣些單款!

9樓:旱地hd鯉

不知道你怎麼得到的 不過這款表還有爭議 真的要13w美元 超級奢侈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多少錢買的

百達翡麗最便宜一款都是十幾萬rmb。

只有在北京的王府井飯店有專櫃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達翡麗都有它獨有的編碼,一檢便知道

**的百達翡麗手錶在中國**有買?最低**大概是多少人民幣?

12樓:白山茶__r仔

首先,要對真表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表,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表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瞭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鍊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錶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鐳射鐳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錶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表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表的字型飽滿,假表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表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表的突破口。許多假表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錶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表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表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錶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錶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13樓:貝薩利

他們在和你開玩笑,上海有一家在外灘18號,北京有一家前門23號。就這兩家。都是**。好像10萬元買不到了。漲價了,要10萬+,15萬可以買到入門款。希望幫到你。

14樓:如履薄冰

亨得力就有吧。

**應該是十萬起步的。這是最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專賣店啊,港幣10萬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的,世界頂級名錶百達翡麗(p.p)目前尚未進入中國市場!

17樓:阿里路亞xig菏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滿足便是幸福

想法和信仰在別人身上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百達翡麗手錶型號,百達翡麗手錶型號大全

patek philppe geneve 日內瓦製造water resist 生活防水 你的不像是真的,連什麼材質都沒標明,百達翡麗的表底蓋有日內瓦標識,和你描述不一樣 你可以把 傳上來 我有一塊百達翡麗手錶型號patek philppe750geneve 75603 83000 百達翡麗手錶型號大...

百達翡麗手錶表面劃痕處理,百達翡麗手錶怎麼修理?

您好,對於手錶出現了一些輕微的劃痕只要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一般比較輕微的劃痕。如果擦拭之後效果還是不太明顯那這種情況就就不屬於輕微劃痕了,建議您可以去相關的售後服務中心或者點進我的主頁諮詢,讓專業的技師為您手錶做相對應的修補。對於輕微拋光我們也是免費服務的...

百達翡麗手錶專賣店在武漢有嗎,百達翡麗 在中國哪裡有專賣店

沒有。有也是假的。去香港買的。內地的不敢買啊。想買這名牌手錶,推薦你去香港手錶網看看,這家是香港一手貨源,相對便宜。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保養不要與其他金屬物品 玉石一起佩戴。腕錶,尤其是複雜功能腕錶,應遠離磁場較強的電器。睡覺 淋浴 桑拿時請勿佩戴腕錶。務必按照建議保養的年限按時保養。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