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馬上畢業需要一套正裝問一下海瀾之家專櫃一套西服大概多少

2021-04-16 08:34:46 字數 3020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剛剛在海瀾之家的店裡幫親戚看過西裝,有500多一套,600多一套,800多一套三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瀾之家1000元左右就可以買一套了,質量款式都還不錯,再便宜點也有的

求適合年輕人穿的西裝品牌

3樓:暴走少女

適合年輕人穿的西裝品牌推薦:卡賓、mecity、森馬、太平鳥、雅戈爾。

1、卡賓

這個牌子的衣服,設計感還不錯,也是土生土長的本土品牌,衣服的質感很不錯,一些小的細節設計也很有趣。**屬於中高檔次。

2、mecity

這個品牌是從美特斯邦威裡面分出來的,但是設計理念貌似有所不同,設計感強很多,比較時尚,會更適合稍微成熟一點的白領,而且這個牌子的料子比很多快時尚品牌要用心。

3、森馬

這是一個審美很謎的品牌,有雷但是也有寶貝,屬於時尚活力休閒品牌。它們家的穿著舒適、質量不錯、價效比高、透氣性好,缺點呢就是款式太多然後一眼驚豔的又很少,不過買些簡單大方的款式是不會出錯的,遇到打折活動,四捨五入基本不要錢。

4、太平鳥

應該是屬於中高階品牌,和zara風格有點像,但是服裝品質要比zara好一些,當然**也要高一些。版型,設計都不錯,店鋪陳列也挺好。個人比較喜歡他們家的外套,質感不錯,也耐穿。

不過很多人說抄襲各一線大牌,好像確實是這樣的。

5、雅戈爾

雅戈爾從2023年成立以來,一直都大力發展公司的規模,近些年將規模控制到一定的範圍以後,便積極地拓寬其產品線,使雅戈爾西裝的種類變得多了起來,風格可選擇性也高。

如今的雅戈爾在設計上大膽突破自己,開創了極具個性風格的西裝設計。雅戈爾一直以來都嚴格要求生產部門保證西裝的質量。論西裝的舒適程度,雅戈爾絕對是第一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品牌店都有適合年輕人穿的西裝,就看你的預算,**上還是別買了,不管是面料還是裁剪都是不怎麼樣的。建議你去商場試穿,在預算範圍內,買***一點的,西裝一定要買的好,穿起來才能體面,祝愉快!

5樓:青蛙愛上**了

我覺得海瀾之家的西裝有很多適合年輕人穿的西裝,而且品牌也不錯,男人的衣櫃!

6樓:徐臨祥

推薦回答上網買西裝很難買的,西裝對尺寸的合適程度要求很高。大小不合適穿著很難看。樓主,憑我做服裝的經驗來講,西服不建議你隨便買**上那些一兩百的,質感很差,你就隨便穿一次就不會穿了。

去專賣店買稍微好一點點的,以後學校活動畢業面試工作都可以。以下幾個牌子價效比不錯,學生可以承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太貴的就不要在意牌子了。在電視參考一下主持人的服飾,再去網上找就行了。款式差不多又合適你身材的就行。

8樓:倏焉

上網買西裝很難買的,西裝對尺寸的合適程度要求很高。大小不合適穿著很難看。

樓主,憑我做服裝的經驗來講,西服不建議你隨便買**上那些一兩百的,質感很差,你就隨便穿一次就不會穿了。去專賣店買稍微好一點點的,以後學校活動畢業面試工作都可以。

以下幾個牌子價效比不錯,學生可以承受的推薦給你:

zara或者me&city的西服款式都很年輕,**700到1000多不等,這兩個品牌經常打折會更划算,不貴值得投資,以後穿的機會還很多。買個休閒款的平常還可以配牛仔穿。

如果經濟實力好一點就可以買mango或者g-star的,比上面兩個稍稍貴三四百,一般也有折扣。同樣是休閒時髦的。還有scofield,這個要兩千(以上幾個品牌也有很正式的款式。)

還有就是大點的商場**區都會有馬克華菲品牌,他家的西裝更休閒一點,全身大概也是1000左右,也常會打折,平常基本都在8、9折的樣子。

如果要便宜就傑克瓊斯(jack&jones)啦。700來塊搞定,也是休閒風格的。

你要是時間充裕又想省錢的話建議你到專櫃看好試好款式和大小然後去網上買,會便宜好幾百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多的話 建議你買正職幫的 正職幫有一款三百多的 是30%的含毛量 專給初入職場的選的面料可以水洗和機洗 而且是量身定製的 非常合身 **低 質量又好 我宿舍就有好幾個買。我也打算買一套 。正職幫還有三年的免費售後保養 對於我這樣的懶人來說 可是省事了。

10樓:量情懷的量體師

西服合身最重要,量身定製的西裝並不比品牌成衣貴,做工要高出兩個檔次。比如裁與縫、詩閣、老合興等西裝品牌。

海瀾之家一套西裝大概多少錢?質量如何?

11樓:浦東

海蘭羊絨西服三件套大概是多少錢?聯絡地址**請告知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瀾之家的復

西服還算可以,關鍵制看你怎麼認識西服,你要是注重**的話,海瀾之家是個知名品牌,**合算;從其他方面講,海瀾之家的西服面料成分含毛量低,所以**低。如果你想要品牌還要兼考究質量成分,不如去紅領看看,紅領可以有更多選擇,並且完全可根據你個人身材為你打造僅屬於你的一套西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瀾之家一套西裝大概1300元左右,質量還可以。

海瀾之家一套西裝大概多少錢?質量如何?

14樓:楚天一色

正常的680+,庫存便宜些,也可以去他的庫存處理品牌百衣百順買,要便宜很多。

質量不好說,只知道其旗下的聖凱諾的西裝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心裡預期價位了,五六百左右一套,質量還不錯,學校裡要求著正裝穿著還不錯的

16樓:q加

三百,質量很一般!還是不要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各種黑海瀾之家的到

定製一套結婚用西服需要多少錢一套啊

根據你選的面料看,有中檔,低檔還有高檔啊 不過定製的一套禮服下來,還會有贈送的例如領帶什麼的 也很實惠的,定製和現買的區別在於 定製有時同樣的價錢比現買的來的貼身合體,面料是自己選的 更放心啊 首先恭喜你要結婚了,結婚人一生就一次,要當最帥氣的新郎,不要給以後留下遺憾,建議你去緋紳定製,他們的設計理...

杭州一套別墅裝修多少錢,裝修一套別墅需要多少錢

杭州別墅裝修 大概是2000元一平米吧,具體的還是要由裝修公司 才知道。不同的裝修風格 裝修面積 裝修材料 裝修專案都會影響獨棟別墅的裝修造價 所以我也不能給您一個具體的數字,每個家庭都是不一樣的哦 建議,想好自己的裝修內容,分清主次在來進行裝修預算。杭州一套別墅裝修多少錢 別墅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

訂製一套禮服需要多少錢,定製一套結婚西服需要多少錢?

這得看面料和款式。禮服個人覺得還是定製比較好,不像其他衣服大一點小一點都沒關係,不合身容易影響整體風韻,樓主若要價效比高,可以去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看看,各種款式和麵料,幾百到一兩千都有,而且是面料市場,逛逛了解下 都不錯的 要看什麼材質,好一點的1000左右,可以找我訂製哦 定製一套結婚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