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一套結婚用西服需要多少錢一套啊

2021-04-30 23:22:48 字數 6005 閱讀 4711

1樓:美華美依定製

根據你選的面料看,有中檔,低檔還有高檔啊 ,不過定製的一套禮服下來,還會有贈送的例如領帶什麼的 也很實惠的,定製和現買的區別在於 定製有時同樣的價錢比現買的來的貼身合體,面料是自己選的 更放心啊

2樓:皋永芬叔環

首先恭喜你要結婚了,

結婚人一生就一次,要當最帥氣的新郎,不要給以後留下遺憾,建議你去緋紳定製,他們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義大利的一個世代家族的,很時尚,包你看了都愛不釋手,最後祝你新婚愉快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啊得看你自己的需求了。如果只是結婚穿,其他時間不穿,去商場買一件結婚禮服就可以了,不用太貴,一千元以下就可以了。如果你的要求高,而且還想除了結婚後評上工作也穿,我的建議是你去定製一件西服,一是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之一,當然要穿一件得體帥氣的服裝;二是商店很難買到合適的西服,而且質量不能保證,**還高,遠不如定製實惠,再者上班穿一件定**裝也很有品味。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賣西服的地方看一看,海瀾之傢什麼的賣衣服的地方逛一逛。

5樓:垂楊映月

這個**不等啊,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一般的幾千塊左右差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面料 款型來的 面料也分高中低的 我那時候 就是定製的 西服+襯衫 外送了領帶 個人覺得定製的比外面買的現成的要好 畢竟量身定做 面料可以稍微選的好一點 那時候訂了兩套西服 兩件襯衫 三四千吧 但是那樣的面料 要是在市場上買件成品 肯定還有貴的

7樓:花花娘子

3000快已經很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不一樣,**也就多了。去羊叔叔定製看看

定製一套結婚西服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結婚旺bai

季的時候du,新郎西服至少應該提前25日預定。zhi2、西服定製程

dao序簡化了。先在

內店面有的現款容和圖冊中挑選款式,然後量尺寸,並在店裡一定量的「試碼衫」找自己的尺碼。這樣去西服店兩次,即可完成定製。

3、新郎西服禮服應該按照面料**來定價,中等西服價位在2800~5000之間。

4、一套新郎西服禮服是指「五件套」:外套,襯衫,長褲,腰封或馬甲,領結、領帶或者領巾。

10樓:屠**祝燕

定製一套結婚西服便宜的1000左右,高檔的上萬左右吧。可以去瑞邦洋服定回制會所諮詢一下,他們的

答做工,面料都很水準的,**可能有點貴。常見的是10000-50000左右的高檔**西服定製。定製西服畢竟是純手工製作,做工一定比普通的西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的面料了。可以去德文定製諮詢一下,他家從做工到面料都很考究,也有結婚套裝產品,價位在2000-50000元不等,什麼**檔位都有。

12樓:合不法

caifung custom柴楓定製的結婚西服一流棒!時尚合身帥氣很拉風!

一直在柴楓定製西服,結婚是人生重要環節,結婚西服在那裡定製很放心。

13樓:

這個**和很多外在因素都有關係,例如面料含量,做工精細度,品牌度等。所以建議去店面詳細諮詢確定。

我保定人,想定做一套西服結婚穿,請問一般定做一套要多少錢,國人西服專賣店定做貴嗎?大概多少錢?請大 50

14樓:呼景天

一套稍微高檔的要500多,也有200多的

量身定製一套西服大概需要多少錢?**定做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西服一般是根據你到店裡選擇的面料來定**的,現在很多定製店他們西服的**還是蠻合理公道的,比一般同樣面料的品牌西服要實惠很多,畢竟是根據自己的身材量身定做的穿的很合身,而且很有型。我結婚的時候朋友介紹我去維納緹定做的西服,我當時選的西服大概花了3500左右,穿的很不錯,也很舒服,關鍵是穿出來很有型。你要不也去那家看看,個人還是蠻喜歡他們家的西服,款式面料都很多,當時挑都挑花眼了,還是在老婆的提一下買的一款,因為都很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同學家裡就是做這個的,一般的成本300左右,收費5,6百

17樓:翁雁黎緞

看你的預算

幾百到上萬都有,像上海的十六浦

董家渡就比較便宜

幾百元就能搞定

但是一般中高檔的像芊翔

吉婚坊什麼的基本在2000-上萬不等

個人感覺芊翔家還不錯

我姐夫有在他們家定製過西服

18樓:清新文藝女青年

看你在**訂了,如果在做職業裝店裡做的話,按面料檔次,300-1000左右不止,如果是私人定製,想要好點的話,隆慶祥好像做便宜的是1000左右吧,更好的話就是國際大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定製價位有很多層次,1000-2000之間的,是如企業工裝之類的,適合長期穿著,耐磨,面料一般是化纖面料,缺點是不透氣

2000以上基本上大多數是毛料了,透氣比較好,再者跟工藝及輔料有關,基本上品質比專賣店的三四價位要好很多

光華中心a座1506,meet.rui可以瞭解下

20樓:律箋文

在保利中心c座寫字樓1901,環境多好的,樣衣也多,服務也熱情,可以

上海一般定製一套西服需要多少錢啊,定製西服都去**定做呢

21樓:裁聖定製

在男性服飾當中,當談到出鏡率最高的服飾,我想大概只屬西裝了,生活中,西裝對於男性而言用處還是非常大的,無論是你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還是平時的工作上班,都是會用到西裝的,也就是說,每個男人的衣櫃都需要一套西裝,那麼男生定製一套西服多少錢?

西服定製**多少錢?

西服定製的**可以說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響:簡單的說,不同的品牌,材料,做工等等方面,這些都是會影響到西裝的**!

西服定製品牌:

西服定製的材料,也就是面料方面:

定製的西服要想好一些的話,西服定製的面料肯定是得下功夫的,唯有選擇了好的西服面料,定製出來的西服才會有品質,好的面料,也就**貴一些,尤其是一些進口的面料。

定製西服的工藝:

西服定製的工藝有很多的,有的是機器定製,有些是人為純手工定製西服,要是選擇純手工定製的西服,**相對來說貴一些,時間稍長一些,如果選擇機器定製西服的話,出產品的速度會相對來說節約的多!

西服定製的**一般來說,1000元起步,幾千,幾萬的都有,這個還是得要看個人的能力,有能力你就可以定製高階西服,手頭有些緊湊,可以選擇定製便宜一點的西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bomoer鉑縵諮詢下吧,

一般入門基本款式的,2000-3000之間,用的是國產面料,粘襯工藝,

3000-4000,選用高階國產毛料,用麻襯工藝定製4000以上就是進口面料可以選擇了。工藝從麻襯到全麻襯都有,具體要看面料是否適合做。

整體來說,面料不同,工藝不同,**會不一樣。具體您可以來電諮詢一下。

23樓:

2萬以上:caraceni,brioni,kiton等品牌,純手工定製,上海高檔百貨有專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定製店一般定製西服的**都是根據面料來定**的,國產面料均價在2000左右,進口面料均價在3000左右。當然不同的店鋪和品牌**有些差異。

25樓:匿名使用者

**由你定的品牌和質量來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定製店可多了去了,得看你想要什麼價位的,我知道有一家在楊浦區五角場偉成路70號1號樓903室「喬納森**定製」店,裡面便宜的一二千也有,中等價位四五千也有,很好的面料七八千也有,你可以問問他們400-820-9328。

定製西裝一般要多少錢一套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12月10日最新資料,定製西裝一般**在200元-幾千元不等,要根據西裝的面料、款式、版型等決定。

按照工藝由低階向高階排列,西服定製主要分為粘合襯定製、半麻/毛襯定製和全麻/毛襯定製。炫雅時代隨著現代紡織技術的發展革新,湧現出大批的優質混紡面料。

西服定製在傳統意義上來說,毛織物佔定製面料的大多數,並以毛織物為佳。如羊毛+桑蠶絲,羊毛+羊絨,羊毛+亞麻等,大幅度豐富了現代西服定製行業中的面料選擇範疇。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方法

1、西裝基礎保養

無論如何不穿的西裝一定要用衣架掛起來,而且要把口袋內的物品通通拿出來,西褲要把皮帶抽出來,因為我們的衣服會經常因為這些重物而容易變型,或許你注意過一套新買回來的西裝,在口袋部份經常是被縫合的,這個理由多是因為要保持西裝外套的款型.

2、將領帶恢復原樣

領帶被隨便處理的情形比起西裝毫不遜色,一條好的領帶在縫製時多會保留伸縮彈性,如果你長期的不讓領帶恢復原樣,縫工再好的領帶都會很快就玩完了。

3、襯衫一定要燙

沒有整燙的襯衫看起來就是缺少精神,也讓人直接聯想到你是一位生活懶散的人,連穿去上班的衣服都如此的不重視,那面對工作的心態恐怕就如同你對待自我形象一樣隨便,畢竟我們對於人的喜惡,受到穿著包裝影響還是頗大的。

28樓:九門題督

一套高檔定製西裝多少錢?在日本只需要1000,直接帶走!

29樓:豌豆在跳舞

定製西裝看什麼面料和做工,現在國產稍好點的面料也不便宜,一米都幾百,做一套要2米多點,師傅還得給量尺寸製版裁剪再製作成品得好幾天時間,賣幾百元一套都虧本,定製的質量很好有質感。

30樓:經恕都嫻

定製西服是比成套貴一點的,版式更加貼合身型,每一部分都是經過仔細丈量的,而且剪裁技術也很精湛,貴也有貴的道理,我之前在藍帝格尼,一套是3000-4000這個價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定做西服也看很多方面,比如面料、款式、版型,是否免燙等等。一般在100-1000不等。找佳增服飾諮詢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名門西服高階定製的店,他家的西服是非常檔次的,穿在身上很修身,最重要的是在他家定製西服就送定製襯衣的,

33樓:衣定雲

線下的實體的門店肯定是死貴死貴的了。幾千到幾萬都有,甚至好一點的布料,一米就要好幾千,再加上人工的加工費等等的**,沒有個小几萬是做不出一套好西裝的。

而線下的門店**之所以貴也因為他的門店租金,設計師的無規律的開價,還有各種開銷都會算在他們的西裝定做的**中,所以這就是導致最後線下實體門店**非常的高昂,讓人望而止步。

所以,總結下來就是,你要是線下買,肯定是冤大頭

線上的話,挑一些背後有實體工廠,然後又有實體門店的,最好可以找到他們店的地址的那種,比如徐涇鎮競衡大業1106的那家實體店,就是一家又有實體工廠,又有實體門店,老闆又是幾十年的老設計師,圈子 裡一大堆資深設計師朋友幫忙的實體公司。

對,我在自賣自誇,反正你要是想又便宜又穿的舒服,然後**又便宜的那種,你就想辦法聯絡我,地圖上反正都有資訊。我這裡給不了你任何資訊,你自己去搜啊,哈哈哈哈。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選擇的西裝定製店是靠口碑還是靠廣告,如果只是靠口碑的店,知道的人不一定多,但是質量和做工肯定是不錯的,**1000左右差不多,當然選擇的布料更好**肯定也更貴的。如果是靠廣告的店,知名度一般比較高,質量和做工一般差不了,但是**肯定要高,因為,打廣告是一項巨大的成本,肯定要在賣出的西裝裡找回來的,就是,普通布料貴,好的布料更貴。

35樓:老樹

這要看你選什麼面料了,你是自己做還是你們公司做

訂製一套禮服需要多少錢,定製一套結婚西服需要多少錢?

這得看面料和款式。禮服個人覺得還是定製比較好,不像其他衣服大一點小一點都沒關係,不合身容易影響整體風韻,樓主若要價效比高,可以去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看看,各種款式和麵料,幾百到一兩千都有,而且是面料市場,逛逛了解下 都不錯的 要看什麼材質,好一點的1000左右,可以找我訂製哦 定製一套結婚西服...

北京定製一套西服要多少錢呢,北京哪裡做西服定製比較好

一 一套定做頂級西裝是五萬起價,其面料都是頂級面料中的極品,如英國的世家寶,義大利的1881和傑尼亞面料,手工師都是行業中的藝術家,能做到完全合體且讓穿者活動自由,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極限,這類西裝僅有極少數裁剪師能做的出,主要坐落在英國 義大利 香港 深圳 北京和上海,他們對工作態度趨於完美,所以不常...

定製整體衣櫃一套需要多少錢,定製衣櫃一套需要多少錢

這個怎麼給你算呢?沒有你房間的大小,不知道你有幾個房間,怎麼算?還不說用什麼板材,你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所以每辦法給你算。一個建面100平方米的房間三個臥室,衣櫃的總面積給你算18個平方。應該會花1萬左右。用的板材是e1級十一層生態多層實木板,櫃體門是移門。定製衣櫃一套需要多少錢 看你的衣櫃寬度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