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月的小狗,晚上放籠子裡睡哼哼叫越叫越大聲,看到我進那屋和放它出籠子才不叫

2021-05-16 16:17:10 字數 5928 閱讀 751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的狗狗,晚上不讓它大小便是不可能的啊,畢竟成年人晚上還偶爾版會有起夜呢。它剛到一個陌生的環

權境很沒有安全感,需要人陪的,所以剛開始叫也有情可原,實在不行把它放在籠子裡,把籠子放在人睡的房間,這樣它看見有人陪著它,即使是在籠子裡也會感覺很安全,那樣慢慢的就好了。養幾個月大的小狗請一定要有耐心。銀狐是很忠誠的狗狗,串串會更聰明些。

2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還是幼犬呢,你新拿來的肯定不適應的,別關小動物。不過可以訓練他 進籠子這個習慣我也養狗。

一般晚上睡覺,白天看它有聞聞地下它就想便便或尿尿了。

最好讓它養成定點排便。

3樓:慧慧瘋了

剛回抄家的小狗你讓首先要讓襲他跟你們家bai所有的人熟悉啊,2個月就du放在籠子zhi裡面你不心疼啊,你dao教他去洗手間拉尿啊,小狗是很聰明的,反正我的效果剛剛抱回家我就弄個溫馨的小窩放在我床的旁邊,他睡覺的時候看到有人就不會叫。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的 慢慢會適應的

我的狗兩個月大,每天晚上把它關在籠子裡,他就開始叫,一直不停,大家幫幫忙,有什麼辦法讓它不叫啊?

5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給狗足夠的**,它就不叫了。

**的營養成份:

1、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寵物所需要能量的主要**。寵物為了保證自身體質的生存、健康、發育、繁殖、心臟跳動、血液迴圈、胃腸蠕動、肌肉收縮等活動,需要大量的能量,而在這些所需能量中有80%是由碳水化合物來提供的。碳水化合物包括糖分和纖維質。

成年犬每天碳水化合物需要量為每千克體重10克,幼犬每千克體重約需15.8克。

2.蛋白質

蛋白質是寵物身體體組織、體細胞組成的重要**,蛋白質起著傳導、運輸、支援、保護、運動等多種功能。蛋白質在寵物生命和生理代謝活動中還起到催化、調節的作用和維持生命活動的主要作用。

寵物狗作為肉食動物,對不同飼料原料中蛋白質的消化能力不同。對多數動物內臟和鮮肉的消化能力為90-95%,而對植物性飼料如大豆中的蛋白質只能消化60-80%。若犬糧中含有過多不易消化的植物性蛋白,則會引起腹疼甚至腹瀉;而且,過多的蛋白質需要肝臟降解和腎臟排洩,因此會加重肝臟和腎臟的負擔。

一般成年犬蛋白質的需要量為每千克體重每天4-8克,生長髮育中的犬為9.6克。

3、脂肪

脂肪是寵物體組織的重要成分,幾乎參與一切細胞構成和修復,在寵物的**、骨骼、肌肉、神經、血液、內臟器官中均含有脂肪。在寵物狗體內脂肪佔據比例高達自身體重的10~20% ;

脂肪是最重要的能量**。缺乏脂肪會令**發癢,皮屑增多,皮毛粗糙乾燥和耳部感染,使家犬變得遲鈍與神經質;而適量攝取脂肪能刺激食慾,使食物更符合它們的口味,同時促進脂溶性維生素a、d、e、k的吸收。寵物犬對脂肪的消化率幾乎可達100%。

成年犬的脂肪需要量為每千克體重每天1.2克,生長髮育的犬為2.2克。

4、礦物質

礦物質是寵物狗不可缺少的又一類營養素,它包括人體所需的元素,如鈣、磷、鋅、銅、鎂、鉀、鐵等。礦物質是構成寵物狗集體組織的重要原料,幫助調節體內酸鹼平衡、肌肉收縮、神經反應等。

寵物犬最容易缺乏的是鈣和磷。缺乏會導致許多骨骼疾病,如佝僂病、軟骨症(幼犬)、骨質疏鬆(成犬)、產後母狗的癱瘓等。鈣磷比例失衡也會導致腿病(腿跛等)。

一般寵物飼料中都缺乏鈉和氯,因此犬糧中都需新增少量食鹽(電解質、鉀鈉氯微量元素不可少。缺鐵會貧血;缺鋅會使皮毛發育不良,產生皮炎;缺錳骨骼發育不良,腿粗;缺硒肌無力;缺碘會影響甲狀腺素的合成。

5、維生素

維生素是一種對寵物體質代謝必需的並且是需要量很少的低分子有機化合物,體內一般不能夠合成,主要依賴於寵物食品**提供,除了個別的幾種維生素以外,大部分要求在**中額外新增。它們不提供能量,也不是機體的構造成分,但膳食中絕對不可缺少,如某種維生素長期缺乏或不足,即可引起代謝紊亂,以及出現病理狀態而形成維生素缺乏症。

脂溶性維生素:維生素a、d、e、k,b族維生素(b1、b2、b6、b12、煙酸、泛酸、 葉酸、生物素、膽鹼)和維生素c。

不用擔心b族維生素過量(多餘的b族維生素會被排出體外)。因家犬不像人吃大量水果蔬菜、穀物,因此b族維生素對它們來說都是缺乏的。

剛帶回家的兩個月的拉布拉多,每次放回籠子就叫個不停,晚上睡覺也叫個不停,怎麼辦呢?

6樓:spoil_羨煞

一定不要採取一樓說的方法…

小狗不能慣

而且狗多少都會有狼的習性

如果它一叫你就過去安撫

就會讓它覺得他是這個家的首領

這樣以後就會是你聽它的而不是它聽你的

小狗剛到家都會這樣

一般兩三天就會好

長一點可能要四五天才會適應

不要覺得心疼

每隻小狗剛到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都是一個習慣問題

若它不停地叫你就要吼

聲音尖細的話最好了

如果它還對著你叫就要打籠子

嚇嚇它 很有用

而且你要不厭其煩

如果它表現的好就要給予食物獎勵

再是**的問題

才到家的狗狗也會不適應新的**

並不是因為他不感興趣

你問問賣家它原來吃的是什麼

然後你再散裝的買一兩斤

和新的**混在一起喂

第一天原來的**放多點

然後慢慢減少

在五天內就可以全部換成新**了

不要讓狗狗養成挑食嬌貴的習慣

如果它不吃就還是給它放著

如果在下一頓之前它還沒吃完就不要給它加食

直到它知道餓了把所有的都吃完再給它喂

若它一次吃完了就要獎勵它

摸摸它的頭和脖子 身體

說 乖孩子 好孩子 幹得好

拉不拉多是種很聰明的狗狗

很快就會學會並且習慣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

7樓:

你的狗在籠子裡沒待慣啊。這個過程比較痛苦,推薦一個我用過的方法。把狗狗用鏈子拴在床腳附近,可以看到主人但是活動範圍很小。

以前,我家狗狗以前就是這樣。他經常半夜起來搗亂,結果拴在床腳後,都是等我醒了才折騰。我比較痛苦,因為他一看我起來就鬧著要出去。

或者晚上吃多了、喝多了,早晨實在憋不住了,就一直哼哼。總體來說晚上效果不錯,白頭大家都不在,一般狗狗叫一會兒,沒人理他自然就停下來了。**的事情很奇妙,你家的比較挑食,我家的兩隻狗都是給什麼吃什麼。

你不妨換個牌子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叫那是因為它不習慣被關,新狗狗到家大部分都會這樣的,剛開始我就把狗狗籠子安在我的臥室,狗狗看到有人在旁邊就會有安全感,不害怕也就不會叫了,還可以在安排它進籠子睡覺的時候拿個薄毯子蓋在它身上,然他養成習慣知道要睡覺了,不可以叫了! 當狗狗叫的時候你要注意千萬不要去哄它,避免讓狗狗覺得只要他一叫,就有人去關心它!之後就更容易叫!

適得其反啊!

在安排狗狗睡覺的時候可以把你常與他玩的玩具一同放在他窩裡分散它注意力。狗狗叫你不要理他更不能打他,平時叫的時候把它嘴巴捏住告訴它部可以,自然一個月它慢慢適應了也就會好的!等狗狗不叫了,你可以把它臥移除到其它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小狗離開狗媽媽和它的兄弟姐妹進入一個新的環境後,叫是肯定的,因為它對陌生的環境有些恐懼,一般主人在邊上陪它或和它玩耍時,它就不回這樣了。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可以在小狗的墊子下放一個機械錶,發出的滴答聲可以代替狗媽媽的心跳聲,小狗會有安全感;另外,可以給它一個玩具,讓它在籠子裡玩耍,玩累了自然就睡覺了;還有,就是用報紙敲打籠子,並呵斥它不許叫。

2,2個月大的小狗要吃泡軟的**,最好可以用一些狗狗專用的奶粉去泡,3個月大再換為幹**,希望能給你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才帶回家的小狗都會叫幾天的,把籠子放在你的房間裡這樣會好些。我一般使用的方法是那報紙拍打它的鼻子懲罰,這樣人累些但最多1天就好了。這個**還是可以的,狗狗不吃餓上1天就吃了,有些不好的**會香料的新增劑過多聞上去好香但未必好。

管理狗狗我一般採取軍事化管理這樣對狗對人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喂寵物的原則:園毛的需要打,扁毛的需要餓,

12樓:豬尾巴緣分

狗狗還小 需要安慰 其實狗狗現在就像小孩一樣 晚上睡覺的時候別把狗狗放籠子裡 弄一個毯子 放你床邊 讓狗狗在你邊上睡 這樣狗狗第一不會叫 第二會對有你依賴 長大後會很聽你的話 等狗狗大點的時候就沒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才買回來叫是正常的。賣狗的肯定不是喂的**,你一下就換成**它適應不過來,等幾天就好了

14樓:小順子

放一個鬧鐘放在 它旁邊把 那個聲音很像狗狗心跳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安撫一下,久了對環境就熟悉了

冷笑話+腦筋急轉彎

2個月大的小狗,怎麼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天算什麼啊,我們訓了三個月才訓成的,你要有耐心啊我來分享下我的經驗

看了網上很多人的"溫柔"訓狗法發現對於薩摩來說是不靠譜的.我們家薩摩剛領回家的時候也是鋪報紙然後讓他聞氣味什麼的,後來發現根本不行,然後我們就狠下心實行了"殘暴"法,事實證明,我們的方法比較管用,這個也是從我們家薩摩的狗媽媽的主人那裡學來的

我們給他買了個尿盤,然後他每次在別的地方尿尿的時候就把它按在亂尿的地方聞,然後一邊打他,記得,要打到他叫,不叫其實就是沒打痛,是不會記住的,打完之後馬上把它領到尿盤上,按著他讓他聞尿盤的味道,然後鼓勵他摸摸他毛,讓他知道這裡尿尿在對。另外出去遛狗的時候他要是在外頭尿尿或者拉粑粑的話也要用誇張的態度表揚他,時間久了他就知道在指定的地方尿尿和外頭尿尿是會被獎勵的

樓主不要說我們暴力,狗狗就要從小立規矩的,長大了再打就來不及了,讓狗狗小時候知道這些以後再疼他也來得及,我們家的狗狗是兩個月的時候打回家的,教了三個月才會的,一定要有耐心~現在家裡人各種疼他~我們家的狗狗現在已經不在家裡尿了,都是遛狗的時候才在外面尿的,實在憋不住了他也會乖乖的坐在門口,我們就帶他出去了

主人要做的就是,要有耐心,沒有教不會的狗,只有不用心的主人撒ps:不要買那種什麼誘導液,一點用都沒有的!我們用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農家院養狗籠子放哪方位好,院子裡的狗籠子怎樣擺放好

狂犬疫苗有嚴重 狂犬疫苗會降低智商。必須支援禁狗令。預防狂犬病的關鍵是不能養貓狗。貓和狗都有傳播狂犬病的危險。從根本解決問題,徹底淘汰養貓狗的陋習。養貓狗也是一種鋪張浪費。養貓狗是不健康的錯誤生活方式。院子裡的狗籠子怎樣擺放好?靠牆,可以防風,對門可以看家,離水源遠點,過於潮溼容易的各種病,能晒到太...

冰箱裡放月的金針蘑還能吃嗎,冰箱裡放一個月的金針蘑還能吃嗎

親,不建議食用啦 金針菇可以直接用盤子過著是碗中然後放在冰箱裡,注意內不要用保鮮膜包著 容,也不要沾水,要不然會爛得更快。還有放在冰箱裡最多不要超過三天,如果你發現金針菇放在冰箱裡邊長了,不要驚訝,這樣也是可以吃的。都放了那麼久了,就不要再吃了,發黴了。金針菇放在冰箱裡,長大了還能吃嗎?可以,金針 ...

倉鼠浴沙籠子問題,倉鼠的浴沙可以一直放籠裡嗎?

浴沙不要和木屑混在一起啊,我家的倉鼠也沒有浴室啊,我都是把浴沙倒到烏龜盒裡,定期把倉鼠放到裡面洗澡的,若沒有烏龜盒,只要有個容器裝就可以了高度可以高點,倉鼠爬得進去就行。滾輪和飲水器我覺得倉鼠應該可以不學成才的,因為我家倉鼠剛到我家的時候也是不會,多玩幾遍就學會了,要是真的不會喝水的話用蔬菜吧,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