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這個懸浮多功能窗怎麼去除啊

2021-05-27 09:08:37 字數 995 閱讀 2128

1樓:風雨獨行

你的防毒軟體設定裡面肯定會有不顯示懸浮窗這個選項,好好找找!

手機上多了這個圓形的懸浮窗,怎麼把它去掉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中安裝部分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會有浮窗顯示快捷功能,該顯示關閉方法需進入對應軟體中設定中找到浮窗選項將其關閉。

怎麼取消手機桌面上的懸浮視窗,

3樓:巨蟹

教你管理手機懸浮窗,關閉不需要的選項,介面更加整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需要在設定裡面進行設定啊,它的懸浮功能去掉就好了。

5樓:一卟娃娃一

蘋果,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itive…關閉,安卓!你安裝的軟體,比如360之類,手機助手,流量監控等,裡面去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使用了好多辦法,也除不了手機介面上的漂浮窗,是華為手機,怎麼辦?謝謝啦!

7樓:騎行新藏線

從設定裡面 有個選擇,取消

8樓:雨雪封情

通常在該軟體的設定介面就會有關閉選項

9樓:天佑嘉名

在那個軟體的設定裡邊

手機上出現了一個應用推薦的懸浮窗怎麼去掉

華為手機的這個懸浮窗怎麼去掉啊,就是一個圈裡面加1個訊息的標誌

10樓:吉林瞎虎

設定(高階設定)~智慧輔助(輔助功能)~關閉隨選隨讀。

11樓:龍飛

找到設定,應用和通知,點通知管理哪個應用允許和禁止通知,進行開啟或關閉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程式進去還是去不掉啊?請教高手

手機錄屏功能怎麼使用?手機上怎麼用錄屏功能?

若您使用的是小米手機的話,使用方法 2 錄製完成後,選擇停止錄製。完成錄製後會出現截圖音,並在右上角出現快捷選擇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

樂視手機懸浮窗怎麼設定啊,樂視2怎麼設定懸浮窗

點選手機桌面的 設定 進去之後找到 隱私授權 並點選。在隱私授權這一欄點選 應用許可權管理 參考資料樂迷社群.樂迷社群 引用時間2018 1 9 手機設定 應用管理 找到需要開啟懸浮窗的應用開啟許可權就可以了 樂視eui5.9 懸浮球設定方法 一 功能開關進入 設定 系統設定 輔助功能 懸浮球 點選...

手機怎麼使用錄屏?手機上怎麼用錄屏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