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人物(如圖),是怎麼布光的,室內人像攝影究竟該如何布光?

2021-05-23 23:53:48 字數 838 閱讀 3671

1樓:秋水寒

這三bai張**的布光,是最du普通的平均布光,zhi沒有特色,兩隻閃光燈左dao右分佈即可。專

相機的光圈,根據閃屬光燈的功率和距離,計算好設定為正確的**量的光圈,快門同步檔。

如有特色的布光,第三張主光為側光,正面弱光補光,遠離背景,壓暗背景,這樣拍攝出的**會更有藝術特點。

室內人像攝影究竟該如何布光?

2樓:暢想

第一個方法bai:你有反光板麼?用四du塊反zhi光板摺疊出涼個三角dao,放在人物兩邊,把版燈的柔光箱去權掉打裸燈從反光板放射出去的光線,距離離人最好遠一些,越遠你的光線越均勻,這樣整個背景到反光板之間還有天棚就會形成一個大的廣場。

第二個方法:兩塊反光板放在人物兩側平行放置,然後其中一盞燈做頂燈打在兩個人頭上,另一盞燈放在上前方,等位低一點,應該也不錯。

第三種方法:你為啥一定要打平光啊??難道立體一點不好麼??我倒是覺得一盞燈加一塊反光板照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啊,人物更真實一些

以上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主燈放在正前方,輔燈在稍側,那個主燈比人像高一點,向下成45度,在下面放個反光板,在輔燈的另一側放個反光板,注意人像離背景1.5米,那個輔燈放在人像稍後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燈是少點,最好加只燈打背景,主燈加廣角散光罩。我也外行。

5樓:路人老實

象你說的250w的燈只是用來照k像的。無論你怎麼布光也不會滿意的,你可以增加你的燈數。換成三盞400w的影室燈。關於你說的很暗。可能是因為你的相機**組合有問題。

電影是怎麼拍攝的3D電影是怎麼拍攝的

這些特技表演基本上是由前期拍攝的素材通過後期製作加工而表現的。1 刺激和驚險打鬥的場面,首先是由導演要求,武指創作,演員表演完成的,有些拍攝動作並不快,後期製作的時候可以壓縮時間從而達到加快動作的效果,再加上鏡頭迅速的切換,製造激烈的效果。驚險的場面,比如飛來飛去是由吊鋼絲完成的,後期再把鋼絲做掉。...

如圖所示,是太陽能浴室的室內裝置

降低原因是 熱水壓強減小,流量減小調節閥門的措施為 調大a閥門 分析 當浴頭從b處抬高到a處後,a點離熱水箱的距離比b點近,根據公式p gh可知熱水所受的壓強的變化,從而判斷出水的溫度的變化,進一步採取措施 解 將浴頭從b處抬高到a處,熱水壓強減小,流量減小,冷水的流量不變,所以溫水的溫度降低,為了...

怎麼用PS或者AI把人物排列成如圖的樣子呢

如果用ps做。左邊的每個姿勢的人物一個圖層,逐個排列。右邊這張女生的 固定相機站在不同位置拍攝,然後全部託到ps裡,利用摳圖或蒙版擦掉每一張 的背景就可以。怎麼用ps或者ai把文字排成 如圖 這種個性的圖案,求指教,謝謝!這個要設計,你可以先找個燈泡作為地圖,然後用ai或者ps排版,文字大小需要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