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生病了,不想和我說話,叫我早點睡,怎麼辦,我該做什麼,我也去不了她那邊

2021-05-29 07:49:41 字數 2982 閱讀 4598

1樓:賀樹雷

這就是異地戀的不便,按說女朋友生病你該在身邊,不過身在異地,她不想和你說話,讓你早點睡,你就該聽她的,不過記得給她轉過去點錢,讓她買點補品,有利於她早曰**。

2樓:阜豐劍客

答:那你就聽她的話,不好打擾她,讓她安安靜靜的休息。可以給他轉點錢,讓她買點有營養的東西吃,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在朋友圈發點祈福的話,她看到心裡也會開心的。

3樓:開晨朗

那你就早點睡,閉上嘴,不要再煩她,讓她好好休息,她病好了,自然就會願意和你說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病了不想說話你就發簡訊安慰安慰她唄。女人都想聽好聽的話。表示關心她。她看到你的關心有可能病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安慰她的話,讓她先好好休息,告訴她你有會抽空去看她,這會讓她得到些安慰。而她不想和你多說話,是因為生病難受想早點休息,你就理解她的心情吧

6樓:

異地戀的朋友是不好相處的。不如趁早了斷千萬!現在是處朋友。以後結了婚兩地生活也是不行的。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我心拔涼拔涼的。

異地女朋友好像生病了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哄她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心愛她的絕對要趕過去看她!女人最脆弱需要人照顧的時候 你作為她的另一半不在她身邊她絕對會從心裡失望!即使她很善良不說也不承認 但心裡的失望是彌補不了的!

作為同是異地戀的女生我自然最瞭解這個的!我男友當初那麼遠不顧一切的去看我終究是把我感動了!高鐵票差不多九百 !

誠心決定一切 別讓她對你在心裡漸漸涼透!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就找一些解決辦法告訴她,表明你關心她的健康。

心情不好,她需要排解,與她產生共情,讓她把這些不快都說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是水做的;就看你自己怎麼去調配!只要你用心去為他做些什麼,她一定會開心的!做一件,讓她感動的事吧!

11樓:我要光合作用啊

確定是因為生病了,所以心情不好?還是因為她跟你分隔兩地,現在不知道怎麼選擇所以心情不好,

12樓:葉落名苑

不能在身邊就在**那一頭吧,她很需要你的關心,哪怕只有聲音,

13樓:片片桃花亂

週末了,你該飛去看她。她見到你就會開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帶她去玩幾天,兩個人都放鬆一下咯

15樓:手機使用者

能去最好,這時候最需要你。

16樓:皮皮土豪

異地本來就悲劇 去看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煲**粥,在買點東西寄過去唄。

18樓:牧

多些語言上的關心,要不飛到她的城市,要麼多買點藥品寄給她

19樓:憤怒的龜_頭

馬上飛過去!心貼心的照顧!比什麼都要溫暖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三個月了,她生病了心情不好,我說要去看她,她不讓

女朋友生病了,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她多打打**,聊聊天,安慰一下。當然,如果有條件,能在身邊最好了。我也是女生,我的男朋友也在外地,當我一個人生病的時候,真希望他能在身邊陪我說說話,即使不能,打**也可以,特別希望聽到他的關心和緊張,至少能在心裡給些安慰。

女生都是感性的,在她最脆弱的時候出現的人,意義非凡。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這種小病的話就一直**安慰就好,要是什麼大病就趕緊過去看看吧

異地戀,女朋友感冒了,我該怎麼辦。

22樓:白菜

快來跟裘裘學習如何安慰吧

23樓:牛易戎

現在先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給她打**,發訊息安慰她。給她賺錢,讓她去醫院看病。有時間的話,趕時間去她的城市,去陪伴她,讓她對你產生依賴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幸虧是異地戀,女朋友感冒了,不能傳染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異地,而且挺遠,這個時候你無法能帶她去醫院給她買藥做飯,她也感受不到來自你的照顧,所以這時候她內心是孤獨的,你只需要陪著她,最好打幾個**,聲音的力量比文字要好。

26樓:

打**叮囑她平時增添衣服,注意營養,感冒及時去看醫生,在空閒時常打聯絡從心裡上多關心讓她心情愉快。

27樓:我懂你

打**讓她多喝水,按時吃藥,多休息!多關心關心

28樓:淺笑

別耽誤人家的病情,分手吧!又不能照顧人家姑娘,耽誤人幹嘛我說

29樓:壞蛋雄哥

感同身受的表示體貼

而不是提供解決辦法(比如多喝熱水)

女生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懂她的人的關心

你可以這樣說

唉,果然是小朋友啊,

我一離開你就不好好照顧自己了啊,

看你這麼難受我真心疼。

30樓:

趕過去,確定是真的的話

31樓:

跟他買兩寶寶寄過去。

32樓:九方碧靈

關心一下吧!或者寄感冒藥給她!

33樓:花蝴蝶的故

打**安慰 問候 說我要是在你身邊就好了

女朋友生病了,不想拖累我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寫一封信,把你畢生的想法告訴她,還有她這個病如果有 的機率,一定別專讓她放棄自己。她這屬樣是愛你也是內疚於你,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姑娘,但你要讓她知道,再好的姑娘也無法走進你心裡了,你要的只是她,只要她能好好的,要讓她明白和理解這一點,讓家裡人,或者其他人幫你勸勸她。只要你愛她,那麼就繼續愛她吧。分...

女朋友生病了,怎麼關心,問題是在異地

自己的女朋友要怎麼去哄不用教吧,異地和非異地有什麼大關聯嗎?無非就是沒辦法立即去關心對方而已,及時出現可能做不到!要怎麼關心這個無非就是語言言語上的關心關懷,多幾句話去關愛對方,需要什麼藥品就告訴她之類,讓她趕緊好起來就好,不要太猶豫,也不用太複雜,請採納,謝謝,祝好!這個真的有點不好那個,如果你是...

女朋友生病了發什麼訊息去安慰,女友生病了我該發什麼話安慰她?

乖,好好休息,睡一睡吧,老公去夢裡去找你 用作無法馬上趕到的情況 沒事吧!親,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去檢查 這些話自己都會說,能過去陪著最好 我買了藥和粥,在家等我 安慰有屁用,買藥給她吃 女友生病了我該發什麼話安慰她?40 親愛的 怎麼就生病了呢 多喝點水 好好休息 千萬別因為胃口不好而不吃飯啊 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