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的男朋友生病時,能為他做些什麼?

2023-03-14 03:15:05 字數 1810 閱讀 1245

1樓:秀我

我會打**關心他,讓他吃了藥多休息,也會順便幫他點一些清淡的外賣給他吃,讓他早一點恢復健康。

2樓:班職

如果有條件的話去他那邊陪他,照顧他,相信你男朋友會很高興的。如果沒有條件的話多多打**關心他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3樓:尋覓蜜

異地男朋友生病的時候,你能為她做的就是給他打個**,然後叮囑他不要忘記吃藥,要好好吃飯。

4樓:尋夢之狼

異地戀的男朋友生病的時候,能為他做的事情就是給他打**安慰他,讓他知道你一直都在關心他。

5樓:龍貓小淘

我會去我所在地的醫院諮詢醫生,幫他拿點藥,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寄給他,囑咐他每天要多喝水。

6樓:社會暖暖風

沒辦法在他身邊陪伴他的話就多打打**多聊聊天吧,說點甜蜜的情話讓他忘卻苦痛。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關心他吧,問他需要有沒有想吃的,有的話訂個外賣啊,囑咐他多休息。

異地戀,男朋友生病了怎麼辦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異地戀戀人生病,可以如下做法:定時督促吃藥、吃飯;建議可以到身邊陪伴;尋找外援;講一些他感興趣的事情。

1、定時督促吃藥、吃飯。

有些男生生病嚴重的時候會沒有食慾,自己也懶得去吃飯,所以在男朋友生病期間,一定要定時督促男去吃飯以及吃藥,這樣可以讓生病的他感受到你的用心,並且喜歡上你的用心。

2、建議可以到身邊陪伴。

這一條只適用於有條件的女同胞,若距離不是太遠,或者有錢有時間,建議不要告訴男友,悄悄到他身邊陪他,用行動告訴他他不是一個人。時間不用持續太長,相信你幾個小時的陪伴,會讓感情更進一步。

3、尋找外援。

不在身邊但是卻可以找男生的哥們,或者玩的來的朋友幫你去照顧一下,雖然不能替代,但是至少要讓他知道,一直關心著他,即使不能親自來,也要用心讓別人幫忙去照顧他。

4、講一些他感興趣的事情。

男生並沒有那麼嚴重到只想睡覺,而是想讓陪著的時候,可以儘量找一些男生喜歡的話題,講一些他感興趣的事情,用這些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異地戀的注意事項

1、在閒暇的時候需要多交流和溝通,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要主動的去聯絡對方,現在的社會是非常發達的,可以用網路的方式聯絡,可能對方也在等你的**或是簡訊,不要怕麻煩。

2、異地戀最忌諱的就是猜忌,兩個人一定要信任,不要猜忌對方,要特別的信任,否則的話每天就會過得非常的不安。

9樓:網友

如果相隔太遠的話,那就至少提醒他吃藥 喝水 多關心他,如果他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應該會體諒你不能夠親自去看他。

10樓:悲歌一曲獨享

你有能力就去看他,沒能力就打**,或者用其它方式讓他感受到愛,當然得看你能力大小。

11樓:莞鎂鉞錠

簡單的頭疼腦熱,郵寄一些藥品,

12樓:來自七仙洞朝氣蓬勃的黑曜石

去他在的地方,照顧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告訴他注意事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行動啊!去不了點外賣!感動死他。

15樓:網友

安慰一下就行,也不是近,沒什麼的,哪個沒有點小病呀!

16樓:問去

星期天去他的城市看他。

請問男朋友生病了我要怎麼關心他,是異地戀。打電話怎麼關心

最好的關心就是立馬飛過去看他,裡頭說再多都是沒有溫度的話語,冷冰冰的。換做是你生病了,你也一樣希望他在你身邊,而不是他給你打 說多喝水啊什麼的。倘若真的愛他,不要說那麼多,拿著行李去見他。放下手頭的工作,去見他吧?跟他聊聊天,語氣溫柔,關心。可以白天打看看他情況怎麼樣啦,有沒有看醫生,吃藥了嗎。不要...

異地戀男朋友生氣怎麼哄,異地戀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很多時候女生惹男朋友生氣了,反過來還要男朋友去哄,時間長了,男生也會覺得煩。因此,如果惹男朋友生氣,你也要適當的主動認錯一回哦。可以和他撒個嬌,男朋友一定會很快就原諒你的。能打 就不要微信,看見人 聽見聲音 看到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能更好地交流感情,比生硬的文字交流要暖心很多。異地戀已經比普通的戀愛給...

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然後他生病感冒了?

那你可以在看望男朋友的時候,給他準備一個小藥箱。常備一些普通的藥物,這樣在他生病的時候,你也不用太擔心。你和男朋友異地戀,她生病了,你感到很對不起她,這是你愛他的表現,但是你如果有可能的話,你們可以把工作調到一起,這樣就會互相照顧了。異地戀的男友生病了,可以送去關心和問候。知道對方感冒了,可以問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