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見自己的女人哭都能無所謂,這個男人還值得愛嗎

2021-05-29 05:32:17 字數 663 閱讀 5984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看見了那肯定不行了,不能,沒看到另碼事

2樓:起名真難

真很明顯有問題。

自己的女人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而且女人比男人更需要關愛,怎麼能無所謂。

但是是否值得愛得自己判斷,如果他別的方面也不在乎你,那留他幹嘛。

3樓:伯賢跟努那回家

= =都無所謂了肯定不值得了

4樓:

根本不值得,這種人連禽獸都不如。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哭,為前男友哭麼

一個男人看著自己的女人哭,沒有反應,是不是男人已經不愛他的女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哎~要是我肯定氣的打他,你沒打嗎?

哭他不怕就該想別的辦法。

他愛不愛你不是這樣就能看出來的,想想他平時才對,平時不玩的時候對你是什麼樣的。

看問題全面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你想、看見一個他的異性朋友哭他都應該有反應、何況是他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哭了已是事實 反映肯定是有的 只是在內心罷了

當男人說無所謂的時候真的無所謂嗎

這個只能說絕大多數是真的,因為男人是偏理性的 一般來說是真的,雖然女人愛說反話,但是男人很少這樣,男人是有一說一 很多時候是撐面子。當然也有很多沒心沒肺的確實對什麼事都無所謂。如果是剛開始說無所謂可能心裡是介意的 後階段可能就是真的無所謂了 這要看他平常經常不經常說這三個字了 望採納 有時是,有時是...

男人沒錢無所謂,女人沒錢就嫁不出去

男人女人都一樣,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不努力只能被社會淘汰。女人沒錢無所謂 男人沒錢就討不到老婆 我們這邊女的,出生當公主養,結婚當太后養。去找東北人,正好相反,男的勤勞 你又不是生在印度怕什麼 現在的女人,嫁不出去都無所謂,沒有錢要急瘋?現在的女人嫁不出去都無所謂,沒有錢要急瘋。這只是極個別的,現象。...

為什麼男人說對女人無所謂,為什麼這個女的偶爾主動聯絡他一次

因為這個男的或許是自以為是的以為女的喜歡上他了,正是這種心理,所以男的就想清楚這個女的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男生暗戀女生的50條表現 1.會經常偷看你.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 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 他也知道的 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不離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