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老女人其實最喜歡年輕些的男人做,這樣他們會更爽的,只要是自願的沒啥不好的,是這樣嗎?和比自

2021-05-29 06:07:43 字數 1134 閱讀 8541

1樓:龍開創

這樣的女人呀!沒有水份了吧,你怎麼下手的,當然無所顧忌了,她就是需要年輕人的力氣,她那個洞你頭都可以進去呢!

2樓:鄭秀林電子商務

要命,這你也幹啊,那就暢快些。管他那麼多

3樓:柳葉

性生活不分年齡,兩情相悅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錢就好,沒就誰做啊

5樓:趙虹瑛

你就這麼糟踐你自己嗎?打住吧!

對於有姿色的老女人,男人應該怎麼下手好

6樓:我的yolk呢

咱們泡妞講究穩準狠。

穩的話首先你得要有穩定的收入,性格沉穩,讓她感覺你穩回如戒賭吧答老哥。

第二是準,你要針對她的生活方方面面進行各個擊破,比如她喜歡去哪,你就多出現在那跟她搭訕,比如她喜歡吃啥玩啥,你也跟著,切中要害,你們才會有話題聊。

第三,狠。下手要狠,多買些貴重的金飾品或者會發光的東西給她,給她狠狠花錢然後在恰當的時機來個狠狠地強吻什麼的,千萬不要qj啊!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提前社婧

7樓:三年不鳴

投其所好,避其所惡。

男人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還是成熟的老女人多一點?

8樓:

年輕漂亮女人的身材和臉蛋,成熟女人的體貼,一般年紀大的女生經歷的也就多,所以沒有我們小女生的那些任性

9樓:八軸車銑中心

成熟漂亮的!這個是在任何年齡段男人都喜歡這樣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每個人的欣賞形式都不一樣 不能一概而論

11樓:玄天oo軒轅

當然是年輕成熟的,老女人誰喜歡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同男人選擇是不一樣子的,各有所愛,

13樓:13501944205周

年輕的,老女人是玩玩的。

14樓:劉金號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老女人喜歡小男人的下場,為什麼老女人喜歡小男人

人老珠黃被拋棄唄,能早早意識到不合適退出還來得及,男人40一枝花,女人別說40,30多就不畫妝不敢見人了。現在的小男人和年紀大的女人在一起,很多都是圖大女人有一定經濟基礎,只有很少部份是 真愛 但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為什麼老女人喜歡小男人 絕大多數的五十以上女人,會對性逐漸冷漠,而對夫妻之間建立的親...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乖巧聽話,懂事不黏人的女人。可是他們不知道,這樣的女人什麼都好,就是不愛他。要知道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把她的任性。小心眼壞脾氣吃醋嫉妒,通通給對方,可惜有很多男人都不懂。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人常說,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完成自己的成就感,女人則靠征服男人達到...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小夥子喜歡老女人

我現在的女朋友也30了而我才20歲那有什麼管別人怎麼說自己喜歡就行,別那麼世俗之見,只要自己喜歡的就行。為什麼老女人喜歡和年輕小夥 因為老男人已經被榨乾了,滿足不了自己那無止盡的慾望,想換個小的再接著榨。人都一樣,老男人不也喜歡和年輕姑娘做嗎?青春總是美好的。小夥子為什麼喜歡老女人 年輕小夥子比較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