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男生有什麼明顯特點

2021-05-21 09:49:19 字數 758 閱讀 8880

1樓:知道好奇計劃

巨蟹座和天秤座不同,他們更適合去掌管後勤部門衝鋒陷陣的工作,要結合創業方向去匹配效果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涵,善良,優柔寡斷,戀母,(是12星座中唯一真心喜歡姐弟戀的……)通常很猶豫,分手以後還因為覺得愧疚而對前任好,可是並不意味著他想真心複合。別以為巨蟹男不會劈腿,他們劈腿的時候很堅決咧,還找些類似於「我覺得你變了」之類的狗屁理由。

容易被一時的氣氛所左右情緒,之後後悔不迭,不過一旦分手幾乎100還會企圖出現在前女友的視野裡(儘管是他先劈腿的)

巨蟹男不想跟你結婚,就不要爭取了,因為爭取也沒戲,如果一個巨蟹男想跟你結婚被你拒絕,他會狠心跟你分手,絕不再爭取。基本是臉皮很薄,又不會說話的型別(參見梁朝偉)

他們會是感性的戀人,見到他第一眼,你會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他們是特別的氣場,非常言情**的氣質。和肯為對方付出,而不善表達給你他真正的想法。有時候還會故意隱藏。

某人強烈要求添上這一條:雖然長得有點**,嘿楸方面要求卻不強烈,能力也soso而已,(汗……)

有部分巨蟹男非常重視感情,跟最愛永遠沒機會後(譬如他暗戀的那個根本不曉得他存在的女孩結婚了,他會蹉跎時光好幾年看不上任何人,還變得神經兮兮的)

大概我認識的好友的巨蟹男友是這樣的。

3樓:

心軟善良重感情尤其對女人特別的好其他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帥吧 哈哈

我也巨蟹......

巨蟹座男生性格特點,巨蟹座男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的?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的男生人溫和 真誠,比較敏感,而且缺乏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強烈,所以本人也很慢熱,也說明為人重感情,朋友一旦選擇了,他們希望是一生的。巨蟹座通男生通常有愛心,樂善好施。他們很情緒化,有時會讓人覺得很莫名奇妙。對朋友和家人都很忠誠,他們很重視家庭,是家...

巨蟹座男生喜歡人有什麼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巨蟹座心動與被撩時的反應 巨蟹很會裝的 如果他喜歡你偶爾給他點暗示搞點暖昧他就會對你窮追不捨但不要太過火 他應該對你沒意思 我就是巨蟹座的男生,如果是我和你在一起的話,我會變現的相當主動,巨蟹座的男生是非常體貼人的,對自己心儀的物件更是相當的關心,但是同時也是很愛吃醋的...

巨蟹座特點和性格,巨蟹座的性格特徵

巨蟹座的性格特點介紹如下 巨蟹座的特點主要體現在最具家庭理念 最不容易理解 最具想象力等方面。1 巨蟹座最具家庭觀念的 巨蟹座有強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護色彩濃厚,感情比理智更豐富,溫柔體貼,把感情看得很重,往往會把最大限度的愛集中在某一個人身上。經常持有母親一般的夢和期待,以其智慧不斷會有新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