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男孩是怎樣的人,巨蟹座的男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2022-05-26 15:10:11 字數 5071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男性 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至少從表面上看,這是一個充滿溫情和喜歡順從的人。只有在他的領地--家庭中,在妻子和孩子身濃度或者與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抒發出內心的歡慰。他平易近人,容易相處,很願意幫助人。

美味常常吊起他的胃口。他深居簡出,同時又嚮往美好的旅行和奇異的探險。舉止穩重而有魅力,鑽研並有自己的見地。

對待事業和生活極其認真,然而有時不顧現實地固執已見,對沒有得到他認可的問題或事,他會採取頑強的抵制態度。 一般地說,母親對他的一生起至關重要的作用,或者說他很難擺脫母親的影響,他甚至試圖通過戀愛來尋求同樣的愛。 他非常需要別人的信任,需要溫情。

他對異性情感方面的需求勝過另一方面,或者二者兼需。性格內向,且帶有某種被動性。敏感使他很容易由於別人有意或無意的缺乏熱情或怠慢而受觸怒。

他寧願離那些糾纏不清或不愉快的事情遠遠的,因為他本身很容易受各種煩躁不安的影響。在好些與自己志趣不相投的人面前,他會感心情不暢而寧願沉默或離去。 巨蟹男對待感情顯得缺乏勇氣,考慮多多,患得患失。

但有了之前的遲疑和猶豫,就會有之後的無私付出。一旦確認了感情,他就會為這段感情傾盡所有,無論貧富坎坷,生老病死,也不會輕易放棄。 巨蟹座男性的真正幸福是在他孩子們的身上,他會把自己全部的父愛獻給他們。

家庭是他神聖的樂團。是這種真誠的父愛之情為他帶來了他所必需的精神上的穩定與平衡。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的女性善於承擔生活的責任,並能幫助他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

他喜歡與他同樣充滿溫情的、愛幻想的雙魚座的女性。 熱烈的天蠍座女效能喚起他的情感。

2樓:一辰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3樓:屠慧婕玄秋

巨蟹座的男孩子會比較花心,因為無論是從星座來看還是從性格是看巨蟹座的男孩子,他們都是站優勢

巨蟹座的男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男生 : 沉穩 含蓄內斂 有責任心 有時候很顧及面子 大方 誠實 專一 上進 不輕易放棄 好勝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思筆比較細膩,注重細微,但不愛表露,一般具有一顆善良的心。

巨蟹座的男生是怎樣的人呢

6樓:一辰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7樓:金老師都知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巨蟹座的男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巨蟹座的男生 : 沉穩 含蓄內斂 有責任心 有時候很顧及面子 大方 誠實 專一 上進 不輕易放棄 好勝

心思筆比較細膩,注重細微,但不愛表露,一般具有一顆善良的更多2條

巨蟹座男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8樓:雪山青松

巨蟹座性格特點:

巨蟹座自制力強,誠實忠厚,男人將是居家好男人,女人將成為模範妻子。人際關係融洽,不會產生爭端,環境適應能力強。在實現某個目標時,會根據他人的反應和想法靈活地採取行動,為獲得妥善的結果而努力。

無法明確的區分自己和別人之間的界線,對別人的事或物品都會像對待自己的一樣負有責任心。

巨蟹座男生的性格是怎樣的?

9樓:

1、巨蟹座的男生溫和知性,天生就給人一種親切感。他們的表達能力很強,也有他獨有的幽默,和他在一起是不會感覺到壓力,但是他們的陰晴不定的情緒時常會讓他們覺得沒有安全感。

巨蟹座的男生也是受主管星月亮的影響,她們天生敏感,容易覺得缺乏安全感,會過度的保護自己。

2、在戀愛中,巨蟹座男生需要對方給他安全感,他有時也會擔心自己被拒絕,所以當你要拒絕他的時候儘量注意言語不要過於直接,容易傷害巨蟹座的男生,自尊心比較強,很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這時候就需要你的體貼和耐心來撫平他的敏感。

3、與巨蟹男交往時,巨蟹男會為了確保你對他的愛,不安全感會驅使他試探你,所以你要溫柔體貼的對他,才能讓他死心塌地的和你在一起。巨蟹座有收集的愛好,所以不要隨便亂丟他的物品,他們也很容易念舊,回憶過去是他的一大愛好。

4、巨蟹座的男生父愛光環比較重,會把自己全部的父愛毫無保留的給予孩子。他們做事成熟穩重、低調不張揚,對待生活和對待工作都十分認真,有時這也會被大家扔看作是一種沒有缺乏情調的表現。

5、巨蟹座具有卓越的學習能力和創造能力,但缺乏獨自開發精神,有時甚至會出現盜用他人創意的念頭。喜歡對事物進行鑽研,講究方法,但缺乏韌性和持久力,不善於打持久戰。

在速戰速決的事業中才能將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還是充滿熱情的浪漫主義者,但不善於在大眾面前表現出熱情的一面,喜歡祕密地交往。

10樓:浪裡小青魚

巨蟹座的男生是溫文爾雅、風度翩翩的,他們非常的溫柔,紳士,體貼和照顧人。

初次與他相見,有種和藹可親之感,與他一起感覺不到壓力,久而久之會發現他的口若懸河,還有他獨特的幽默。同時他們又是非常顧家的,他們熱愛家庭,希望擁有家庭,共同建設一個溫馨的家庭,家在他們的心裡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以家庭為重的巨蟹男,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不是女人的專屬,他們願意為了家庭做任何事情。親人在巨蟹的心理是最重要的,巨蟹會把自己全部的父愛給自己的孩子,為他們構建一個幸福樂園。

巨蟹座男生少言而寡語,講話比較含蓄。他們絕不是那種輕率、浮躁、喜歡嘮叨的人。他們不信任陌生人,沒有安全感,通常還有點戀母情結。

他們是個戀家的人,不善言談但親切溫柔,偶爾多愁善感,可能會讓你感到壓抑,想好好安慰這個失落的男人,這是個顧家的巨蟹男。

11樓:阿炎談娛樂

巨蟹座男生的性格是善良、熱情、情緒化、固執。

一、善良、熱心。在特定環境下,他真的會因為同情而同情,因為傷心而傷心,非常真切,也非常能為人設身處地的著想,是十二星座最善良的星座男。

二、霸道。從巨蟹座男生深度睡眠時的姿勢,就能判斷你對他的重要性以及他對你的控制慾。他不喜歡自己的愛人與他的朋友有過多交際。

不喜歡自己的愛人穿著暴露——要露只能露給他一個人看。不喜歡路人多看幾眼自己的愛人。不喜歡自己的愛人有太廣闊的交際。尤其不喜歡自己不在時愛人的夜生活。

三、情緒的俘虜。巨蟹座男生感性,不爭的事實。但很少見到有男人會被情緒牽制,因而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的。

順境中的巨蟹座男生,一順百順,效率極其高,心氣也高。逆境中的巨蟹座男生,稍不自控,就容易破罐子破摔,走極端。

四、具強烈父性的本能。有個巨蟹座男生的爸爸的孩子,是幸福的孩子。這個容易寵溺孩子的星座,雖然成天掛在嘴邊的話是:我絕對不能寵壞她。

但是他還是會覺得,全幼兒園就屬自己的孩子最漂亮。全宇宙,也很難找出第二個孩子和自己孩子一樣聰明。心情好時,任孩子蹂躪折磨。心情壞時,也會扮酷,甚至動粗。

五、勤儉節約。對家庭生活的熱愛很不一般,最能給他們安定情緒的家必須要穩定,因此勤儉持家促進長期發展這個學分是必修的。為了省錢,為了不求人,巨蟹座男生會化身萬能生活王,家中事做到上下里外都精通,勤儉節約。

六、有堅強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撓。不能說無堅不摧,但目前還是堅強的活著,偶爾受傷就會躲起來療傷,療好了就又武裝起來了。無論自身淪落到怎樣的境況都可以圓的花亂墜,雖然總是悲觀多於樂觀,卻可以從僅剩的善良天性讓周圍人感受到巨蟹座男生的單純。

七、固執。他若陷入了,認準了,那就是蒙著腦袋走到底,撞了一頭包,只要不是愛人給的傷害,他就走到死。不到黃河心不死,到了黃河心還是不死。

八、情緒化。起起伏伏,高高低低,他的安靜多半是假裝的。由於巨蟹座男生的守護星是月神,所以就如月有陰晴圓缺那般難以不變。

在成為大人之前,面臨好幾次的轉換期在所難免,變好變壞,就看好是否選擇光亮面還是黑暗面。出生在一年四季中雨水最充沛的季節,時而毛毛細雨時而雷電交加,讓人討厭又讓人期待。

九、自卑。一個非常典型的自卑的巨蟹座男生,把自己收藏,為的是不被傷害,表面看起來總是有一副硬硬的殼,用來武裝自己的自卑,其實那殼子底下是一顆柔軟敏感自卑到極至的內心。

十、陰暗。總是用優柔寡斷若即若離的模糊定理來處理事情的他們,是會令每一個對他信誓旦旦的人瘋掉。柴門筆下的理惠便是最好例子,反覆得讓人覺得她都是強人所難。

十一、細膩。記憶性佳,尤其是那些別具特殊涵義的旁枝末節,他習慣將眼前的事物拿來和過去比較,這個「比較」做得很細膩,別人往往認為過於瑣碎。

十二、保守而不愚蠢的金錢觀念。認為開源節流是理財的不二法門。他們開源的普遍方法是兼差,通常副業為他們帶來的收入可能更多些,即使如此,他們仍不會輕率放棄主要的工作。

只要是鈔票進門的管道,都會謹慎打掃,保持暢通。

十三、浪漫得很實際的夢想家。喜歡夢想這個夢想那個,具有夢想家的浪漫活力,但是卻很實際。

他會沉醉在一座美麗的沙灘上,像藝術家那樣品味著眼前美景,但他受不了來來往往游泳弄潮的遊客,心裡很快就盤算起來:」我必須比現更努力賺錢,老年時才可能擁有一座私人海水浴場,我只我信得過的人在這裡出現。」

十四、悶騷。不要以為你的巨蟹座男生老公太悶了。是你不能點燃他的狂熱火苗,就不要抱怨對方悶。

巨蟹座男生是外表多穩重、內心多孩子氣的雜和。撩撥得當,他的的狂野完全可以釋放出來。別忘了他們是悶騷一族,只差一根導火線而已。不過這樣的狂熱,只有最親近的人可以有機會領略。

十五、壓力。是容易為外表感到自卑的星座。將自己與他人做一番比較之後,會發出一連串的嘆息。

實際上,任何一個人多多少少都對自己的外表有所不滿。從「不可以貌取人」和英國的「閃光的不都是金子」這兩句諺語中你應該有所領悟吧。

十六、謊言和習慣。多數表現出溫和的氣質,不會撒謊,但也有部分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或掩飾憂鬱的心境會不得已地撒謊,只是出於無奈,完全沒有惡意。但是,為掩飾前一個謊言而繼續另一個謊言卻是不可取的習慣。

要從內心做出努力,以改正這一陋習。

十七、小虛偽。其實十分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被誇時,他就顯得很謙虛——其實不然。被指出缺點時,也會顯得很謙虛——其實內心第一感覺是不爽,其次才想到要反省下是不是真的如此。

十八、缺乏自律。巨蟹座男生的隨性和缺乏韌性,導致了他的庸懶。大多數愛賴床是不爭的事實。

就算他老到40歲,該賴床時就賴床。情緒對位了,就做情緒想做的事。而非真正應該做的事。

十九、黑暗。最有趣的一點,是他看上去很正人君子,而內心其實有很多鬼鬼的黑暗的東西,這些東西,他不想讓人知道——因為他生怕說出來,會影響到別人對他的看法。所以你很難見到一個八面玲瓏的巨蟹座男生,你也很難見到一個對人情世故一點也不懂的巨蟹座男生。

二十、花心指數為零。在一段戀情結束之前,不可能另一段感情。花心指數接近於零,部分他們會陷入長久的單相思,或對所交往的戀人沒有感覺。

巨蟹座的人是怎樣的

巨蟹座愛情 究竟是忍受,還是承受 默默承受可以說是你對愛的寫照 一針見血了麼 在追求物件時,會全聽對方的,儘管還未成為情侶,也已經為對方做了很多 做了很多應該是別人爸爸媽媽做的事 說穿了,你還是個善解人意的星座,但可惜踏入愛戀後卻十分容易迷失自我,經常以情人為中心。在愛情中,你的角色永遠是臣下,你是...

巨蟹座男生的性格是怎樣的,巨蟹座男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的?

1 巨蟹座的男生溫和知性,天生就給人一種親切感。他們的表達能力很強,也有他獨有的幽默,和他在一起是不會感覺到壓力,但是他們的陰晴不定的情緒時常會讓他們覺得沒有安全感。巨蟹座的男生也是受主管星月亮的影響,她們天生敏感,容易覺得缺乏安全感,會過度的保護自己。2 在戀愛中,巨蟹座男生需要對方給他安全感,他...

巨蟹座是幾月的,巨蟹座是幾月到幾月

6月22日 7月22日 守護星 月亮星座屬性 水象星座 星座符號 蟹的兩個鉗子代表 深刻的感受力 保護色彩和家庭觀屬於領導型人物 星座情人 體貼 敏感。守護星 月亮 守護神 月亮女神 狩獵女神。阿波羅的妹妹。星象 水星 星座。優點 富有同情心 溫柔 體貼 保護 樸素 謹慎 洞察力 領悟力 藝術靈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