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喝多少會開始上頭,喝江小白會上頭嗎?

2021-05-24 10:05:37 字數 2063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我喝過幾次,度數比較低,喝起來比較順口,因為是糧食酒,入口還有點甘甜。

喝江小白會上頭嗎?

2樓:陷得太深

我一次可以喝6瓶江小白,從來沒出現過上頭、第二天頭痛的情況。有些人喝酒上頭是因為肝裡缺少解酒酶,或者是對酒精的代謝不好,跟喝什麼酒沒關係。

江小白喝多了會不會上頭?

3樓:輝浦和雙魚

不管是哪款酒,喝多了都會上頭,不過江小白定位的是低度酒,正常喝的話是沒有負擔,但還是建議飲酒需適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酒喝多了都上頭的。

才喝了幾瓶江小白怎麼就感覺上頭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是純糧食的高粱酒,喝起來不會上頭。喝酒最重要的是心情,小酌怡情,量力而行……

江小白喝了上頭嗎?

6樓:闢春桃

應該不上頭,江小白的度數比起其他白酒低,而且味道比較輕,但是在喝的時候也注意不要和其他酒混著喝,這樣容易醉。如果本身酒量就不是很好,或者喝白酒的經驗還比較少,可以嘗試江小白混涼茶、冰紅茶、養樂多這些飲料。江小白混碳酸飲料會加速酒精的吸收,所以酒量不好的還是不嘗試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什麼酒喝多了都上頭的。

8樓:公識在波光

我喝了不上頭,感覺沒有什麼負擔,第二天也沒有很難受,出去喝酒兄弟都喜歡安排江小白,過足了癮,又不上頭,工作日第二天照常上班。

9樓:薊言伯秀雋

還好吧,江小白度數不高,喝了上頭的應該是本身不太適合喝酒。這酒喝兩年了朋友也在喝。

10樓:蓬謹項霞赩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江小白用紅皮糯高粱釀的,是糧食酒,不上頭的,喝下去還有一點回甜。

江小白喝了是不是會上頭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上頭看個人體質吧,有的人喝什麼酒都會上頭,

是體質問題;而且江小白是輕度高粱酒,少量喝是不會上頭的。

12樓:天枰lei雷

我酒量一般,喝江小白從來不會上頭,這酒本來度數就低,味道也輕,一般情況喝1瓶都沒得問題。但還要看個人情況,有些人不管喝什麼酒,不管多少度都會上頭,這主要是人的問題,跟酒沒關係。手打,不採納不得行!

13樓:霧雨

我酒量比較小 一小瓶我就好了 但是就在昨天我喝了第二小瓶和第三小瓶 現在難受的要命 求幫助

喝了江小白會上頭嗎?

14樓:潔悽近愉

江小白是江記酒莊生產的一款單純高粱酒,採用固態發酵發釀造而成的純糧食酒,口味純淨,口感順滑,並且酒後無負擔,在釋放情緒的同時不會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15樓:歐章旭

喝了江小白會不會上頭,這個還得看你喝不喝酒的,酒喝多也不好,會傷身體,村瑜烽湖南土菜館也有,但我沒有喝過。

江小白喝了會上頭嗎?

16樓:徐環碩

上不上頭看個人體質吧,有的人喝什麼酒都會上頭,是體質問題;而且江小白是輕度高粱酒,少量喝是不會上頭的。

17樓:諾樹枝遊衣

我酒量一般,喝江小白從來不會上頭,這酒本來度數就低,味道也輕,一般情況喝1瓶都沒得問題。但還要看個人情況,有些人不管喝什麼酒,不管多少度都會上頭,這主要是人的問題,跟酒沒關係。手打,不採納不得行!

喝多了江小白會上頭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是低度高粱酒,度數不高,而且口感順口,應該是不會出現上頭的現象,但是喝酒還是建議適度飲酒。

江小白喝了會上頭嗎,江小白喝了上頭嗎?

上不上頭看個人體質吧,有的人喝什麼酒都會上頭,是體質問題 而且江小白是輕度高粱酒,少量喝是不會上頭的。我酒量一般,喝江小白從來不會上頭,這酒本來度數就低,味道也輕,一般情況喝1瓶都沒得問題。但還要看個人情況,有些人不管喝什麼酒,不管多少度都會上頭,這主要是人的問題,跟酒沒關係。手打,不採納不得行!江...

廣州地鐵2號線會江到江夏多少錢,從廣州會江到佛山祖廟坐地鐵怎麼坐

從地鐵會江站坐2號線到昌崗站,換乘8號線到客村站,再換乘3號線到廣州塔站 從廣州會江到佛山祖廟坐地鐵怎麼坐 從會江站坐地鐵到廣州琶洲展覽館怎樣才能到達 走到地鐵會江站a出入口 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6站 到地鐵昌崗站 轉乘地鐵八號線 坐8站 到地鐵琶洲站a出入口下。走約450米到廣州國際會展中心東門 琶...

女生啤酒喝多少瓶會醉,女生喝一般的啤酒喝多少會醉

這個不好答,有的女生喝個10來瓶都沒問題 如果你是經常喝半瓶就有一點暈了,但基本還是清楚的,估計最多2瓶 你就醉了 那就看你的酒量了,初步估計4到5杯吧!不過少喝最好,喝醉了遭罪的是自己,見過nb的女人,怎麼喝都不會醉.一般不怎麼喝的一兩瓶就差不多了 啤酒會喝醉嗎?我好像不會。女生喝一般的啤酒喝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