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喝了會上頭嗎,江小白喝了上頭嗎?

2021-03-19 18:33:46 字數 2133 閱讀 2393

1樓:徐環碩

上不上頭看個人體質吧,有的人喝什麼酒都會上頭,是體質問題;而且江小白是輕度高粱酒,少量喝是不會上頭的。

2樓:諾樹枝遊衣

我酒量一般,喝江小白從來不會上頭,這酒本來度數就低,味道也輕,一般情況喝1瓶都沒得問題。但還要看個人情況,有些人不管喝什麼酒,不管多少度都會上頭,這主要是人的問題,跟酒沒關係。手打,不採納不得行!

江小白喝了上頭嗎?

3樓:闢春桃

應該不上頭,江小白的度數比起其他白酒低,而且味道比較輕,但是在喝的時候也注意不要和其他酒混著喝,這樣容易醉。如果本身酒量就不是很好,或者喝白酒的經驗還比較少,可以嘗試江小白混涼茶、冰紅茶、養樂多這些飲料。江小白混碳酸飲料會加速酒精的吸收,所以酒量不好的還是不嘗試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什麼酒喝多了都上頭的。

5樓:公識在波光

我喝了不上頭,感覺沒有什麼負擔,第二天也沒有很難受,出去喝酒兄弟都喜歡安排江小白,過足了癮,又不上頭,工作日第二天照常上班。

6樓:薊言伯秀雋

還好吧,江小白度數不高,喝了上頭的應該是本身不太適合喝酒。這酒喝兩年了朋友也在喝。

7樓:蓬謹項霞赩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江小白用紅皮糯高粱釀的,是糧食酒,不上頭的,喝下去還有一點回甜。

聽說江小白喝了是不是很上頭?

8樓:zi蝨卅葤

江小白的酒口感屬於清香型,度數也比較低按道理是不上頭的,不過喝酒還是需要適量,小酌怡情。

喝了江小白會上頭嗎?

9樓:潔悽近愉

江小白是江記酒莊生產的一款單純高粱酒,採用固態發酵發釀造而成的純糧食酒,口味純淨,口感順滑,並且酒後無負擔,在釋放情緒的同時不會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10樓:歐章旭

喝了江小白會不會上頭,這個還得看你喝不喝酒的,酒喝多也不好,會傷身體,村瑜烽湖南土菜館也有,但我沒有喝過。

江小白喝了是不是會上頭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上頭看個人體質吧,有的人喝什麼酒都會上頭,

是體質問題;而且江小白是輕度高粱酒,少量喝是不會上頭的。

12樓:天枰lei雷

我酒量一般,喝江小白從來不會上頭,這酒本來度數就低,味道也輕,一般情況喝1瓶都沒得問題。但還要看個人情況,有些人不管喝什麼酒,不管多少度都會上頭,這主要是人的問題,跟酒沒關係。手打,不採納不得行!

13樓:霧雨

我酒量比較小 一小瓶我就好了 但是就在昨天我喝了第二小瓶和第三小瓶 現在難受的要命 求幫助

江小白喝完以後上頭嗎?

14樓:儡娩梭共

上頭是頭痛的意思吧?昨晚吃燒烤才喝了江小白的,喝了兩個吧,沒有頭痛的感覺。

江小白喝多少會開始上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我喝過幾次,度數比較低,喝起來比較順口,因為是糧食酒,入口還有點甘甜。

喝江小白上頭麼?

16樓:痴心阿迪

據說不上頭只上心頭!啊哈哈開玩笑的,從喝了這麼多次來看,如果酒量不錯的話,喝個二兩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酒量很差或者根本不碰白酒的,那無論喝什麼酒都會來不起。所以啊,上頭這事兒吧,還得看酒量大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頭,我朋友他喝一瓶都沒死啊

1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喝多少了 不過這個酒度數比較低

喝江小白會上頭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度數比較低,喝了之後不容易上頭。上次喝了一瓶二兩的那種,喝了之後就出門逛街了。

江小白喝多少會開始上頭,喝江小白會上頭嗎?

江小白我喝過幾次,度數比較低,喝起來比較順口,因為是糧食酒,入口還有點甘甜。喝江小白會上頭嗎?我一次可以喝6瓶江小白,從來沒出現過上頭 第二天頭痛的情況。有些人喝酒上頭是因為肝裡缺少解酒酶,或者是對酒精的代謝不好,跟喝什麼酒沒關係。江小白喝多了會不會上頭?不管是哪款酒,喝多了都會上頭,不過江小白定位...

江小白是什麼酒,江小白是什麼

江小白是重慶江小白酒業 旗下江記酒莊釀造生產的一種自然發酵並蒸餾的單純高粱酒。江記酒莊在傳承傳統高粱酒的釀造工藝基礎上,改良革新,研製出了 單純釀造法 採用江津當地土壤種植的紅皮高粱為單一原料,採用江津當地清洌軟水,在青石窖池中純淨髮酵,傳承白沙古鎮精益釀造蒸餾工藝提香去雜,釀造出天然純粹 酒香淡雅...

請問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 全名叫 我是江小白,重慶的。主打80 90後青春 時尚 個性 等面向年輕人的白酒。百科上有介紹 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我知道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重慶江津是中國小曲白酒的主要產地的好像當地到處都是酒廠。求採納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