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身邊環境變化的地理作文 ,有關身邊環境變化的地理作文 500字

2021-05-15 06:41:20 字數 1055 閱讀 9296

1樓:阿里100分

環境汙染唄,這個應該很多的哦

以身邊的環境變化為主題,寫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自擬

走在兩旁站滿楓樹的小路上,心是平靜的;樹枝上的楓葉還沒有紅,依舊是散發著它那特有的綠色的甜美氣息,讓人陶醉、迷戀。微風吹拂著我的頭髮,感到一切都那麼自然、恬靜。我喜歡這種輕鬆的氛圍,想要永遠在這種氛圍裡生長......

接著不知怎的,想到了人生。人生有時不也 像這楓葉嗎?再它沒有變成火紅之前,一直只那麼平凡。

楓樹上有無數的楓葉,而且沒有兩片是完全相同的,但因為它們生長在同一棵樹上,所以註定要共同守侯著一樣的命運,共同迎接著第一束陽光,抵禦每一次狂風暴雨,一切的一切都須攜手並肩承擔!其實人和楓葉是一樣的,雖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但因為人們都生活在同一個社會中,所以總會遇到許多相同的問題,比如:成功、失敗、孤獨、寂寞、無助,開心、驚喜等等,總要學會一個人獨自面對、獨自處理,不是嗎?

想到這兒,腳步不覺停住了,一片微微發紅的葉子走進眼中,闖入我平靜的心,一股熱血直衝入心房,讓我感動的甚至快無法呼吸了。下意識的抬起手,用指尖輕輕觸動了一下這萬綠叢中的一點紅,心裡似乎又感覺到了一點麼......

我沒有摘下它,也許是因為不忍?它是這片綠色中的先知者,它最先嚐試改變;這個改變預示著成熟、枯萎,同時也預示著開始。人生也是這樣的,總要經歷從平凡到燦爛,從失敗到成功;總要不斷長大,不斷學會如何適應,如何生存,不斷學習許多許多。

我還不是一個成熟的人,還不懂得適應,總需要別人的關注和呵護;儘管這樣,我仍然很渴望學習怎樣一個人翱翔於藍天,很想像大人那樣用自己的肩膀挑起自己的一切;在成長的旅途中,我接收著每一個預示改變的訊號,從中認真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從「心」仔細的塑造自己;變化幾乎每天都有,而且都是自然浮到臉上的, 沒有一絲虛偽和做作,我相信每星期、每個月、每年中的我都是不一樣的;改變真的很好,只是在變之前要選好方向!

想著想著,竟然笑了起來,發自內心的笑。

腳步重新開始前進,綠色的楓葉依然散發著它那特別的氣味,不久的將來,它們就會品嚐到變化的美麗滋味,真心祝願它們能喜歡上變的感覺,並且越變越美麗。

有關環境描寫的寫作文,描寫環境的作文

大自然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 歡笑 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 歌唱 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 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

有關變化的詞語,有關變化的四字詞語

有關變化的四字詞語 千變萬化 變化多端 蛻化變質 魚龍變化 樂變化天 變化如神 九變十化 十變五化 龍化虎變 錯綜變化 變化多端 形容變化極多。也指變化很大。變化莫測 變化很多,不能預料。變化無常 無常 沒有常態。指事物經常變化,沒有規律性。變化無窮 形容不斷變化,沒有止境。變化不測 變化無常,無法...

有關地理的問題

水資源問題有幾個原因 1.浪費 這個大家有目共睹的了 2.汙染 對汙染企業監管不到位,地方利益與環境相左,權錢交易3.經濟發展 經濟發展特別是高耗水工業的發展對水資源的需求日益加深4.產業技術有待升級 像鋼鐵的耗水量中國和發達國家相比差距明顯!汙染 工業的發展 環保意識的薄弱 浪費 生活用水的消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