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發電機皮帶怎麼拆,你好吉利帝豪EC715的發電機皮帶怎麼拆卸?

2021-05-27 21:12:56 字數 1063 閱讀 7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吉利帝豪這個型號的發動機皮帶怎麼拆卸可以到網上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的人員,建議還是到外面修車店去處理

帝豪ec718的皮帶怎麼裝 **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bai過以下方法安裝皮帶。

所需工du具:扳手。

1、首zhi先使用扳手將發dao電機主輪軸擰內鬆,方便皮帶容纏繞。

2、之後將發電機上的輔輪向外扳動。

3、之後將發電機的主輪軸位置校對正確。

4、之後將發電機的皮帶掛到發電機的主輪軸上。

5、之後將發電機的皮帶掛到兩個輔輪上。

6、將發電機的正時殼安裝上,這樣發電機的皮帶就安裝好了。

4樓:春意盎然

帝豪復ec718的皮帶按

裝步驟:制

(1)用17號開口扳手

(2)將張緊器壓緊 ,將皮帶裝上,

(4)檢

查皮帶與各皮帶輪之間安裝是否到位

正時皮帶(timing belt )是:

(1)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排氣時間的準確。使用皮帶而不是齒輪來傳動是因為皮帶噪音小,傳動精確,自身變化量小而且易於補償。顯而易見皮帶的壽命肯定要比金屬齒輪短,因此要定期更換皮帶。

(2)正時皮帶的作用就是當發動機運轉時,活塞的行程(上下的運動)氣門的開啟與關閉(時間)點火的順序(時間),在「正時"的連線作用下,時刻要保持「同步」運轉。(3) 正時,就是通過發動機的正時機構,讓每個汽缸正好做到:活塞向上正好到上止點時、氣門正好關閉、火花塞正好點火。

(4) 正時皮帶屬於耗損品,而且正時皮帶一旦斷裂,凸輪軸當然不會照著正時運轉,此時極有可能導致汽門與活塞撞擊而造成嚴重毀損,所以正時皮帶一定要依據原廠指定的里程或時間更換。

吉利帝豪ec750皮帶輪是怎麼拆的 !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一張圖中的發電機缷鬆螺栓,前推發電機~皮帶就鬆脫了。

帝豪EC7為什麼檔位是這樣子的,帝豪ec715換檔桿怎樣拆開?

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三廂車跟ec7 rv兩廂車中搭載手動變速器的車型,手動檔也分5mt跟6mt兩種,5mt就是5個前進檔加1個後退檔和n空檔,6mt就是6個前進檔加上1個後退檔和n空檔。搭載1.3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高配尊貴版車型的手動檔變速器是6mt,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中配精英版車型...

帝豪EC7綜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優點 價效比很給力,便宜,配置好,安全性牢靠。缺點 減震硬,怠速抖動。不過是什麼車在一線城市開的話,遇到紅綠燈等地方肯定會比較耗油。這樣就要車主自己怎麼注意了。我12年初在湖北永大入的ec7。豪豪剛剛過磨合期。在磨合期之前一般9個點。過了磨合期後好了一些。我認為帝豪耗油量還是比較合理的。不管是什麼車...

榮威350,帝豪EC7,標誌207,雪佛蘭賽歐,東風K2,哪款好點,開起來舒服點

榮威350首選 207和賽歐,油耗偏高。起亞k2價效比不錯,但是沒有350結實。ec7就算了 榮威車的配置什麼的都算先進的 悅動賣的好,因為價效比高,人家銷量大是有人家好的地方的。其他車就不給你推薦了,不然你會更猶豫。你上網查查榮威350車主和悅動車主的使用心得,在這兩款中選一個。個人還是偏向於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