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開了五六千公里今天做保養,放機油時裡面只有一點機油了是不是燒機油了

2021-04-16 15:55:43 字數 1171 閱讀 237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艙,有機油尺,平時冷車的時候可以抽出來看看,只要油麵的位置在max和min之間,就沒問題,低於min,就要加機油檢查了,如果燒機油尾氣顏色是藍色,我的大眾車是燒機油的,不過不多

2樓:李風仇

一般普通的汽車燒機油的現象不會很明顯,但是擁有渦輪增壓的汽車燒機油的現象版

就會很明顯,但是這種被權叫做合理損耗,對於渦輪增壓的車輛來說燒機油是理所當然的,具體的發動機原理不太清楚,不過幾乎所有的賓士、寶馬、奧迪擁有渦輪增壓裝置的都會燒機油。

還有一點如果儀表盤機油燈亮了的話可以考慮提前更換機油,如果後期新增的話可能會促使燒機油的現象更加嚴重!

汽車跑一千公里就要加機油算是在燒機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跑一千公里就要加機油屬於燒機油的情況。

汽車跑一千公里就需要進行新增機油的話,除了機油量的減少,同時還會導致機油燃燒不充分,並且長時間下去會在氣門和缸壁處累積很多積碳。造成發動機抖動,異響,加速無力遲滯,尾氣冒藍煙等現象。

其次還會加快車輛氧感測器的損壞,引起三元催化轉化器的堵塞,甚至直接報廢。可以看出,燒機油導致的後果還是比較嚴重的,發現問題及時維修避免後期花大價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1000公里加機油肯定是燒機油造成的,你先檢查一下外觀有沒有漏油的地方?如果沒有漏油地方,那麼肯定是燒油造成的。您明白了嗎?

希望我回答的問題對你有所幫助,要是有什麼疑問繼續聯絡我,我將最快給你回答!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有沒有地方漏油,沒有的話就是嚴重燒機油,需要大修發動機,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在下線了嗎?如在下線的話肯定是燒機油了且有點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算,一般保養在5~6千公里

polo 新車剛剛保養過,開了六千多公里機油尺就看到一點點了?是不是燒機油?謝謝

8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你什麼時候看的機油尺呢?如果剛熄火看的話,機油還沒流回油底殼看的就是一點,需要等上四五分鐘後機油流回油底殼了再看機油尺的,新車應該不會這麼快就燒機油的。

車子開了10萬公里經常會出毛病嗎

現在的車子技術成熟,開10萬公里基本毛病很少。和以下因素也要關係。內1 個人開車 容習慣,比如有的人過減速槓都不減速,這樣車子時間長了毛病肯定有 2 經常行駛的路況,城市路況好車子毛病通常比在山區這類狀況下使用的車毛病少 3 車輛保養,按時保養很關鍵 4 車的質量,通常合資車和進口車比國產小毛病要少...

開了幾十公里車子開鍋發動機水箱水全沒了,拆開一看水箱沒有外漏現象而是都滲到發動機缸體裡邊去了,因此

大修一下嘛,壞了啥換換啥,把曲軸,凸輪軸連桿活塞,拆下來測量下,缸體檢測下,氣缸蓋做個水壓實驗,可以就不用換,不行的全換了,最好是看一下維修 單,維修成本太高,那就沒有維修價值了,換個新的 車在行駛中水箱開鍋了,然後熄火,開啟水箱發現沒水了,我去加水,加水後全從排氣管漏出,問題在哪?針對此bai 現...

新買的車子開了1萬公里,不到一年,3次維修,發動機漏機油,保險絲燒了,電腦版壞了,4s店該怎麼賠

新買的車子開了1萬公里,不到一年,3次維修,如果不是大問題的話,要求4s店賠償一般來說可以爭取要求4s店給一些車子保養抵值券相對適合一些。汽車發動機漏機油,冷卻液消耗的快,什麼原因?5 漏機油一般是油封或者是墊子滲漏引起的。缺水需要檢查水箱和水管等有內沒有洩露。1 外部洩漏容點的檢查 如果散熱器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