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沙哪個區域板塊買房最好,長沙買房哪個位置好 長沙各個區域買房區位優勢

2021-04-16 16:13:11 字數 1071 閱讀 4833

1樓:湖南法拍網

各種學校邊上,各種湖邊上的房子升值空間比較大,所以可以去選擇這些地方的房子,要是買有購房的資格,可以考慮買法拍房,法拍房是不需要購房資格的,外地人都可以購買。

2樓:射手小夢想

當然還是回長沙好,要實惠,非綠地海外灘莫屬,25萬買湘江一線3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長沙所有一手**,對比下望城發展潛力是最大的!

4樓:天青色啊啊啊

個人認為梅溪湖跟洋湖垸板塊買房最好,但是現在梅溪湖人有點多,如果想要休閒點的還是選擇洋湖垸吧。洋湖垸附近有很多樓盤的,江山帝景就蠻不錯的,周圍的配套設施很齊全的。

在長沙哪個區域板塊買房最好?

5樓:刁爍乙流麗

最有升值潛力:一,南邊的省府板塊,二,武廣新城。前者是行政中心,規劃得還不錯回,新的小答區也很多。後者是隨著高鐵帶動起來的,目前也有一些樓盤,萬科金玉華府在這裡有專案。

最適合居住:芙蓉,天心。這兩個版塊是長沙市中心了,配套十分成熟,非常適合居住。

長沙買房哪個位置好 長沙各個區域買房區位優勢

長沙買房**的區域比較好,哪些價效比高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向南發展,洋湖這邊發展跟價效比很高,比如薔薇國際都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到了麼,長沙縣這邊也挺好的呀,五號線地鐵下個月也要通了,**比望城還是貴點羅

8樓:咚咚東東咚咚

區域的話價效比較高的你可以留意一下濱江新城這個版塊,漁人碼頭 地鐵二號線 都快搞好了,坦山路也要通車,區域內小學也多,還有長郡雙語實驗中學。小孩以後上學也方便,目前的房價也就是個6300左右,很多樓盤周邊的配套也還完善。

長沙哪個地段買房最好

9樓:莫里亞蒂_鼬

如果你只在乎地段的話,肯定是五一廣場,價效比的話,嶽麓區的較為便宜

長沙哪個舞蹈培訓學校最好,長沙哪裡的拉丁舞培訓學校最好?

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 教學環境 2 師資力量 3 校園環境 4 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目前的舞蹈培訓班魚龍混雜,選擇需謹慎,如果是為了參加藝考,還是去北京學吧,相對比其他地方的藝考培訓機構,師資,教學,資歷都是比較拔尖的,並且藝考對考生的舞蹈...

長沙哪個駕校好,長沙哪些駕校比較好

開福區去明園咯,我有同學在那裡,如果你想去那裡的話,我就介紹給你。我住南湖路,現在在聯誠駕校,現在學場內了。呵呵,現在有點後悔沒去同學那裡學,因為我覺得我住這邊,去那邊不方便。我現在在獵鷹學,感覺還比較正規。特別是上次去考理論的時候,看別的駕校的都在排除打那准考證還是什麼東西,反正要求貼相片的那個東...

長沙整裝公司哪個好,長沙整裝裝修公司有哪些?

長沙這邊的宜家開業了,對整裝公司又是一個打擊,長沙整裝公司其實都還不是很成熟,關鍵在於質量和 個人覺得原有的全包和半包模式更成熟點。其實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運作成本,也有不同的利潤率,就以100平米的房子來說,長沙幾家代表性的裝修公司的 大致如下 一米裝飾 半包 估計在6萬左右的樣子,全包9萬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