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特別低說話特別衝特別傷人但不是有意的男孩子會跟不喜歡的女生同居嗎

2021-04-16 17:32:58 字數 2320 閱讀 5962

1樓:珉潤澤

我真的是被這個奇怪的問題繞暈了,但我覺得你就是想問一個男孩會不會跟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同居?如果這個姑娘對這個男孩特別溫柔體貼,這個男孩是會的。特別是出門在外,父母不在身邊,男孩子又依賴別人照顧。

但,如果你是這個女生,不要跟不愛自己的人同居,無論你多愛他,因為後面變故太大。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那你不要這麼不負責任的跟人家女孩同居,如果真的同居了,也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對她更好,情商,提高一下吧

2樓:

不可以。情商特別低,既然知道缺點那就要辦法改。要不然不管是誰你讀說話不好聽都不會跟你做朋友。哪怕表面是朋友,也不會當你真正的朋友,因為你會傷害她。

無意的傷害也是上傷害,誤傷也是傷。

你們同居馬上回會分開的,她會受不了。

所以解決根本的方法就是提高情商,教你一種方法,你想想你說的話別人會聽了不高興嗎?說話過腦,再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這叫換位思考。

所以你加油提高情商吧!

3樓:

如果那個女生喜歡他,不排除他倆會同居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現實的情況這麼複雜,怎麼能說的清楚呢

而且這也要看同居的女生自己的性格特點和脾氣啊,所以啊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比較好。

5樓:梵音丶

或許會吧。前提是那位男生是否愛女生

6樓:有範更有飯

這個是可以的,但我覺得你就是想問一個男孩會不會跟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同居?如果這個姑娘對這個男孩特別溫柔體貼,這個男孩是會的。特別是出門在外,父母不在身邊,男孩子又依賴別人照顧。

現在的人都觀念開放,喜不喜歡放一邊,先快樂了再說

情商低,容易言語傷人,一生氣就戳你傷疤的星座有哪些?

7樓:秋白同學

白羊座的人就是如此,情商太低了。

8樓:葉曉楓

金牛座的情商比較低,有的時候說話很傷人。

我有個大學室友,沒見識,情商極低,還特別的傻,而且說話不經腦子,經常」出口傷人」,還認為自己說的是

9樓:玖叄玖貳

你提問主要動力是因為他的言談舉止傷害了你,他的行為同事也讓你看不慣,你知道他的缺點說出來他不但不領情反而可能會和你對著幹。

你想要的是他顧及你的感受,改掉他的毛病,但是見識是不會一天兩天就能積累起來的,需要你的寬容,他沉浸在自己的認知裡,你發現了他的缺點說出來是好心,你說了聽不聽是他的事,說的方法雖然不太妥當,可能讓他沒面子所以他恨你,但是你沒有做錯。你心很好,你可以去和他表示友好,他若吃你這套就沒什麼解不開的疙瘩,若不是而且不領情那就和他保持距離吧,那這人性,沒法交。他再來跟你得瑟,你也別慣著他。

額,我注意到你追問有說他傻的不行,這個....智商是硬傷,你就當看笑話吧。他傻只要不礙你事就行。適當幫幫她也會體現出你的愛心和素質,你也沒必要為這事兒鬧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做好自己,管他做甚,把他當空氣,沒有必要和這種人生氣。

11樓:

這種人就是要別人符合他的思想和觀念,病太重了,不要個這種人較真。表面符合他,心裡不要認可就行。他以後遲早會吃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如果你討厭他,就別理他,面子上過得去就行。

如果你不是很討厭他,真心的和他交往一段,沒準會發現,這個人有特別的優點。

不過,看你的語氣,似乎很討厭他,那就過得去得了。畢竟人和人都是區別的,若大家都一樣討人喜歡,更沒意思。

13樓:亢涵容

這種人和他相處時就是他無論怎麼裝逼,你就含糊的嗯嗯就行了,千萬不要說什麼厲害之類的,這樣他會更裝逼,對他冷淡點,讓他自討沒趣

14樓:

他也不想這樣這是從小養成的很難改的你得慢慢的從小事做起讓他學習你們是怎麼處理事情的

15樓:liu鑫砣

既然你改變不了他,既然你瞭解他的這些方面,那你就不必要這麼跟他較真,雖然你覺得不好受,既然你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了,那就沒必要計較這麼多,平平淡淡就好

16樓:各種化石

不理他,等他自己認識錯誤,

17樓:幸運小子

自己過自己的就好了啊 你管那麼多幹嘛?你又不是非得要他才能生活,你是你自己。不知道你懂了嗎?

18樓:**花

你去和他吃點飯喝點酒,然後在談談心

心情特別不好,人生中特別鬱悶,特別不順,特別低落,特別消極,墮落,又沒有目標和人生價值觀的時候該怎

劉歡的歌 看 來成敗人生豪邁,只不自 過是從頭再來 我也有bai很鬱悶很不爽的時候du,zhi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但有的人可能dao天生比較憂鬱,所以這就要想辦法,要付出比一般人多的時間來不斷反思自己,回顧這麼多年來為什麼會不開心,我應該放棄什麼?我就沒一點比別人強的地方嗎?我就從來沒被別人誇過嗎?到...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說話特別傷人,男朋友說話很傷人怎麼辦?

男人有時候說話可能不是出於本意,他可能是因為當時沒有過多的顧及到你的心情。雖然不是不可饒恕,但適當的懲罰還是必要的。因為兩個人談戀愛,要經常換位思考,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如果在感情中,一個男人只顧自己的感受變成一種習慣以後,就會習慣性的不在意女方的感受。男生一定要多為女生考慮一點,說話不要不經考慮。...

說話大聲點就特別費勁,為什麼說話特別吃力,特別費勁,說出的話有氣無力,明明自己聽得很大聲,但是別人卻聽不到,說我說話聲音

說話大聲就很費勁的人,從發聲的角度來說,是一個人的底氣不足導致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發聲訓練來得到非常大的改善。具體就是練習氣沉丹田,用深呼吸去發聲講話,持續練習一段時間。聲音明顯就會變得大聲,底氣十足。具體怎麼練,可以參看海氏丹田發聲訓練方法!你要看是不是你的聲音本來就很小,如果本來就很小的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