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中考還有100多天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能考上高中嗎 具

2021-05-25 08:25:32 字數 2673 閱讀 5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差90分上高中我真的我還有這麼短時間我怕我不行啊各位

2樓:金牛吉吉王國

相信我,從前我們班有個30多名,後來搞到第7,你這點事不怕啥

就100多天了,就要到我中考的日子了。我現在就去努力還來得及嗎?

3樓:水果n冰淇淋

親愛的,告訴自己可以的。不管讀進去多少都是比不讀多出來的。不管時間剩下多少,把握了 的時間換來的知識都是增加的。

提起精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來得及,一份耕耘一分收穫

離中考只有十幾天了,成績差100多分才能上高中,現在想學了,但估計來不及了

5樓:北碚新概念教育

您好!bai

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哦!du

不只是對你,包zhi

括所有想問「dao來不來得及」的孩子,都要專記住: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屬都來得及!

只要想學,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什麼環境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努力。

況且你現在才初中,高中還有三年的時間可以努力,讀一個什麼樣的高中固然重要,但從高一開始努力,三年的時間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是完全有可能的!

6樓:小豆芽di媽媽

來得及的,中考的內容都是非常非常基礎的,你不用練習太多難的問題。就把技術掌握好,一定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離中考只有十幾天,要提高100多分幾乎不可能,但你現在想學了,是好事,你可以去讀職業中專,考上應該是沒一點問題,將來也可考大學,而且容易考,我們這經常有這樣的學生最後還能保送讀研究生。

8樓:樂學高考

不管到什麼時候,只要你想要學習,即使是還剩一

天,都 不要放棄。一般考試的卷子簡

版單的、權中等的題型佔大部分,時間不夠,建議你看這些基礎知識點,儘可能多的把這部分的分數得到;難題的話就沒有辦法了,畢竟難題需要做題積累,短時間速成不太可能。加油,在你想要加油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想,去努力衝就完事了,希望你可以考一個好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離中考還有十多

抄天也不要太著襲急,穩定心態,以課bai本為主,du抓基礎,把課

zhi本的知識重新複習一

dao遍,不要考慮考試的事情,全力以赴,全身心的投入到複習中去,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不要提前放棄了,從前的成績代表的是過去,真正決定你能否上高中的是最後一次考試,最後一次考試結果是實力加運氣組成的。

10樓:獵學網

你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這一件是,如果這次中考來不及了,那還可以參加復讀,明年再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成績非常差的話,中招結束以後可以進行補習一下中學的知識上一所普通高中。在高中裡好好學習。

12樓:

有多差,重點在你自己,才初中就不想上了,你有沒有想過你以後做什麼,現在出去找個工作怎麼也是高中學歷,你以為很多說上學都是浪費時間,出來大學生都是給初中畢業的同學打工,都是真的嗎,你覺得你自己能做到嗎?你不知道其中有多難。在你還有機會自己決定自己未來的時候,不要輕言放棄

13樓:天地一牢籠

沒有什麼來及來不及,只要想學你就進,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們常說一句話,亡羊補牢,猶時未晚

14樓:54程太太

先按目前的努力去考吧。

如果成績實在不理想,可以復讀一年高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來不來得及,都應該好好學,總比你考完之後後悔的強,好好努力學習吧,祝你能考上你喜歡的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考試完以後,如果差的太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好好的複習,那個復讀一年。只要你用心學了。應該是上普高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初中的知識也不是很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高中考試只有10來天確實要提高100多分不容易但是其實也有技巧針對自己哪方面差可以進行突擊,如果運氣好說不定還可以考得上,不要放棄

18樓:哈哈阿哈哈

中考其實只要努力一下是可以衝上去的

19樓:天山飛狐

也不是一點希望沒有,既然想學了,那就努力吧,只要努力了,總會有進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十幾天複習也是來得及的,說不定到時候考的都是複習的內容呢,所以不要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初三可以複習一年,在攢一下努力下一年考高中!這年頭有文憑才是王道啊!

22樓:楓葉

你也許會超常發揮,考個好成績呢,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負擔,心態放正常。即使沒考好,也可以上私立高中的,或者上個3+2中專,條條大路通羅馬。

23樓:農家牛

還來得及及還有10幾天呢,怕什麼,把自己會的在複習複習,放鬆心態

24樓:原諒我冷漠

十幾天想提升太困難了。估計主要是差到數學,英語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十幾天可能真的來不及了,但能抓緊學習一點是一點

還有80多天就要中考了現在各科什麼都不會還怎麼補啊

沒有稍微強一點的科目麼 你可以做試卷 真的要是瘋狂的那種 然後把所有時間都擠出來學習 要持之以恆 不要想著一蹴而就 不會就翻書 就問同學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你是在為你自己負責 我現在是一名初三學生,還有80天就要中考了,我還差二個a怎麼辦?因為不同的地方可能要求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只能說些參考意見。你...

離中考還有月,可我只能考一百多分,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努力去做就行 一定要堅持 結果是必然有的 努力了就有希望 結果不好的話 自己也不會後悔 不努力那就別提了 記得自己要做無愧於心 今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對自己要有信心 無論做什麼都一樣 重在過程 只要自己肯努力,我相信你應該可以。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要把眼光侷限於上學上 有的人不適合上學,但是在社會...

距中考還有六十多天,現在450分,數學90左右,化學30多,物理50多,語文100多,英語80多

從你提供的情況來看,你的文科三科和理科三科均有大幅度提分的可能,數學和英語也應該還沒有到極限,給幾點建議 1 文科一定要勤背勤記,最好把老師畫的重點抄抄寫寫,畢竟筆過一遍等於眼過千遍 2 按時完成作業,重視基礎。3 英語要反覆強化單詞。我是文科生,理科給不了你太多幫助,建議去找老師交流。看書是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