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長的魚缸養魚該放多高水位,一米長400寬800高的魚缸最大水位能放多高?

2021-05-29 18:26:51 字數 514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魚缸放水都是離口10-20cm,但具體能不能放滿還 要看質量

一米長的魚缸寬和高的配比多少合適

2樓:玄武社司令

一米魚缸,一般都是寬50釐米高50釐米的。也有其他比例的。那是看樓主的喜好了,喜養小魚就不必做得太高,這樣難清理。如果是養大魚,做高點好,魚兒遊動空間大。

3樓:墨明棋妙好久

一米魚缸,一般都是寬50釐米高50釐米的。也有其他比例的。喜歡養小專魚就不必做得太高,這樣屬難清理。如果是養大魚,做高點好,魚兒遊動空間大。

一直都認為**分割比例1:0.618是個非常符合審美的比例,所以魚缸的側面和底面的比例應該比較靠近這個值比較合適。

如果魚缸的長達到了一米,魚缸的寬倒無所謂,但魚缸的水就感覺有點太深了,不適合養金魚了。退而求其次,能靠近16:9(1:

0.5625)這個比例也不錯,畢竟現在的寬屏顯示器、相機什麼的都是16:9的比例。

定做長23米寬1米高12米的魚缸大概要多少錢呢

這要看缸玻璃的厚度,拉筋的強度,工藝的要求等等,不好說。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長1米2,寬50,高75的魚缸能裝多少升水?450升。計算方法 1 1米2 12分米 2 50釐米 5分米 3 75高 7.5分米 12x5x7.5 450 立方分米 450 升 做個1米高1.3米長30公分寬的魚缸要多少...

2米長,15米寬,1米深的養魚池用多大充癢泵

打氧機很多種 比如說管道過濾 就需要打氧機 或者使用富邦過濾器就不需要製氧機了,出水口和魚池的水平面有自然落差 會產生氧氣的 長3.5米寬兩米深60公分這樣的魚池買多大的過濾器 你這個可以使用卡利淨最小型號的過濾器就行 你打算多長時間迴圈過濾一次!才能給你推薦過濾器!2米長,2米寬,水深1米的魚池,...

在魚缸裡面放清道夫管用嗎?我家是長一米高五十寬三十的缸

清道夫一點用都沒有小的時候還算可以,但大了,就不幹活了,就會搶食吃,而且它的吸星 很厲害 超級管用。我養的是羅漢魚。缸72釐米 40釐米。因為希望魚缸和魚看上去漂亮,就買了兩隻20瓦的燈。起初效果很好,不過過一段時間魚缸就出現苔蘚。紅的 綠的 褐色的。由於只有雙休日有空。就一直拖著沒有管他,就是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