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很喜歡長胸毛的男人,女人是不是很喜歡有胸毛的男人?

2021-05-14 00:39:48 字數 1856 閱讀 6265

1樓:激素大師

討厭的比較多。給人進化不全的感覺,女性缺乏跟這種人繁衍後代的衝動。

當然不排除個別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喜歡,覺得這種男人可能比較凶一點,會保護她。這種女人也喜歡高大威猛的男人,有肌肉塊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看上去雄性,強悍,我喜歡。

女人是不是很喜歡有胸毛的男人?

3樓:great嗯額我們

這隻能證明你喜歡較為成熟的男生。

比如說外國的女性會比較喜歡,他們會令她覺得有安全感。

這也能證明了你大部份時間需要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是喜歡這個人才會喜歡他的所有

為什麼會有女人喜歡長胸毛的男人?

5樓:

男性胸毛,象徵野性與**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胸毛」旺盛的男人?原因讓人想不到,好無奈!

女人是喜歡有鬍子的男人,還是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呢?

7樓:巴黎圍牆巍峨

女人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龐大的群體。問題問的很沒有意義。因為每個女

回人的想法不可能完全一致。答可以說有一部分女人是喜歡有鬍子的男人,有一部分女人是喜歡有胸毛的男人,還有的女人就不喜歡男人有毛。其實人過一百,五顏六色,是不一而足的。

8樓:

喜歡大鬍子胸毛兼具完美,

為何女性從來不長胸毛而男性卻會長?

9樓:新石家莊

胸毛通常是指生長在人類男性頸與下腹之間的毛髮,通常是青春期後期才出現,屬於第二性徵。由於男性的雄性荷爾蒙的激發,有些男人在二十歲至三十歲才開始生長胸毛。男人的胸毛往往是野性和**的代表。

但同時也是猿猴類物種未進化完善的表現,純種的黃種人(北方人種,印第安人)由於高度的進化成且智慧發達,體毛退化。同時,胸毛在昆蟲學指軀體腹面基節內側的剛毛。著生於中氣門蟎類胸板上的剛毛。

而女性幾乎不分泌雄性荷爾蒙,故此沒有胸毛。

雄性荷爾蒙

雄性荷爾蒙也就是雄性激素(xiongxingjisu)也稱「男性激素」。促進男性附性器官成熟及第二性徵出現,並維持正常性慾及生殖功能的激素。以**分泌的**酮(睪酮)為主,屬類固醇激素。

成年男子**每天約分泌4~9毫克睪酮(女性卵巢也分泌少量睪酮)。睪酮在肝中滅活,滅活後的衍生物經尿排出。

影響性生理的發育

性生理的發育包括第一性徵的發育(如性***官的發育)以及第二性徵(如身體外形的發育)。雄性激素在促進第一性徵的發育的作用有促進**變大、**變粗等;第二性徵的作用有促進體毛的出現、變聲、喉結突出等。如果沒有雄性激素或者雄性激素分泌過少,那麼性器官的發育和第二性徵的出現就會延遲,甚至身體出現異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胸毛是雄性激素在體內作用的結果,女性體內的雄性激素遠低於雌性激素水平,所以一般來說女性沒有胸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人長胸毛的還是算少的,女生沒有雄性荷爾蒙,所以不會,男生長不長胸毛是取決於他自身雄性荷爾蒙旺不旺盛!

揭祕:女人為什麼喜歡有胸毛的男人

12樓:跳動的頭顱

因為一般有胸毛的男人力氣大,有安全感

13樓:貳貳玖陸

也有女人不喜歡有胸毛的男人,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 的。

14樓:小二哥

這說明男性的性激素分泌旺盛,性活力旺盛!

男人喜歡胸大的女人嗎,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胸大的

人蠻高的,胸圍78也過得去了,我是不太喜歡胸大的女人,且穿什麼都不好看,不是太小就好,男孩子的手剛好握完就最好了,小巧玲瓏嘛,關鍵是暢笭扳蝗殖豪幫通爆坤你本人要去氣質,有自信,會穿衣搭配才會更好看.特別說明,言談舉止,衣著搭配能給你很好的印象!從生理上來說,是的。男人對於女人乳房的喜歡源自幼時母乳的...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胸小的女人,男人是不是都不介意胸小的女人

男人不是不喜歡胸小的 那就看這男的愛不愛這個女的了 如果只是玩玩肯定找胸大的 但是如果這個男的愛你 不管你是什麼條件他都會很滿意。如果,你女朋友跟別人離過婚,那個男人是不是嫌棄她胸小,還有沒有可能復婚 有可能!但只是佔很少的一部分,內在美才是佔大頭的,我就見過有一個胸小的女生,性格等等方面都很不錯,...

男人是不是都很喜歡胸部豐滿的女人

只能說喜歡相對豐滿的,如果太豐滿同樣沒有感覺會下降的。關鍵是要適中,不大不小,堅挺不下垂,長的位置很正不歪為佳。大部分男人都會這樣吧,我老公也是,有時候說提比你男朋友更過火,但有時一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就算了。不一定的,因為那個男人喜歡你是喜歡你的人而不是你的胸部,如果他是喜歡胸部的話找個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