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喜歡女人煩,男人是不是都討厭女人煩他?

2022-07-04 19:40:05 字數 2552 閱讀 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由的空間,工作上,朋友交際上,生活上。

每個人都有生活習慣,並不是因為愛你就要改變,請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想。

如果不是她主動說工作上的事情,那就乖乖聽啊,其他的時候你可以關心的問問,工作還開心嗎?其他的工作內容就算啦吧。工作一天夠煩的了,回家還要彙報,這感覺不太好哦。

至於朋友交際上啊,誰都會有異性朋友啊,不要抓住一件就刨根問底的,那樣才叫煩呢。

有些人平時喜歡嘮叨,比方說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啊,家庭啊,其實這個還是需要互相理解的。換種方式,比如說請教她該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啊。呵呵。

其實一個家庭裡啊,互相瞭解脾氣秉性唄。不要強改變一個人,如果她愛你,會慢慢改的。至於那些死性難改的,這個,就見仁見智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單男人不喜歡女人煩,女人也會嫌男人煩啊,這是年輕人的一個通病,畢竟都有逆反心裡,不願意受束縛!

3樓:阿淺

寫武俠的古龍是這麼說的:只有最聰明的女人才會明白,理解和體諒永遠比最美麗的容貌更令男人動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清淨`喜歡自由!

男人是不是都討厭女人煩他?

5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就儘量不要說

要對他有一種信任

不要事事都管著他,那樣他會覺得你很多話,這樣的感情絕不會長久男的都是那樣,更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在乎他,只要有時表現出對他的關心就行了

越是得不到,他就會越想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這樣`

狗狗為什麼不喜歡洗澡?

7樓:波奇網

法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雖然為了狗狗的清潔以及健康著想,我們都會定期地為自己的狗狗洗澡,可是對於狗狗來說它們並不是很喜歡洗澡,甚至是有一些討厭,即使有些狗狗在洗澡時表現得很歡快,但它們大多隻是因為玩水而比較開心而已,那麼為什麼狗狗不喜歡洗澡,我們來了解一下原因。

狗狗相對於洗完澡後的味道其實更喜歡它們自己本身的味道,所以對於狗狗來說其實不用經常洗澡,因為這沒必要,而且它們也不喜歡,所以只要定期地洗澡就行了,不要頻繁地洗狗狗。

8樓:煙火中的塵埃

狗狗是很怕有水進到耳朵和鼻子裡去的。想想我們人嗆到水也是一樣的嘛。

所以在洗澡時,當水衝到頭部的時候,應該把狗狗的耳朵用手按上,防止水的流入。而且耳朵進水又沒及時擦乾的話,也很容易引發中耳炎。這點要注意。

長耳的狗狗可能會少進點水,但是他們的耳朵不透氣,不擦乾更麻煩。所以,洗完一定記得用幹棉花幫狗狗把耳朵裡的水擦乾哦!豎耳的狗狗就要小心了,按上耳朵,或者把手直接伸進耳洞,堵上,是最好的了。

另外一個就是鼻子。沖水的時候是很容易衝到鼻子的。也是最容易引起狗狗反感甚至反抗洗澡的原因。所以沖洗臉側的時候,建議把水關小一點,慢慢沖洗狗狗的臉部。

另外,一定把狗狗的頭抬起來,這樣可以避免水流進鼻子。

還有一種好辦法,就是用吸水的海綿,沾了水來擦洗臉部和額頭。這樣既可以洗乾淨也可以避免水進到不該進的地方。不過記得多洗幾遍,一定要把浴液都衝乾淨哦

一般用這樣的方法狗狗洗澡的時候都還是很聽話很配合的。如果以前遭過罪的狗狗開始可能不配合,還是請好好按住它,慢慢幫它洗。如果它發現洗澡是很舒服的過程以後就不會恐懼洗澡啦。

9樓:寇才英利馳

很多小狗都不喜歡洗澡的。放心,沒什麼的。我的小狗也不喜歡洗。但還是每次都被抱進去洗。最好是洗完給它點獎勵。讓它吃它喜歡吃的食品

男人為什麼會覺得女人煩 ?

10樓:湛佑平潭書

個人意見:有時候男人因為生活而在外面辛苦工作如果他回到家你纏著他的話就覺的你煩.要麼他就不愛你你纏著他就覺的你煩.總之人和人多一樣心情不好,多討厭對方嘮叨

11樓:

其實有好多男人都不懂得怎麼去了解女人,他們只會覺得女人的關心和關懷是在煩他,其實不是的,女人只不過是在想去好好的體貼他,女人也知道他們辛苦的,可他們就是覺得煩,有時不去理他們,他們又會覺得女人不愛他了,男人就是這樣的。其實做女人是很辛苦的

1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1、保姆式的妻子會讓男人覺得煩:為家事奔波勞累,女性很容易失去時尚前沿的女效能力和魅力。

2、媽媽式的妻子會讓男人覺得煩:「良家婦女綜合徵」之所以會讓男性逃走另覓新歡,是因為女性在男性面前的寬容、善良、任勞任怨等表現,直接自己跟母親的角色畫上了等號。

3、翻舊賬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煩:假如你和男朋友吵架了,會不會翻舊賬?如果有問題當下解決,不要總是翻舊賬,既然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別再拿過去來傷害現在的感情。

男人覺得女人煩,是什麼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不喜歡,前陣子我老公也說很煩我,但他還是很愛我,只是他也有心情亂的時候,不要打擾他,定時給他鼓勵和關心就好

14樓:g胖

一種,暫時覺得你話比較多,打擾到他了, 二是,他討厭你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男人抽菸啊,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外面的女人,不喜歡自己的老婆啊?

中國傳統教育出來的孩子都這樣。如果不介意的話這種女孩都思想比較前衛。女生不希望自己的男生走壞道路丫 吸菸不好 她當然不讓你吸菸拉 還一個有可能她討厭煙的味道 對身體不好,煙對人有危害呀 不代表全部 有的女孩還就喜歡會吸菸的男孩 不喜歡吸菸的人,是因為自己本身就不喜歡煙的味道。所以就。因為煙要用錢來買...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而不喜歡同性

每一個男孩在沒有遇到他喜歡的男孩之前都以為他喜歡的是女孩。那不好嗎?一般都是喜歡異性的,女人比較 有魅力吧,你見過那個男人 有魅力嗎?不是所有的男人吧,你應該說為什麼你喜歡的男人不能接受同性 因為那樣人類會瀕臨滅亡 那是因為他沒遇到真愛 讓一個同性戀變正常真的很難,但是為什麼男人喜歡男人而不喜歡女人...

為什麼很多男人不喜歡有肌肉有線條的女人 不是大塊肌肉,但是很結實有線條。是因為這樣的女人本來就看

你這種情bai況我就du喜歡 首先顏值 zhi是一方面。肌肉女大多長得dao比較粗獷回。而很多男喜歡白嫩款答,對於肌肉女好感自然會弱一點。得看是什麼樣的肌肉,很勻稱的會好看,肌肉過大看著過分有力量,會相對硬實一點,手感上會有距離。其實不要存在這樣的誤解,肌肉女有肌肉女的魅力,也會有一些男喜歡的。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