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男生天天聊天怎麼確定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021-05-31 23:33:25 字數 3286 閱讀 5014

1樓:朱楊一家

看他每天是bai不是主動du找你聊天,如果是,說

zhi明他心裡有你,如果聊天dao

內容看得出在版意你或是關權心體貼你的話,基本可以斷定他喜歡你,如果你假裝和他生氣,他會來哄你的話,那必定是喜歡你無疑了,因為男人是不會在意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的心情的。

2樓:小歪熊

讀懂他的身體語言。看一個男孩是否喜歡你,喜歡你到什麼程度,讀懂身體語言極為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晾他幾天,看看他的反應

或者告訴他有人向你表白才試探下

4樓:藍色狂想

看他是否捨得給你花錢!哈哈哈哈

天天找喜歡的男生聊天,怎麼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煩?

5樓:易春寒

如果他回答了你的資訊,證明他就不煩你,也不反感你,如果你天天找他聊天,他也跟你聊天,而且是樂意跟你聊天,我就不煩的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對方會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找他聊天,他會,天天,時時,分分秒秒想你念你,是不會煩你的,只有更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男生,剛開始還好,日久天長就會慢貸你,通話聊天會越來越少,這就是說,有煩你的意思,明白嗎?

8樓:小竹

很簡單,如果他跟你聊得很投機,就說明他也樂在其中;如果他愛搭不理的,就一定是煩了。

9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喜歡他,

就要多付出,

同時也要展示自己有魅力的一面,

時間長了。

他就會被你吸引,

所以你要加油!

努力,越努力越幸運。

10樓:夏雄

這個你看他跟你聊天回答的快不快,有沒有敷衍的成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回資訊的速度和態度。

12樓:1991那朵花

要是他有一搭沒一搭地回你,很明顯就是對你沒感覺。如果你一找他,他就比較忙,勸你去做這個那個打發時間,那就是不耐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子,因為我能感受到你是一個健談的人。很容易和人相處,並且很融洽。同時你也是一個很健談的女子,我喜歡。

同時你經常找男孩子聊天,說你你很能體會我們男人,知道我們寂寞難耐時需要一個女人來陪陪。這麼好的女人上哪找去啊。你放心,他不要。

我要,我會如獲至寶一樣的對待你。日日讓你激情澎湃。

如果有一個男生天天找你聊天,是不是就是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聽追你,那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也也先聊天先了解一下脾氣性格嗯,先了解一下處事方法,三觀再給進一步接觸吧,他應該是喜歡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一個人,他不會主動找你聊天的

15樓:雪程雅盼

男生天天找你聊天,是不是喜歡你?至少不討厭吧,喜歡聊兩種,一種是愛情,一種是友情的,但是如果天天找你聊天,又不是關係特別好的話,那可能就是對你有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這不是看他天天和你說話就證明喜歡你的,喜歡你是會有多種形式來表達,因為他怕不會吸引你的注意力,有時候友情也會是天天來找你說話,或是看待親妹妹的關係有時因為你和他最信任他也會天天找你聊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男生會主動找你,每天都想見到你,如果你也有這樣感覺,恭喜你戀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天天找你聊天,應該是非常喜歡你的,如果你對他,也是有好感的,只有這樣聊天也是一個很好的戀愛感覺,相反的,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沒必要陪著他。

19樓:情感分析

如果有一個男生天天找我聊天,那他不一定是喜歡我,可能是就想聊一下天。

20樓:芳華依舊

如果有一個男生天天找你聊天,不一定是就是喜歡你,可能是他空閒或者覺得無聊,找個人聊聊會天罷了

21樓:奮鬥啟程

可能。也有可能就是想找人閒聊,

打發時間罷了。

你就靜觀其變吧,以不變應萬變,

想多了也沒用。

22樓:青海果洛人

天天找你,不排除是,他就是喜歡跟你聊天。也不排除他喜歡你,所以你也要抓住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會去找他聊天,如果不喜歡,根本不愛和他搭話

24樓:myolie喵

肯定是對你有點意思,你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注意觀察,找找細節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天找你聊天,無事獻殷勤,聊得來喜歡你,甜言蜜語的**。

26樓:wxq秋曉

有這個意思,而且你們可能有共同的話題或思想概念有相同之處是他比較喜歡的,

27樓:徵是我

這個世界上除了相對封閉的空間內能產生愛情。相對豐富的物質滿足條件下能產生愛情,其他情況下都是身不由己。不要以為他找你聊天就是喜歡你,也有可能他只是想饞你的身子。

這就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說有來。

一個男生天天跟我聊天,關心我,是不是喜歡我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說實話現在有些男的,對戀愛真的無愛了,尤其是九零後這批。

29樓:稬傾城

可能對你有興趣bai

,聊得來,du關心你說zhi明你在他心目中好dao

感還不錯,不能確專定是不是

30樓:流年亂了浮生

應該是,你們是現實裡聊天還是在網上

31樓:4了

是的吧,你喜歡他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你了,這只是個開頭。

怎樣跟喜歡的男生聊天?怎麼和喜歡的男生聊天?

保持自信的溝通 雖然是自己喜歡的男生,但是也不要失去了應該有的自信,自信的溝通,才會自己的底氣十足,也才會和自己喜歡的人溝通順暢。從男生喜好方面溝通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定要從瞭解他們的喜好開始,從他們喜好方面溝通,這樣會讓你們更加有話題可聊。保持舒適的溝通方式 於女生來說,既然是和自己喜歡的人...

男生會不會和喜歡他的人天天聊天?會不會因此也喜歡上這個女

這個是有可能的 看他們的性格 是否是合適的 這個很重要 女生天天跟男生聊天,男生有可能喜歡上女生嗎 這個不一定,主要看對方對你是喜歡,還是愛,還是隻是好感,主要還是看後期,看你怎麼把握,如何製造機會。要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喜歡喜歡幹嘛,投其所好。是愛上,多半是習慣了那存在而已。不要當所有女人都是傻子...

男生天天和你聊天,是喜歡你還是看錢

不好說的 總的來說 在沒有看清楚一個人之前 不要輕易的付出就好了 對你有好感,想試著追你 他有沒有錢,他在不在乎錢?男生每天都和你聊天,是什麼關係 總是找bai你聊,你給他開綠燈,但 du他就是踩著剎車不往前zhi開,這種關係我們dao叫做苟且唄。你跟回他說,交通規則答,綠燈行,紅燈停,黃燈是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