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2023-03-09 11:45:04 字數 2737 閱讀 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的互相有感覺的話,話題就不會沒有,比如你們每天生活或工作中發生的事都會不一樣,都會有新鮮的事,這些都可以談,你們在成長中也有很多可以聊啊,不過不是單單講故事那樣說。而是在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偶爾插曲,那樣你們聊天也不會悶或者沒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聊啊,可以聊其他方面的啊。

3樓:檸檬心理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找話題,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主動,但不要總是主動。如果過於主動,他會覺得你很好聊,即使他不主動,你也會一直主動找他聊天,那麼他就不會再費心思想話題來找你聊天了,畢竟你已經想了。

2. 別在他面前談論你對其他男孩的感覺,可能你覺得這樣能夠讓他吃醋,其實偶爾說說這些話會產生微妙的效果,但如果你一直提起這句話,只會把人嚇退了。他真的會以為你跟聊天只是為了瞭解另一個人。

3.不要一個人從頭說到尾,而是給他一個開口的機會。不要害怕無話可談,讓他可能覺得到無聊。

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在說一些他不想聽的事情,可能會讓他下次不太想和你說話了。所以應該讓他說,聊一些共同的話題。

4. 在進行文字聊天的時候,人的注意力持續時間會比較短,所以如果你不能快速吸引這個男生,那麼他有可能就會被一些生活中的事物給吸引,比如看電視、聽**,或者和比你更有趣的人聊天。

5. 提前做一些思維上的熱身。什麼是思維熱身呢?意思就是在開始聊天之前,預設好要聊天的方向或者主題,在開頭的時候先寒暄一下,然後再進入正題。

6.引導對方,讓對方不由得說出他想說的話。如果你不是那麼健談,沒關係,做一個好的傾聽者也是不錯的。不用太在乎自己想要說什麼,而是將重點放在對方身上,引導他們說出想說的話。

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4樓:劉俊豪名字打分

我男朋友很不主動,也很高冷,如果我不找他,他也能忍住不找我,但我找他,又不知道聊什麼,所以就會尷尬,導致我也不找他,他也不找我,好心的網友們,我該怎麼和他聊天。聊些什麼好呢?

5樓:南門皛

找他的興趣愛好互扯,有共同語言了怎麼聊都行。如果是想跟他談戀愛,那就麻煩了。

6樓:321藍色天空

例如: 你吃飯了沒?吃的什麼飯?你自己做的嗎?從吃飯可以扯到任何地方任何事。看你想聊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生喜歡遊戲和球類,不過電影和童年也是不錯的話題。

8樓:fly草原蝴蝶

一般說遊戲。其次籃球,再其次數碼產品。

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9樓:乾萊資訊諮詢

不要害怕自己說的話他不喜歡聽。越害怕越不會說,越不會說他才越沒得和你聊。

男神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喜歡的是你最真實的那一面。

如果你一直害怕說錯話而沒有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露出來,也許他會認為你不真誠,或者這樣子反而讓他不喜歡。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10樓:

摘要。三、談論吃的也不錯。

因為女生也愛吃,有的男生呢也愛吃,這樣子的話題聊起來會更輕鬆自在一點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6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親,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找話題。

一、談論他擅長的遊戲當兩個人開始一段關係時,女人同情男人最常見的方式是通過電子遊戲。如今,大多數男人,不管是玩遊戲還是手機遊戲,都會玩一些遊戲,提起一個男人最喜歡的遊戲話題,一定會讓男人很快與你聯絡上。

二、談論他的興趣後兩人聚在一起一段時間,女人可以在很多方面分歧,不僅遊戲,但是也會有許多日常話題,比如約會,一起看電影,可以談論彼此的最喜歡的電影型別,最喜歡的男演員和女演員,電影的主題擴充套件是無數的。

三、談論吃的也不錯因為女生也愛吃,有的男生呢也愛吃,這樣子的話題聊起來會更輕鬆自在一點的。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11樓:

摘要。親,您好,和男生聊天其實很簡單,您可以找一些下面的話題:

1.分享生活:和喜歡的男生多分享一點生活中有趣的事。

2.讓男生感覺到自己是個非常真實率性的姑娘。

3.談論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大多數的男生都會喜歡電子遊戲之類,如果恰好自己也玩,那麼聊起來會容易的多。看到什麼說什麼:這樣也很自然。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5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是知道特約顧問老師。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我都會一一回復的哦!

親,您好,和男生聊天其實很簡單,您可以找一些下面的話題:1.分享生活:

和喜歡的男生多分享一點生活中有趣的事。2.讓男生感覺到自己是個非常真實率性的姑娘。

3.談論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大多數的男生都會喜歡電子遊戲之類,如果恰好自己也玩,那麼聊起來會容易的多。

看到什麼說什麼:這樣也很自然。

親,您好,您可以從對方的朋友圈中發現對方的喜好,然後,尋找方向開始發問:1、「xx好呀,原來你對xx也感興趣呀。「2、「大神大神,請問一下xx是怎麼弄的呀?

「 這時候剛剛瞭解的資訊不懂的你就可以問他了。)3、「hi,我最近也在看xx呢,發現你也在,真開心。「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和女生聊天不會找話題,咋辦?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 跟女生聊天時,應該怎麼找話題?值得一看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1如果是第一次聊天,選擇一個不一樣的開頭。2如果比較熟悉的話,可以分享日常生...

與人聊天怎麼找話題,聊天怎麼找話題?

贊同別人。學會贊同和認可。培養成一個自然而然贊同別人和認可別人的人。當你贊同別人時,一定要說出來。有力的點頭並說 是的 對 或注視著對方眼睛說 我同意你的看法 你的觀點很好 當你不贊同別人時,請萬萬不可告訴他們,除非萬不得已。當你犯錯誤時,要敢於承認。避免與人爭論。耶穌也基本不與人爭論。沒有人能從爭...

和男生聊天時怎樣找話題比如哪些話題

教大家一招幽默開場法來快速打破你們的陌生感。1 面對會發朋友圈的,可以找交集,比如對方發了打高爾夫朋友圈,你可以這樣說 你知道什麼叫運氣好嗎?對方一定會一臉懵逼,無論回什麼,你都說 運氣好就是,剛在知乎搜了如何打高爾夫,就活捉了一個師傅。2 可以從頭像入手,比如他的頭像是花,可以說 hi,我想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