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曾經喜歡男生後來她又不喜歡了但是在工作很忙的時候女生去找男生,他都會立刻放下手裡的事去

2021-04-16 21:55:13 字數 3457 閱讀 2166

1樓:home欽蘊涵

.他內心深處對女孩的愛是泯滅不了的,做為一個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即然女孩不喜歡他了做普通朋友也是心甘的,女孩有任何用到他的地方他會義不容辭向去幫助女孩的,這就是緣分有做朋友緣沒有成家之緣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足以證明在這個男bai人的心

du底其實是深愛這個女人的,不zhi管發生什麼,dao他還是一如

專既往的幫助這個女生屬,如果你是說女生已經不喜歡這個男人了,那你最好不要在要求這個痴情的人為你做任何事了,這樣你就是故意在折磨這個男人。或許你想把他當備胎吧?

3樓:歲月無情的時光

男人都是理bai智的,而女生動不動du就是小脾氣,是非常不zhi成熟的

dao表現,不在一起時可以無所專謂,屬假如在一起再這樣是走不遠的,這是忠告,女人必須有一點自己的事做,不要把所有心思放在男生身上,現在又不是古代了,還以男人為天? 還有一個男生如果沒說

為什麼女生曾經告訴男生她喜歡他,後來她又說不喜歡他了,但是許多人說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在工作很忙的 50

4樓:虛_華_滅

戀人分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你好好開導她,逐漸緩解她的痛苦才好,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你耐心和她講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

5樓:美換

人好像都容易迷失在肯定與否定之間,曖昧的感覺很好,你不喜歡他,但是喜歡版

他對你有別

人 沒有的權照顧,這種讓你很容易陷入疑問,他到底是喜歡你還是不喜歡啊,

有兩種一就是喜歡過,喜歡而不像承認,現在還是有一部分人為自己喜歡的人還鼓不起那個勇

氣去追求,害怕被拒絕,想法比較負面,所以導致了這樣默默的付出,看著對方快樂,

還有一種就是比較暖男的,他無論對那個女生,他都會給予一點小幫助,在他認知裡只不過是

自己的愛幫助人的習慣,其他意思完全沒有,別人尋求幫助,他迴應是應該的。

另一個壞一點的就是故意幫助,但只玩曖昧。有目的進行一些動作,就是渣男,

所以女孩擦亮眼睛吧,個人。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告訴男生說是。他喜歡這個男生。男生如果喜歡這個女生就會主動的和他親熱在一起。好好的帶他熱情的。

7樓:月月的經驗

男的應該是喜抄歡女的

,襲女的就不好說了。

男的是喜歡女的,所以女的一去找他,他就放下所有事情幫她,但是後面女的說不喜歡他了,他還是幫她的忙,兩個原因咯,一可能是對女的還是餘情未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死心了,但是也習慣了,習慣使然讓他繼續幫女生唄,可能男生也已經沒有想發了,但是能幫就幫咯。畢竟一起過,也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8樓:生哥的小夥伴

女生曾經喜歡男生後來不喜歡他了,有可能是男生的某些舉動讓女生反感覺得男生不適合自己,所以不喜歡他了

9樓:現代愛情觀

嗯,可以肯bai定的是男的喜歡

du這個女的,雖然zhi沒有表白也沒

dao有主動追求版。但是他的一系列行為

權,都在幫助女生。

可以明白的是,這個男生照顧的很貼心。還是比較在意女生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做。

還有另一種情況是這個男的是老好人,但是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是。這種的現在太少了,也不會那麼傻。

10樓:達豐

因為女生曾經是喜歡男生的,但是時間長了,現在不喜歡男生了,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

11樓:勤奮的陸

很明顯啊,你男朋友不敢跟你說。所以拜託他的朋友在你面前說好話。同時又儘量催你們快點結婚。這些話都是你男朋友想和你說的。

12樓:伴你左右

肯定有啦,看都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究竟是什內麼緣由你也沒說,不容過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13樓:drh極地綠洲

為什麼女生曾經告訴男生她喜歡他,後來她又說不喜歡他了,人是會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bai來是讓我們非du常難以猜透的

zhi東西,很多人都覺dao得愛情非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都bai

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du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zhi究竟是什麼緣由dao你也版沒說,不過男生在和權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看都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緣由你也沒說,不過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看都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緣由你也沒說,不過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他沒有得到迴應,所以就不再喜歡的。也沒有誰要求女生喜歡一個人就必須要一生一世吧。

17樓:小j很淘氣

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喜歡那個男孩為他做這麼多事情然後男孩沒有主動去表白,女孩知道他知道她的用心 卻沒有在一起,可能後來不想在繼續喜歡了把,畢竟這樣也很累

18樓:酸菜魚的娛樂

工作忙是一回事,主要是瞭解了一個人之後,就很難再喜歡他,人都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她在這段感情當中有著決定權,那個男他一直在傻傻的等著他吧

20樓:東極動漫

男生一直都是喜歡女生的,只不過他比較理智,承受能力也比較強,這樣的人一般都有遠大志向,但大部分女生只想兩個人一起幸福的生活,可能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吧。

21樓:阿叨叨

他肯定是喜歡她的,不然一個男生是不會那麼積極主動的幫女生做那麼多事情的。

22樓:肉肉真好吃了

因為等待是沒有期望的而且時間也能帶走一切也帶走了那個女生對男生的愛。

23樓:小熊維

為什麼女生曾經告訴男生她喜歡他?後來他又說不喜歡他了?那可能他是在試探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他吧?

24樓:聆聽心情

這個應該更多的是感情上的一些糾結吧,因為有的時候奇妙的緣分就是會捉弄人的。

為什麼男生把曾經喜歡的女生單獨分組

對女生來講,前任過的越不好她就越開心,男生則相反,總希望前任過的好一點,但也不乏男生神經粗大,曾經設定了單獨分組分手後也懶的改 愛與不愛,有時只在一念之間。黯然神傷,為之卻步。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念念不忘的日子裡。已被遺忘。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二月,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時...

為什麼男生喜歡走在女生後面,為什麼男生喜歡從後面抱女生?

說明愛一直在後面男生走在女生後邊 能夠留意女生啊,隨時給予注意。這樣是關心您啊,lady first女士優先 尊重你,如果女生在後面走迷路了男的可能會不知道哦,或者他們想讓時間慢慢停住,靜靜地看著你走。為什麼男生喜歡從後面抱女生?因為這樣會給對方一個驚喜 在女生不知情的情況下 或者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