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摟女生的腰 為什麼男生喜歡摟女生腰

2023-03-09 17:50:04 字數 2072 閱讀 4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部位啊,有利於增進感情,能讓你摟腰的 一般對你很放心了,要不只會讓你拉拉手。

2樓:空卿俞彗

男人嘛,在外人面前總想有點面子,他摟著你是因為或許他已經把你當成了一種驕傲。

他摟著你還因為他怕你會受到某些傷害,讓你在他身邊會有安全感覺,這讓他會有男人的感覺。男人嘛,就是為了保護女人而存在的!

3樓:我說

方便 舒服 踏實 放心 最近。

4樓:嚴嘉志隱藝

只能從生物學角度去講,有句古話,男人的頭,女人的腰,不是情人不能摸。忘。

5樓:黑魔**師之尊

習慣,不摟腰摟**呀?

為什麼男生喜歡摟女生腰?

6樓:陽光愛聊教育

原因如下:

第。一、男人覺你你的腰很細很柔軟,摟起來很舒服,讓他忍不住這樣做。

第。二、男人是一種佔有慾很強的生物,他喜歡摟你的腰一般想要說明你是他的,在宣示主權。如果是你好朋友一般只會碰你的肩,不會觸碰腰部這麼敏感的部位,而男朋友一般都會摟你的腰來宣示主權。

第。三、可能是他覺得摟肩好像跟兄弟勾肩搭背似的,所以不喜歡摟肩,把手放在胸上又會太流氓了,也不總不能在大街上摟你的臀部,所以摟腰是非常適合的一種姿勢,既顯示了他和你的親密關係,又不會太流氓。

第。四、相對於接吻,擁抱來說,牽手和摟腰是在很多場合都比較合適的親密姿勢,男人都比較願意用這兩種方式。

戀愛各階段的身體接觸

戀愛的第一個月:你們會因為剛認識所以想把最好的表現出來,所有的一切都想要表達給女生看。

第三個月:想著以後什麼時候結婚,對方家人同不同意,或彼此冷靜的或者單方面一個人冷靜的想著,對方那麼優秀他家人看的上自己嗎。

第四個月:各種猜忌因為對方各方面太完美了,每天很擔心對方家人會反對,還有有時候發資訊對方沒回,或者等你發第二次或者第三次才會,那時候就會有猜忌了,自己真的重要嗎,其實剛開始你們也有過這麼回事。

第五個月:其實只要給擔心的一方或者猜忌的一方一點鼓勵或者一個擁抱,經歷過各種猜忌各種擔心的時候,心無雜戀,彼此就算有缺點也能接受,因為考慮婚姻,不再是談戀愛了。合適在乎就可以了。

第六個月:習慣了每天有她或者他在身邊的感覺,習慣了每天彼此分擔一個家的所有事情,對方不會的自己來。習慣身邊有他或她的味道,他或她的身影。

7樓:三木生活觀

一般來說,腰摟著比較舒服。

將對人的身體來說,只有腰的部分比較柔軟,其他的地方都有骨頭。

所以就是摟著腰比較舒服。

8樓:丿哎喲哎喲

這是一個很親密的動作,可以拉近你們的距離,顯得更加親近,而且男生摟女生的腰也是在向別的男生宣佈,你名花有主了。

9樓:**聊生活

因為男生摟女生的腰,可以讓男生有一種成就感。男生會覺得女生已經是自己的人了。

10樓:旅行中的美食

為什麼男生喜歡摟女生腰,這應該是個例叫,女人腰很多時候也非常敏感的,會給男生帶來異樣。

11樓:平立平

是那喜歡摟女生的腰,那因為在男女朋友相處的過程中,男朋友喜歡摟女朋友的腰,是這個意思呀。

男生摟女生腰代表什麼?

男生摟女生腰暗示著什麼

男生摟女生的腰代表著什麼意思

男人摟女人腰意味什麼

女人主動摟男人腰說明什麼

男生為什麼喜歡摟女生的腰 那是因為他很喜歡你

男人都喜歡摟女朋友腰睡覺嗎,男人為什麼喜歡摟女人腰?

親,摟著腰是不好入睡的,畢竟有梗著的感覺,建議可以摟著肩膀與脖子位置才好入睡的。喜歡女朋友枕著我的肩膀睡覺 是的,習慣,潛意識中的動作 男人為什麼喜歡摟女人腰?首先,男人頭女人腰代表的是形象。女人長得好不好 這裡是指身材,不是臉蛋 關鍵看那一把小腰,盈盈一握,曲線玲瓏柔美,行動如弱柳拂風,一動一進間...

為什麼他喜歡摟我的腰,不牽我的手呢

我想這並沒有什麼特殊意義,只能解釋為是一種慣性動作,他沒有在意牽手與摟腰的細節問題,或許只覺得舒服罷了。如果你很不喜歡這樣的舉動不妨嘗試一下主動牽他的手,如果他拒絕了,在不妨委婉的問一問原因。總之,既然相處在一起,就應互相遷就,互相體諒,千萬不要因為小事,而影響感情才好。僅供參考 呵呵,個人的表現不...

男生摟肩是想試探什麼,男人摟腰和摟肩的區別

可以肯定他不是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就應該尊重你,在沒有辦結婚證以前,不會對你動手動腳。那麼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只是為了滿足他的生理慾望而已。我覺得一般情況下男生摟肩的話,肯定是想試探一下對方是否拒絕他,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看得出對方對你是什麼態度了。試探你的反應,看看你是否拒絕這樣親暱的舉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