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想要學畫畫,但是自己沒有什麼時間陪她。大家有什麼好的辦法

2021-04-16 23:22:11 字數 4147 閱讀 6486

1樓:我很乖的秋天

現在有這樣的一些託班,可以代替家長陪伴孩子,還能教習各類才藝和文化知識

孩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1、兒童繪畫有助於完成視力和動作的發展,促使兒童認知能力的成長。

2、繪畫有助於兒童的觀察力、記憶力、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培養。

3、繪畫可以使兒童表現、舒展自己內在的意欲和情感,從而獲得內心平衡和在複雜的環境中保持穩定的作用。

4、繪畫可以幫助兒童培養堅韌精神等等。

兒童繪畫是人類從事藝術活動的一個特殊階段,它伴隨兒童成長,反映兒童的天性,表現兒童思維活動,是兒童用於表達思想感情的特殊視覺語言。

3樓:環球青藤

早點學畫畫可以培養小孩子

4樓:藍瑤時午

學一件東西並不一定是為了某種目的撒。

所以,學畫畫可以是因為自己的喜好。

學畫畫的好處嘛,多得是啦。

比如,可以培養自己的欣賞水平。

學畫畫可以為自己的將來多一條發展的路;

學畫畫還可以在不同的情況下通過畫筆表達自己的感情;

學畫畫除了上述的好處外,也可能為你的將來或者其他方面留下受益無窮的東西哦。

5樓:泰迪

兒童繪畫培訓行業這麼火不是沒有原因的,2023年美國斯佩裡博士關於左右腦的分工理論獲得了諾貝爾獎,然後許多發達的國家開始探索如何能均衡運用左右腦半球以及如何訓練使用左右腦半球,經過多年的研究他們發現繪畫訓練是形象思維的突破點。

希望美術少兒美術課程研究院主任跟我說過人腦的左半部分是抽象思維,二右半部分的處理總體形象資訊。大部分孩子跟教師以及當下教育所重視的文字數字內容讓孩子的左腦疲憊不堪,而右腦卻鍛鍊不足。者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孩子的正常發育跟綜合提升,兒童美術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有趣,新奇去啟發跟誘導幼兒們感知事物的外形,結構,主要通過想象跟形象思維,這很有利於右腦的鍛鍊跟發育。

兒童美術並不是單純的畫畫它還包括了手工製作,比如泥塑,紙塑,紙藝等手工作品,這通過手的操作鍛鍊了孩子的動手能力,讓孩子的手腦同步性更高,促進大腦的控制能力,調節能力的提高。

而其他的「無限制」創作,同樣的材料10個孩子會給出10個不一樣的作品跟答案,這就是孩子的創造性跟想象力,在鍛鍊手腦結合控制調節的同時還進一步激發孩子的智力,提高孩子的創造性跟想象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兒童美術比其他兒童教育機構更加火熱的原因了。

6樓:s時光不棄

有助於記憶力的提高,孩子畫畫不受固定格侷限制,能注意到很多大人都無法注意到的細節,有助於想象力的提高,孩子的世界裡充滿了童話般的爛漫,對色彩的運用更能顯出孩子們大膽的想象力。

7樓:竺景明赧辛

學畫畫的好處

精神層面提升自己的修養

發現美的事物

物質層面

1學好了

開考前班

收學生賺錢

2學得非常好了

學設計可以從事

建築景觀

室內服裝

傢俱平面設計

3成為大師了

把畫送到畫廊裡去賣!~

8樓:公益心理救助站

學繪畫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用,可以分以下幾類:

窮人,想讓孩子專業學習從事美術。投入高產出低,運氣好可做教師,其次可從事商業美術,但年紀一大就得轉行,因為沒有勞動保障情況下工作量大沒有上升機制。還有更低端的根本不能從業或很快轉行的。

(所有方向中靠關係就業的不算)

窮人,想讓孩子多一個興趣,提升所謂氣質。基本上沒什麼好處,自娛自樂也不必專門學。

富人,家境殷實的。這種情況最適合學,追求眾所周知的作用,但未必真正從業。就算從業因為家境富裕壓力小,在專業上不會捨本逐末,在這種沒多大經濟收穫可能的領域才能有所精進。

無論家庭物質條件如何,本身的家庭教養都一樣重要。只有家庭教養好的孩子才適合學藝術。因為藝術涉及人的原欲,有多少慾望就必須有多少修養平衡,否則本身修養不夠又置身表現欲的土壤結果可想而知。

而本身擁有良好教養的人才能將藝術真正轉化為自我完善的力量。

所以學美術有好處,但至少本身經濟上不要捉襟見肘,而且要有較高的修養。

9樓:淳于長順印黛

畫漫畫是鍛鍊敘事或者說講故事的能力,因為漫畫就像是電影的分鏡頭。

比如說《灌籃高手》和《足球小將》,《聖鬥士星矢》和《七龍珠》等等你在看了漫畫後是不是有一種流動的畫面感在腦海形成,動畫就是將漫畫的這個過程貫穿出來的。

所以漫畫的好處:

1讓你能用畫筆講述你想說的東西;例如:《俠探寒羽良》

2鍛鍊你的思維能力;例如:《俠探寒羽良》

3增強你的觀察力;例如:《小恐龍阿貢》

4鍛鍊你的畫技(漫畫更講究動作——速寫的鍛鍊,畫面——你的裝飾畫功底,等等其他能力省去說明)例如:《小恐龍阿貢》

5加強你的敘事能力(語言的和畫面的)例如:《俠探寒羽良》

10樓:gao大牙

可以鍛鍊孩子的記憶力想象力,創造力培養孩子的審美能力,畫畫是一門綜合課程,可以全面鍛鍊孩子,好的少兒美術機構可以去希望美術,全國連鎖

孩子想要學畫畫,我怕影響學習,好糾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嗎?

11樓:你好啊你好

小孩子學畫畫好處蠻多的,我來隨便說說吧。你比如說幼兒學習繪畫,有利於發展記憶和想象力。我們都知道孩子的想象力是非常豐富而奇特的,在小孩學習繪畫過程中,想象力可以得到擴充套件和深化,而這恰恰是人才成長的基礎。

學畫畫還可以使孩子的消極心理負擔得到卸除,讓孩子獲得一個心理平衡,有利於保障孩子心理健康。在學畫畫的過程中孩子也能夠提高修養,陶冶情操,對開拓孩子眼界很有幫助,可以讓孩子真正的看到什麼是美,什麼是人所追求的東西。

由於我倆都是白領,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去接孩子上下輔導班,平常上下學也是孩子自個兒回來,但是學校離我家很近,學畫畫興趣班我家附近就沒有,要去很遠地方學。所以我和我老公就找了個線上的學畫畫的網課給孩子,叫做美術寶1對1,孩子每天就做完作業空餘時刻和老師學學畫畫,反正是網課,也很好安排時間。

孩子學畫畫後真的改變了很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改變了之前亂塗亂畫的一個壞習慣,然後還懂得了很多知識。有天我和他一起看電視的時候,電視上有個動物我不認識他居然認識,說是老師上課介紹過。你不用擔心學畫畫會影響學習,我家孩子學習成績也沒有因學畫畫就下降,把握好度就好了,這個度可以由我們家長來幫孩子掌控。

聽說了嗎,美術要加入中考科目了,現在讓孩子學學畫畫,也可以為這個做下準備,免得到時候政策出臺了再來給孩子惡補美術。

12樓:田甜言蜜語

有一技之長對以後總是有好處的,合理安排時間就不會影響學習了

孩子想學樂器和畫畫可是她數學不好給她報過很多數學班可是一直沒有效果她說也聽不進去,但是我還是覺得成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孩子是小學,我覺得培養興趣愛好應該是第一位,畢竟有一門除學習外的絕活

對她以版後的人際

權交往都有好處。

如果你孩子是初中或高一高二,講句實在話,學習還是得靠自己,補習班的用處關鍵在個人,我也報過補習班,但我看到很多人上課要麼講話,要麼出去買東西,或者手在抽屜裡玩手機,老師當然不會怎麼管,畢竟你都給錢了,你孩子有心學習的時候,補習班才有用,補習班不過是講講知識點,當然如果你孩子上課認真聽講,這種補習沒什麼用,然後就是講幾道題,要麼基礎,要麼比基礎高那麼一點,對於數學,多做題,多見題型,但都是建立在孩子心中嚮往學習。

我覺得你可以引導她,讓她明白日後生活離不開學習,學習好能更好的追逐夢想,社會的生存就是這樣。當她有學習的熱情時候,你不去強求,也許她還會要求補習(別隻是口頭說說)

其實孩子都有叛逆,你越是讓她怎樣,她就偏要反著來,適當的讓她追逐一下自己的夢想未嘗不可,然後興趣愛好也是日後生活另一條路,但相對更加艱苦、

總之與其花冤枉錢買來零成效,不如讓她試下愛好,指不定學習壓力減少,學習成績也就上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一開始不好好bai學,導致du

基礎差,後續自然困難zhi

就大dao,也就「聽不進

專去」2、「聽屬不進去」會反過來成為她逃避學習的藉口,而你們的同情會推波助瀾。

而這都是過於嬌慣,又不管孩子導致的。

要麼做好孩子思想工作,咬牙衝上去。要麼……至於樂器和畫畫,你打算讓孩子走那條路嗎?如果不打算,課餘有空可以學學。但是那可能仍然是孩子逃避學習的藉口。

孩子學畫畫到底有什麼好處,孩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

好處太多了,大了去了。開發空間腦力,想象力。記憶力加深。繪畫能力,創新 設計 等等。想學畫畫,但因為天生沒有這個感覺。這塊一直是個短板,羨慕會畫畫的人。孩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1 兒童繪畫有助於完成視力和動作的發展,促使兒童認知能力的成長。2 繪畫有助於兒童的觀察力 記憶力 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培養。3 ...

求助,小孩子學畫畫的地方,孩子想學畫畫,有什麼地方推薦下

可以找一些繪本班,可以學一些基礎的畫畫之類的 孩子想學畫畫,有什麼地方推薦下 想學國畫還是素描?想找培訓學習機構還是老師個人教學的?their hometowns by o 找有認識的朋友,那些美院畢業的學生自己開的比機構要好。住在哪塊呀,我家娃在南開區南豐路時代公寓那塊學 哪兒有小朋友學畫畫的地方...

畫畫能給孩子帶來哪些好處,孩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

能培養孩子專注力 觀察力 想象力,加油吧!孩子學畫畫有什麼好處?1 兒童繪畫有助於完成視力和動作的發展,促使兒童認知能力的成長。2 繪畫有助於兒童的觀察力 記憶力 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培養。3 繪畫可以使兒童表現 舒展自己內在的意欲和情感,從而獲得內心平衡和在複雜的環境中保持穩定的作用。4 繪畫可以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