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E常用表示式,AE裡面的表示式共有幾種

2021-04-17 01:34:15 字數 3018 閱讀 6895

1樓:麻木

ae常用表示式:e(絕bai對誤差)=x(測得值du)­-t(真實值)。zhi

例如,使用

dao分析天平稱量專兩個物體的質量各為屬1.5268g和0.1526g,假定兩者的真實值分別為1.5267g和0.1525g,則兩者稱量的絕對誤差分別為:

e1 = 1.5268-1.5267 = +0.0001g;

e2 = 0.1526-0.1525= +0.0001g。

注意:絕對誤差是測量值對真值偏離的絕對大小,因此它的單位與測量值的單位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秒鐘抖動1次每次抖動100個相素

ae裡面的表示式共有幾種

求ae形狀圖層迴圈旋轉的表示式

3樓:不咩

可以給旋轉加一個:time*10(不一定是10,數值越大迴圈速度越快);也可以先給它打關鍵幀做一次旋轉,然後給它一個:loopout();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功能

adobe after effects軟體可以幫助高效且精確地建立無數種引人注目的動態圖形和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

2、強大的路徑功能

就像在紙上畫草圖一樣,使用motion sketch可以輕鬆繪製動畫路徑,或者加入動畫模糊。

3、強大的特技控制

after effects使用多達幾百種的外掛修飾增強圖象效果和動畫控制。可以同其他adobe軟體和三維軟體結合

after effects在匯入photoshop和iiiustrator檔案時,保留層資訊。

4、多層剪輯

無限層電影和靜態畫術,使after effects可以實現電影和靜態畫面無縫的合成。

5、高效的關鍵幀編輯

after effects中,關鍵幀支援具有所有層屬性的動畫,after effects可以自動處理關鍵幀之間的變化。

6、無與倫比的準確性

after effects可以精確到一個象素點的千分之六,可以準確地定位動畫。

高效的渲染效果after effects可以執行一個合成在不同尺寸大小上的多種渲染,或者執行一組任何數量的不同合成的渲染。

4樓:張俊歐

方法太多了,可以給旋轉加一個:time*10(不一定是10,數值越大迴圈速度越快);也可以先給它打關鍵幀做一次旋轉,然後給他一個:loopout();這些都可以,你也沒說清楚怎麼個旋轉法,是自轉還是繞著某個物體轉,自轉的話用上面兩個就可以,繞著物體迴圈轉比較麻煩,手機打字說不清楚

5樓:模擬超人

電子書技術論壇的ae區有關於形狀的詳細教程

6樓:滄海客

汗,這個估計沒把,你設定好旋轉動畫後可以無限套用啊

跪求 ae 表示式高手 幫忙看下這個表示式是什麼意思

7樓:雪昇恬

如果你用的是英語版ae,你可以直接用「slider」代替。中文版是則是「滑塊」。

「adbe slider control-0001」實際是滑塊的匹配名——這是說無論ae是什麼語言的版本都將匹配到這個屬性的匹配名,都將始終引用該部分效果——是為了適應不同語言版本的ae軟體。而「slider」這個詞可能會隨著語言的不同而改變。如果在效果中有第二個滑塊,它將是「adbe slider control-0002」等等。

這是一種通用表示式的方法。寫一個表示式有很多方法,這就是其中之一。這些都會起作用:

**:thiscomp.layer("data point 01").effect("data point 01")("slider")//英文版「滑塊」。

thiscomp.layer("data point 01").effect("data point 01")("adbe slider control-0001") // 硬編碼的匹配名。

thiscomp.layer("data point 01")("effects")("data point 01")("slider")

comp("name of comp goes here").layer("data point 01").effect("data point 01")("slider")

如果你的圖層是第一個圖層,而你的滑塊效果是圖層上的第一個效果,那麼這些效果就會起作用——只有當你不改變圖層/效果的順序時,效果就會正常:

**:thiscomp.layer(1)("effects")(1)("slider") // layer(1) means the first layer, ("effects")(1) 表示「effects」組中對該層的第一個效果

thiscomp.layer(1).effect(1)("slider") // a different way of writing ("effects") is .effect

thiscomp.layer(1)("adbe effect parade")(1)("adbe slider control-0001")

還有比上面列出的更多的組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意思是,main合成中一個名為place holder control的圖層上加的一個名為 flourishes visibility的特效裡的名為 adbe slider control-0001的引數屬性

9樓:吖_小暖

slider control 是ae的滑塊控制器,一般會新增在最終合成裡的某個圖層(方便使用模板的人進行屬性調節),用滑塊控制效果最終的展示。自己新增的話在:effects效果-expression control表示式控制-slider control滑塊控制。

ae 表示式 詳細解答

10樓:柔乾顓孫紫安

手機bai打字,見諒,第一個表示式這樣寫

du:zhiif(time<3)else結束;

版第二個這樣寫a=[x,y];換行a+wiggle(頻權率,震輻)-value結束

請教各位大神ae裡表示式是什麼意思

內容來自使用者 hldman 這個是ae的螺旋花朵 就是這種,你可以做多個,在畫筆 輸入 就好了 希望採納 請教ae高手,這些表示式各代表了什麼意思。time表示時間,單位秒,你指標移動到 相應的位置就對應它當前的時間,表示相專 乘,比如你指標移動到2秒處,屬time就等於2,此時time 8表示2...

數學表示式求解,高數求函式表示式

樓上的是求不出x的值的。事實上樓主的方程是典型的超越方程,無法用a,b,c表示x的值,也就是方程是不可解的。但是如果a,b,c是已知的數值,我們可以求出任意精確的x的數值解。方法有如下 a lgx b x c 方法1 將方程化為x c algx b.先找出一個使方程兩邊比較接近的x的值t,然後考慮函...

我也求一正規表示式子,求正規表示式 0 1 之間的所有小數 例如 0 01

這個,據我所知,只有perl能夠做到。獻醜 qr d d d b g o 為什麼不能寫1 2 9 2 3 9 3 4 9 是應用上還有別的需求麼?雖然看著長但可用就好。你那功能如果在正規表示式內完成好像有點難。在正則外的話可以 d d int i 2 1 if i 0 這種思路,不知道可行麼。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