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手機鎖屏狀態下一直是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2021-04-17 01:36:22 字數 620 閱讀 2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試了很多辦法不行,然後關機,再開機,結果就好了~~可以試試

iphonex螢幕失靈,這是什麼原因? 急!

2樓:飛天嫦娥一號

你是壓了一下還是甩了一下呀,蘋果叉的至命缺點就是螢幕沒設計好。輕輕甩一下也會出現跳屏……靠一下也會跳屏,用著用著也會跳屏。只有換屏。

所以早早亭產了……7代8代呀……是不會出現這樣情況的………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式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溼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儘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怎樣把手機設定在鎖屏狀態下顯示時間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 時間等資訊。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為例 一 開啟熄屏顯示。1 進入設定 桌面和桌布 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2 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若您選擇智慧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二 設定個性化的熄屏顯...

榮耀鎖屏怎麼截圖,榮耀V20鎖屏狀態下怎麼截圖?

給手機截圖估計是幾乎每個人都會有的需求了,不同的手機截圖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那麼榮耀手機有哪些截圖方法呢?給大家介紹最為常規的三種截圖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工具 原料。榮耀手機。方法 步驟。1 5分步閱讀。方法一 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二 通知欄快速截圖工具。將手機通知欄往下拖動,然後即可在常用工...

小米5經常鎖屏狀態下螢幕自動亮起

螢幕如果沒有碰到可以感應的像手觸碰類的感應物正常是不會亮屏的,還有收到一些訊息也有可能亮屏。除了這些情況,要是還亮屏那就去售後檢測一下吧。螢幕,也稱顯示屏,是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的電器。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 inch 作單位,現時一般主流尺寸有17 19 21 22 24 27 等,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