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螢幕一直亮著而且不鎖屏是為什麼

2021-05-12 08:16:43 字數 2263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遇到不自動鎖屏的問題,可按照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智慧體感--智慧亮屏熄屏中確認是否開啟了「智慧保持亮屏」,如有開啟,需將其關閉;

2、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鎖屏中,確認是否設定了過長的自動鎖屏時間;

3、將手機重啟一下;

4、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賬號也需重新登入。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一直不滅,怎麼回事

2樓:四十歲的男人

這是設定了手機不自copy動休眠的緣故,設定手機自動熄屏即可。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華為p20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 進入設定以後,選擇」顯示「選項。

三、然後找到」休眠「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選擇手機螢幕自動熄屏的時間即可。

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螢幕不滅是因copy為設定成了常亮模bai式,以華為dug9手機為例,設定息屏時間段的步驟如zhi下:

1、在手機設定選項中,dao找到手機的顯示,點選進入。

2、在顯示中,選擇最下方的休眠進行設定。

3、將休眠時間修改成需要的時長,即可完成操作。

4樓:王新山水

您好。可能是你設定螢幕常亮,關閉就可以了;可以拔掉電池安上開機。不行的話最好進行手機維修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手bai機有漏洞,,,有漏du洞一直沒解決,,zhi,,我以前用的榮耀v8就是

dao,只

專要一開手電筒, 用過2分鐘左右屬後,再關掉手電筒,螢幕就不自動滅屏了,一直常亮,進設定檢視,,,設定上還在 30秒不動就休眠,,,,可是就是不休眠呀!!! 我最後買的是榮耀x8還是有這問題~~~華為 工作人員得好好測試,修復修復漏洞!目前這個問題,我一直是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顯示-螢幕待機.看看是不是選了長亮?如果改了還不行的話手機重啟一遍就好了,

7樓:躺在床上**

華為bai手機螢幕一直不滅du

是因為你將螢幕休眠

zhi設定的等待時間太長了

dao。

通過以下版

操作可以解決問題:權

1、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

2、在設定介面點選「顯示」。

3、在顯示介面,點選「休眠」。

4、在休眠介面中根據你的需要選擇相應的時間即可。

8樓:倚樓聽風雨

你們的什麼情況喲不懂了,我的華為只要我盯著螢幕就不會息屏,不盯著的話會按照我設計的十五秒後息屏,怎麼這麼多人不懂(=_=)

9樓:我在—人間彷徨

設定,顯示。螢幕超時,你看看你選的是不是長亮,調成一分鐘

10樓:請叫我阿ck姨

有的手機沒有休眠裝置。

華為手機螢幕一直亮著,不能休眠,怎樣解決?

11樓:文字框

手機在什麼情況下不休眠呢?如果是充電時螢幕一直亮,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版:1. 進入設定》顯示》休眠權,看時間是否設定的較長,建議設定在1分鐘左右。

2. 進入設定》顯示》互動屏保,若開啟建議關閉。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可以進入設定 > 開發人員選項,看是否開啟了保持喚醒狀態(或不鎖定螢幕),若開啟了就關閉。

若設定中沒有顯示開發人員選項,開啟方法: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連續多次點選版本號直到提示已處於開發人員模式。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bai

在什麼情況下不休眠呢?du如果是充電時屏zhi幕一直亮,建議dao嘗試以下方回

法解決:

1. 進入設定》顯示答>休眠,看時間是否設定的較長,建議設定在1分鐘左右。

2. 進入設定》顯示》互動屏保,若開啟建議關閉。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可以進入設定 > 開發人員選項,看是否開啟了保持喚醒狀態(或不鎖定螢幕),若開啟了就關閉。

若設定中沒有顯示開發人員選項,開啟方法: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連續多次點選版本號直到提示已處於開發人員模式。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不會休眠,鎖屏後又自動亮屏

手機鎖屏狀態下螢幕自動亮起,建議您 1.請解鎖螢幕後檢視是否有新資訊通知。若有,可能內是由於將容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 設定為 不顯示通知 導致。2.若無新資訊提示,請檢查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軟體,建議更換自帶主題嘗試。3.若無效,請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版本。注 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4.若已是最新版本...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怎麼回事啊,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手機主機板有問題,程式錯亂。或者是內部進水導致短路。也有可能使用環境震動很大。這些都會引起手機螢幕一直亮著。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手機螢幕常抄亮不滅的原因可能如下襲 1 設定裡的 顯 bai示 裡把螢幕喚醒調成du永久常亮了 2 後z...

魅族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魅族手機螢幕老是亮著怎麼回事

可以在系統設定 顯示和亮度 自動鎖屏,調節鎖屏的時間。魅族在2018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魅族手機螢幕老是亮著怎麼回事 您好,你好,建議你把自動調節關了,然後再去設定裡面調節螢幕待機時間就可以了 是什麼軟體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