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英國讀研,馬上大四了,gpa75,雅思6 5,本科非

2021-04-17 02:34:51 字數 2147 閱讀 7115

1樓:匿名使用者

萊斯特之類的可以試試,倫敦的一線院校比較難,建議讀兩個研,在英國讀了一個研究生以後,成績不錯的話可以申請很好的學校,倫敦政經都可以的

2樓:掃地和尚有神功

去英國讀研究生,gpa75,雅思6.5,雙非院校,金融方面的,成績還可以,英國top20左右可以,你可以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位一下http://www.

liuxue315.edu.cn/studyassess/,輸入你的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是否成功申請,你就可以知道你可以申請那些學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douban.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官網中的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層次的學校,這樣給自己也能定個位了,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都哪些背景的人申請了,結合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本人現在大三,本科非211,會計專業,gpa:85,想去英國讀研,希望是申請經濟方面專業

5樓:

英國比較看重量化指標,包括本科學校、本科成績等等。

英國基本上不需要gre,個別商科專業需要gmat,但是以金融類的居多,經濟類需要gmat的相對來說更少一些,印象中只有幾個大牛校要。

雅思成績對於申請結果影響不大,因為英國絕大部分學校可以無雅思申請,收到條件錄取後在一定時間內補雅思成績就可以了。當然能提前考到7分以上更好,自己比較主動,後續沒有那麼麻煩。

另外還需要注意一點的是,根據這一兩年的申請情況來看,會計專業申經濟類算比較跨專業了,英國很多學校經濟不劃分在商科,會計則是傳統商科,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多輔修一點經濟學方面的課程,否則轉專業在背景上有所吃虧的。如果反過來,經濟專業的申會計,相對來說會好申一點

6樓:

雅思是要7分以上,而且很看重口語和寫作,gre不需要是工科的,需要gmat成績,具體看你申請學校吧,英國讀研的話你要寫一篇漂亮的動機信,然後最好本科在學校有豐富的活動經歷,如果rank比較好的話最好寫上,因為gpa從某種程度上不能怎麼衡量,要看專業排名,當然如果專業排名沒有10/100的話不寫也罷,在校期間的獎勵也很有用

7樓:啟德英國

申請英國的碩士不需要gre,只有申請mba或者少數學校的某類課程才需要gmat.一般申請英國中等的學校,只要平均成績80以上,雅思6.5以上,如果是申請比較高階的大學,會要求平均分90以上,雅思7.

0-7.5都有.

我想申請英國研究生,雅思6.5分,gpa75-80,在國內211大學讀法語本科,想知道可以申請什麼好一點的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要申請的專業,如果是教育類的碩士,雅思需要7分,(排名靠前的大學);但是用6.5分申請也可以讀商科的排名較好的大學。

英國大學有1月份和9月份,2季開學。具體你可以先選好大學,再登陸他們的**,看申請截止日期。

9樓:a南京新航道

您好:建議您可以加入我們新航道的雅思互動群號碼:211716320,在群裡大家可以相互交流雅思學習資料,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相互討論!

另外,英國的研究生入學,好點的學校可以一般都在7分左右,最好可以選定意向的學校,建議可以委託有資質的留學機構可以幫您計劃一下,給您點建議!幫您前去處理一些問題

榮幸為您解答!

10樓:diy留學輔導

你具體是哪所211大學?英國大學有內部的對中國大學的排名,不同排名要求的大學成績也不同。你這分數申請前35的管理類的專業肯定會有學校錄取的。

到英國學法語!有點不靠譜。建議你要麼學管理,人力資源等或者學翻譯等

想去英國讀研,可是GPA太低國內預科怎麼樣?值得上嗎

在國內就讀碩士預科 這裡是指的受英國大學認可的正規預科,而不是打著 預科 名的語言培訓課 和在英國本土讀碩士預科相比的優勢是相對來說國內預科的通過率更高,因為英國的預科引進國內以後,在保持與英國本土碩士預科課程教學大綱一致的前提下,根據中國學生的學習習慣和優劣勢,進行更有針對性的課程內容的設定。另外...

馬上升大四,現在突然有想法想出國讀研,來得及嗎

只要有心,什麼時候去做都不急。1,如果想移民的話,歐洲的國家都不用考慮了,因為都是非移 家,包括英國。可以考慮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這些移 家。用這個學科來申請移民應該不是很容易。2,如果想畢業後回國的話,建議去英國,美國,日本,其他英語國家也可以。畢竟英語在中國是很有用的。至於費用上,屬英國最...

大四畢業了,想去法國讀研希望達人們幫忙解決下我的疑問

我在法國 戈布蘭是最好的動畫學院。其他的的學院都不錯,在法國修行看自己。2.學法語看自己,我學了兩個月基本就能跟法國人說話了,我有的同學學了n年還不行,語言很簡單,就看你努力不努力。3。學好法語,準備好簽證,來的時候去戰鬥在法國看看,租個房子。有很多好心的哥哥姐姐的。祝你學業有成,說實在的真的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