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二想要大四出去留學讀研的話什麼時候考雅思比較好

2021-05-12 08:47:02 字數 1211 閱讀 6348

1樓:寶藏雲浩

大學考雅思最佳時間我認為大三考雅思最為合適。

因為大一由於剛剛踏入大學校門,英語只有高中的基礎,這時候去考雅思無疑會成為炮灰,這時候應該做的是打好英語基礎,先考過四六級。

如果大二的時候考,因為雅思託福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因此如果大二到時候考的話,那麼大四的時候雅思託福成績就接近過期了,這時候如果申請國外的大學成功的話倒是好說,如果沒有申請成功則要面對重考的問題。

大四才去考雅思就比較晚了,對於留學而言,大四應該是準備材料然後申請國外的大學,此時如果沒有雅思成績,申請的時候會很被動,所以我認為大三是考雅思託福的**時間。

選擇考雅思的時間,要考慮考位和留學報考因素。每年的3月-7月為雅思考試的高峰期,位置極其緊張,在這一時間段報名雅思考試的考生,一般要提前一個多月就報名,雅思考試出成績的週期一般是10個工作日,建議選擇錯開高峰期。

2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越早準備越好,現在就開始準備吧

雅思7分以上不容易,如果英語功底好的話,學起來要比別人容易些。否則就要加倍努力了。做事情一定要趁早準備由其是留學,這個到最後的時候還有一些時間用來準備其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中青留學官網問問看

4樓:環球教育

大學考雅思時間,大三考雅思為合適。大一由於剛剛踏入大學校門,英語只有高中的基礎,這時候去考雅思無疑會成為炮灰,這時候應該做的是打好英語基礎,先考過四六級。如果大二的時候考,因為雅思託福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因此如果大二到時候考的話,那麼大四的時候雅思託福成績就接近過期了,這時候如果申請國外的大學成功的話倒是好說,如果沒有申請成功則要面對重考的問題。

大四才去考雅思就比較晚了,對於留學而言,大四應該是準備材料然後申請國外的大學,此時如果沒有雅思成績,申請的時候會很被動,所以大三是考雅思託福的**時間。

我現在大二,想大四畢業去英國留學,現在可以考雅思了嗎?雅思的有效期是不是不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有效期兩年,如果你想大四畢業就去英國,可以明年考。報名可以晚一點,但你可以提前先準備,提前準備上資料,開始背單詞練口語學寫作看閱讀,這個時期除了你可以學一個北京新東方的雅思課程,有基礎一些的,還有強化類的,相信可以幫助到你。

6樓:津橋留學徐州

建議在大三的時候考一次雅思,如果成績不理想還可以再考一次。

我想大四參加司考,現在大二,非法學專業,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呢

你好!bai 我建議你不du要過早的複習,這樣會產zhi生很大的遺忘 理解 學習有個過程,你得看教材,一點學習了,構建法學知識體系,培養法學思維方式。到考試的當年6月份左右再針對考試有針對性的準備!1 理論提高階段 複習資料 輔導班授課提綱,一些重要部門法的基本教材,2010年的真題及解析。複習目標...

大三出去交換好還是大四出去交換好我是會計專業,畢業後想去美國讀研,因為託福成績只有95分(時間倉促

95分的託福還不錯,如果gpa能達到80 以上,可以申請前70名的學校。大三下學期就要開始準備了 大四上學期遞交申請。會計證什麼時候考都行,因為國外基本上不會認可。你要好好準備託福 gmat.當然第三年出去啦。1.不會和你的實習發生衝突。2.出去了之後讓你的簡歷變的好看一點 3.想辦法留在那裡別回來...

我現在是大二學生,想在大四時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請問我現階

基礎課程的準備 心理學理論 一 普通心理學 個人感覺彭本基本涵蓋了大綱的內容,一本書就足夠了。普通心理學是整個心理學的基礎學科,其重要性可以通過今年的考試大綱就可以看出來。普通心理學設計到了心理學的各個分支,是認識整個心理學的前提,普通心理學把握紮實了對其它學科如發展心理,教育心理都有很大的幫助。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