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怎樣寫,作文 秋天的田野怎麼寫

2021-04-17 05:29:09 字數 3785 閱讀 5921

1樓:微笑牧月

秋天到了,

田野裡復一片制豐收的景象。

我bai來到田野邊du,低處的田野裡,稻zhi谷熟了,金**dao黃的,好像是誰在地裡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好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稻田旁邊還有一塊玉米地。啊!玉米長得真好。一個個玉米棒子打扮得像活潑可愛的胖娃娃似的。它們脫去了綠襖,換上了黃色棉袍,還爭先恐後地探出那黃色的小腦袋,彷彿在對我微笑呢。

這邊的大豆也成熟了,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有的豆莢裂開了,大豆從裡面蹦了出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秋天的菜園又是一番景象。我來到菜園,走進一看,真是品種齊全。有西紅柿,有辣椒,有茄子……西紅柿披上了紅紗,個個像羞紅臉的小姑娘。

呦!你看,那些可愛的小辣椒;紅得似火,藏在碧綠的枝葉下,像一個個漂亮的少女拿著扇子在遮擋太陽呢。紫色的茄子穿著大紫袍掛在枝幹上,遠遠望去,多像一位傲氣的學者呀!

啊!秋天的田野真迷人!

作文:秋天的田野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的,稱你沒流意把秋天的大門開啟了,秋天雨藏著飛長好文的氣胃。

4樓:du知道君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金燦燦的稻子給田野穿上了新衣服,秋風一吹,稻子隨風擺動,看上去軟綿綿的。她像極了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她那被染成金色的頭。

一邊不好意思地扭動著她那多彩的身子。像在向她的主人撒嬌呢!

秋天的田野是綠色的。一畦畦綠得發亮的韭菜,直逼你的眼。那捲卷韭菜葉不就是媽媽的捲髮嗎?

秋天的田野也是紫色的,瞧!一條條掛在籬笆上的扁豆枝上開滿了紫紅色的小花,像海灘上的小貝殼,不,她更像少女塗了口紅的小嘴。

秋天的田野又是五彩的,你看,那田埂邊的野花,黃的、粉的,白的……開得那麼熱烈,花香引來了蜜蜂,給田野帶來了無窮的生機。

秋天的田野多美,我愛秋天的田野。

請問秋天的田野這篇作文要怎樣寫?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田野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她給大地鋪上一層金黃,給田野帶來一陣芳香,一陣愉快的歌聲.

看!蔚藍的天空飄著幾朵潔白的雲朵,不時傳來幾聲鳥叫,好像在歡迎秋天的到來.

那小麥的頭頂沉甸甸的,微風一吹,小麥也隨風搖擺.多麼像一個美麗的仙女啊!可是,又像那淘氣的小孩,在那裡玩耍,在那裡追逐.

天哪!那又紅又圓的西紅柿掛在枝頭上,既像一個個火紅火紅的燈籠,又像那胖嘟嘟的小臉.這個細小的心靈原來也是如此好奇秋天啊!這也難怪,秋天實在太美,連它也受不住**.

看!那白茫茫的一片是什麼東西啊?哦,原來是雪白棉花.

這棉花好像冬天的一場雪,嘩啦嘩啦直響;又像是天空中仙女撒下來的白色的輕紗覆蓋著大地,使大地潔白一片;還像是在那天空上的朵朵白雲,如此的潔白.

農民們在這金黃的田野裡收割,他們在天野裡歌唱.他們歌唱秋天的來臨,歌唱豐收.他們臉上的笑容,難道還不足以表現出他們心中的愉快嗎?

秋姑娘,人們無時無刻地在想念你.因為你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

秋天的田野三年級作文怎麼寫

6樓:我隨風動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天美,水美,田野更美。

田野裡的莊稼都成熟了。一望無際的稻田,黃澄澄的稻穀笑彎了腰,一眼望去像是大地染上了顏色,一陣風吹來稻穀隨風起舞。高梁漲紅了臉,王米棒又大又粗,玉米娃娃脫下了綠衣服換上了金色的禮服,豆子好像要從豆媽媽的懷裡蹦出來似的……

秋天的莊稼喜獲豐收,秋天的果園更是碩果累累。蘋果紅豔豔的,像小朋友們的笑臉,吃起來又脆又甜。葡萄架上茂密的葉子下面掛著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紫色的像紫寶石水晶,綠色的像綠寶石。

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掛滿了枝頭,非常耀眼。桔子黃澄澄的,多的壓彎了枝頭。桃樹的每個枝叉都長著幾個桃子,桃子形似一顆顆愛心粉裡透紅,毛茸茸的很可愛。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田野。

7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其中我最喜歡秋天.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也沒有夏天那樣熱鬧非凡,更沒有冬天那樣純潔安靜.但秋天給人們帶來了歡暢,我愛這金色的秋天.

清晨,我漫步于田野,吸收些新鮮空氣.遠處,稻天裡的稻穀成熟了,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金地毯.沉甸甸的稻蟪,把稻杆壓彎了腰.

你看,農民伯伯揮舞著鐮刀,熟練地割著稻穀,不一會兒,密密實實的稻田就被割的稻田就被割開了好幾攏.

接著,我來到了一塊望不到邊的玉米地,這兒更熱鬧.看,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一尺來長的玉米棒子插在粗粗的杆上.啊,葉子上還掛著晶瑩的水珠,多像一顆顆珍珠啊!

近處,是一個池塘.你看!這棵梧桐樹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彷彿幾個舞蹈家在空中跳著輕盈的舞蹈,多麼優美啊!

小魚們在池塘裡戲耍,追諑.時而向左,時而向右,時而一個猛跳.我把一塊石頭扔下去,一轉眼,魚兒就跑得無影無蹤.

"嘰嘰……''那是什麼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可愛的燕子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再見了,美麗的家鄉,等到明年春天,我再回來給你歌唱.

''這就是秋天的田野!美麗的田野,富饒的田野,希望的田野!

8樓:逗逗飛哼

秋天的田野。是美麗的,像一幅美麗的畫卷;秋天的田野是碩果累累的,像水果的聚會。

畫卷裡有一個個農民伯伯在耕地,一個個在收割穀子,雖然很累,但他們依然感到快樂,因為勞動最光榮。還有一些農民奶奶在菜棚裡把各種各樣的蔬菜收割下來,有的賣給商人,有的則留給自己吃。還有一些農民伯伯、農民奶奶在玉米地裡掰玉米,那樣子跟打架一樣,見一個,砍一個,見一個,砍一個,把玉米砍得落花流水。

果樹上的蘋果與梨可打急了眼,蘋果氣得火冒三丈,紅彤彤的;梨可倒了黴了,被蘋果打得吐了出來,小臉蠟黃,氣得直冒青煙。打著打著,兩敗俱傷,都從樹上摔了下來。柿子樹上掛滿了黃澄澄、金燦燦的柿子,像小燈籠一樣,有的雖然像燈籠,但體內缺傷痕累累,這都是誰幹的呢?

哦,原來是淘氣的小棗呀!

秋天的田野真美,既像畫卷又像水果的聚會,我愛田野!更愛秋天收穫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怎樣的美麗呢?補寫三句句子。

9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是誰在地裡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秋天的田野這日記怎麼寫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秋天到了,田野裡一片豐收的景象。

我來到田野邊,低處的田野裡,稻穀熟了,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裡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好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稻田旁邊還有一塊玉米地。啊!玉米長得真好。一個個玉米棒子打扮得像活潑可愛的胖娃娃似的。它們脫去了綠襖,換上了黃色棉袍,還爭先恐後地探出那黃色的小腦袋,彷彿在對我微笑呢。

這邊的大豆也成熟了,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有的豆莢裂開了,大豆從裡面蹦了出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秋天的菜園又是一番景象。我來到菜園,走進一看,真是品種齊全。有西紅柿,有辣椒,有茄子……西紅柿披上了紅紗,個個像羞紅臉的小姑娘。

呦!你看,那些可愛的小辣椒;紅得似火,藏在碧綠的枝葉下,像一個個漂亮的少女拿著扇子在遮擋太陽呢。紫色的茄子穿著大紫袍掛在枝幹上,遠遠望去,多像一位傲氣的學者呀!

啊!秋天的田野真迷人!

秋天的田野作文,秋天的田野作文350字

一葉知秋,當秋姑娘鼓起腮幫子吹起一陣涼風時,調皮的樹葉順勢飄了下來,落在樹媽媽的根下面。嘿,真是黃葉落到樹底下 葉落歸根哪!我知道,是它 美麗的秋姑娘帶著豐收的喜悅趕來了。秋天的田野是一幅呼之欲出的圖畫。走在田邊的羊腸小道上,一望無垠的稻田似閃閃發光的金地毯,柔潤舒適 如碩大無盆的金海,稻 光粼粼 ...

描寫秋天田野的句子,描寫秋天的田野的句子有哪些?

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回的國土。那答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

秋天的田野美極了,像,秋天的田野美極了,像什麼

秋天的田野美極了,像一幅五顏六色的水彩畫。秋天的田野美極了,像什麼 黃色的絲絨地毯鋪滿整個天地 秋天的田野美極了,像什麼?請學霸回答 像位美麗的少女在梳妝 像一個美麗女孩飄逸的裙襬上的色彩 秋天的田野像什麼 秋天的田野,豐收的景象,像黃色的地毯,也像金色的海洋。秋天的田野猶如上天鋪在地上的金色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