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怎樣寫,秋天的景色作文怎麼寫

2021-05-20 21:23:33 字數 5553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涼風吹過,消散了炎炎的暑氣。秋天來了,正是收穫的季節,一片片的梯田的稻穀成熟了,秋風吹著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掀起起伏黃色的稻浪······哦,秋天是金黃色的!

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著自己的心事,我讓秋雨盡情潤溼我的臉龐,多爽快呀。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路過小溪岸邊的農家樂園和青山腳下的整潔的和美新村,在庭院裡外都開滿了白色的菊花,散發著芬芳,讓人百看不厭。哇,秋天是白色的!

散步走進森林公園,山坡上是一片楓林,一片片、一簇簇紅葉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觸景生情,我低聲地念著晚唐詩人杜牧的傑作。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哦,秋天是紅色的!

有些樹木被秋風吹得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飛落在地上,踏上去軟綿綿的,化作春泥更護花!哦,秋天是黃色的!

眼前又是茫茫的草地,雖然有些小草已經枯黃,但也還有許多綠色的小草盛開著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排一排穿著花花綠綠衣裳的少男少女圍在一起,快樂地唱歌跳舞,熱鬧非凡。秋天,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五彩繽紛的美麗,就像夏日的彩虹······

秋天的景色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田野,就像置身於金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天與地也融為一體,到處都是金黃一色。稻子的長勢十分喜人,每顆稻穗都有八十幾粒,粒粒都挺著個快要脹破似的大肚皮,沉甸甸的,直往下墜。

它的稈很細,但十分堅韌,儘管已被壓彎了腰,但從不趴下。它的根像鷹爪一樣,緊緊地抓住大地,任憑風吹雨打,絲毫不動。瞧,那邊的老大爺正在收割,他技術嫻熟地揮舞著鐮刀,一會兒,那密不透風的稻田便被割了好幾壠,好像是一條條通往幸福的金光大道。

遠處的穀場上人們也在忙得不亦樂乎…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鄉的秋天總有一種它鄉不能超越的美麗。但是,最美的是家鄉秋天的傍晚,尤為動人是那月色。 我家原來住在小山村。

那座小山村,就像位多情撫媚的少女。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小山村並不大,卻有五十多戶人家。

大的家庭也有五六個人,小的家庭也有三四個人。

家鄉的秋天,正是豐收季節。稻子熟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的「金子」。玉米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垛在木頭架上,像一座金字塔;大豆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晒在場院裡,發出耀眼的金光。

像一些散碎的小金子;高粱也熟了,紅紅的。狗尾巴一樣 穗子,正在向人們招手呢!啊!

我愛這豐收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涼爽的季節。天高雲淡,秋風習習。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人們都坐在院子裡乘涼,享受秋天帶來的好。啊!我愛這涼爽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落葉的天下。樹上的黃葉一片一片的慢慢從樹梢上飄落下來。它們像無數只金色的蝴蝶,有的在飛舞,有的在遊戲;還有的在玩耍。

片片黃葉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床金色又柔軟的被子。啊!我愛這黃葉飄落的天下。

家鄉的秋天,是快樂的。天空尉藍尉藍的,偶爾飛過幾只小鳥,農村如此寧靜。人們各做各的去了,我們村的大人們要不去田裡種田了,要不去做生意了。

一些良家婦女麼,都在一起打毛衣,或湊在一起閒聊。幾乎都有事做。只剩下我們小孩了。

我們跑去山坡上,那兒,上面全是深厚的草,一望無際。我們上山時折幾把樹枝葉,到了山頂,把樹枝葉墊在屁股底下。「呼」!

還沒等你留過神來,就已經滑進水田裡去了。雖然衣服褲子弄髒了,回家也不免要被大人臭罵一頓,但總是快樂的。一股快樂之情立刻充滿了我小小的心。

啊!我愛這充滿快樂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我的天下,因為家鄉才是真正的家。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秋天!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鄉的秋天總有一種它鄉不能超越的美麗。但是,最美的是家鄉秋天的傍晚,尤為動人是那月色。 我家原來住在小山村。

那座小山村,就像位多情撫媚的少女。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小山村並不大,卻有五十多戶人家。

大的家庭也有五六個人,小的家庭也有三四個人。

家鄉的秋天,正是豐收季節。稻子熟了,遠遠望去,像鋪了一地的「金子」。玉米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垛在木頭架上,像一座金字塔;大豆熟了,農民伯伯把它們晒在場院裡,發出耀眼的金光。

像一些散碎的小金子;高粱也熟了,紅紅的。狗尾巴一樣 穗子,正在向人們招手呢!啊!

我愛這豐收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涼爽的季節。天高雲淡,秋風習習。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人們都坐在院子裡乘涼,享受秋天帶來的好。啊!我愛這涼爽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是落葉的天下。樹上的黃葉一片一片的慢慢從樹梢上飄落下來。它們像無數只金色的蝴蝶,有的在飛舞,有的在遊戲;還有的在玩耍。

片片黃葉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床金色又柔軟的被子。啊!我愛這黃葉飄落的天下。

作文秋天的景色怎樣寫?

3樓:

秋天來了,風伯伯把夏天的炎熱吹走了。

田野裡的稻穀成熟了,顆顆穀粒像金子一樣閃著金色的光芒,風一來,整個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挺立在大地上,就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一樣守衛著豐收的果實。果園裡的蘋果和香梨你擠我挨,爭著叫人們去摘呢!

黃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打著旋兒慢慢地飄落下來,飄到了水中,小魚兒把它當作太陽傘,飄到樹下,小螞蟻把它當作運動場。你再看那天邊,朵朵白雲就像一群白花花的綿羊一樣。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正準備飛到南方過冬呢。

在這個時候,最快樂的要算小朋友們了,他們正忙著在草地上放風箏呢。而農民伯伯看著那一派豐收的景象,想到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一定是最開心的!

哇!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

秋天的景色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米、高粱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天那樣藍,好像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

「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校園的草坪裡,小草偷偷地鑽出來了,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軍裝;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周圍的景色好像都在對我說:

「我們都有成績了,你有了嗎?我們來比賽吧!」只有柳樹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的樣子。

莊稼們紛紛安慰她:「你雖然沒有果實,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

」姑娘終於笑了。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大雁成群地往南飛,有時排**字形,有時排成一字行。五顏六色的樹葉一片一片地落了下來。美麗的野菊迎著秋風開放。

遠處的西山有的紅、有的紫,還有的紫中帶紅。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小朋友在五彩繽紛的葉子上玩捉迷藏,他們一邊跑著,一邊笑著、喊著,玩得多開心呀!

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一看到那一層層、一疊疊的稻子,我便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我望著那一顆顆金黃的稻子,微微地低著頭,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一起玩耍。再看看那忙碌的農民叔叔,真像―小孩‖的父母,細心地照顧他們中–國教 ̄育文%摘。

我穿梭在金黃色的海洋裡,不一會兒,我看見了果園,果園裡的果實真多啊!有紅紅的蘋果、黃橙橙的梨子、還有青紫的葡萄……這時,一片片落葉飛到我腳邊,我順勢將它們拾起,啊!多美的落葉啊!

金黃色中泛著褐色,褐色中又泛著金黃色,這兩種顏色在這裡顯得是多麼協調。我將落葉又放在手上,讓風兒將它吹走,把它送回大地母親的懷抱。讓它在泥土中腐爛,化作肥料供給植物,它默默地奉獻著,從不表現自己。

我抬頭看了看窗前的樹木,大半已經落了葉,只有那長年青綠的松樹傲然挺立在風中,它周圍已經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落葉,鋪成了一條金光大道,我走在金光大道上,看著周圍的風景,依然欣賞著秋天……

啊!秋天就是這樣美麗,這樣迷人,希望明年的秋景更美。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五彩的世界。

秋天是金色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秋天的草地上幾乎沒有半點兒綠色,只剩下幾根面黃肌瘦的枯草和不停地從樹上慢慢飄落下來的金色葉片。幾朵仙女似的菊花在秋風輕柔地撫摸下搖來晃去,時不時落下的幾片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讓人陶醉。

秋天是紅色的。在充滿歡笑的果園裡,機器人們正在賣力地工作:有的在摘蘋果,有的在打包,還有的在運輸,忙得不亦樂乎。

十來個果農,坐在椅子上談笑風生,欣慰地看著面前又大又紅的蘋果。孩子們饞得直流口水。秋天是無色的。

幾滴秋雨像天女撒花一樣掉了下來。輕輕地,輕輕地,落在門前的柳樹下,告訴它,冬天就要來到。輕輕地,輕輕地,打在屋頂的瓦片上,演奏著一曲秋的讚歌。

輕輕地,輕輕地,點在人們的鼻尖上,提醒人們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輕輕地,輕輕地……

啊.秋天,你真美.我寫不完你的美麗,我要把你畫下來,貼在牆上,永遠享受你帶給人們發自內心的歡樂.

哇!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田野上,遠看,那一片片莊稼,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近看,高粱漲紅了臉,玉米咧開了嘴,棉花好像天上的雲,大豆也搖起了鈴鐺,大豆還唱到:―秋天太美了,秋天太美了!

‖只有稻穀低著頭,彷彿謙虛的說:―我的穀粒結得還不夠飽滿,不能驕傲!‖

果園裡,一棵棵果樹好像聖誕樹,上面掛滿了果子。有像小孩笑臉似的蘋果,葫蘆似的鴨梨,金**黃的柿子,火紅火紅的山楂。葡萄架上,也長滿了紫寶石般的葡萄。

往前走,是一個菜園。裡面有胖娃娃似的冬瓜,穿上紫袍子的茄

子,穿了一件翡翠上衣的白菜,用紅頭繩扎著小辮的辣椒……真是數不勝數。再往前走,看見一座晶瑩剔透的房子——農夫用塑料薄膜蓋的大棚。裡面有小燈籠似的西紅柿,穿著綠衣服、身體修長的模特——黃瓜……雖然這是秋天,但花園裡並不寂靜。

你看,所有的菊花是選手,牡丹花、月季花、橡皮樹是裁判,其它花兒是觀眾。他們正舉行比美大賽呢!第一個選手是金黃色的大麗菊,第二個選手是紫紅色的墨菊。

接下來是白的、紫的、綠的等各色的菊花。場下不時傳來掌聲,我相信這次比賽肯定難以決一勝負。

啊!秋天,你太美了!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絢麗的美景,你給人們帶來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樹上飄下來一片片黃樹葉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田野裡,稻子熟了,一陣風吹過,掀起層層金浪。遠處的楓樹林層林盡染,像一片燃燒的火焰。

果園裡,瓜果飄香,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犁樹上掛著一個個金燦燦的―燈籠‖。小區裡,地上綠色的毯子換成了金黃色的毯子。樹上飄下來一片片黃樹葉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

校園裡,多了一張張新的笑臉。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啊!

秋天的景色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爽了。

田野上。高粱變得火紅火紅。一陣風吹來,一片片沉甸甸的稻穗深深的彎下了腰,金燦燦的玉米翩翩起舞,雪白雪白的棉花唱起了一首首快樂的歌。

果園裡。蘋果樹上的蘋果像一個個娃娃露出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鴨梨把自己裝扮成金黃的顏色,柿子樹上掛起了一盞盞紅燈籠,葡萄架上的葡萄露出了一個個紫色的臉蛋,棗樹上掛滿了一棵棵―珍珠‖。校園裡。

草坪變黃了。銀杏樹上的葉子好像一把把黃扇子。桂花樹上的桂花散發出一陣陣清香。

菊花開了。楓樹上的楓葉染成了紅色,紛紛地飄落下來。

秋天的景色好美啊!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好多水果和莊稼都成熟了。成熟的果實告訴我們秋天到了,地上一片片落葉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走進果園,又紅又大、又香又甜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那香味飄到了小朋友的鼻子裡。又黃又大、又脆又甜的梨引來了一隻只小鳥,他們也想嘗一嘗梨子的味道。

田野裡,農民伯伯正在忙著收玉米。雖然他們太勞累了,但是他們臉上仍然露出豐收的喜悅。田野邊的樹木的葉子都開始變黃了,飄落的樹葉像一個個黃色的小傘兵。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秋天真是太美了!

怎樣寫秋天的景色作文,秋天的景色怎麼寫

秋天景色作文範文。秋天,她迷人的身影和誘人的美景彰顯得淋漓盡致 她的魅力讓人陶醉著 她帶來的豐盛果實讓人歡舞著。中秋的,那一輪圓月,她似乎要在中秋節那天顯示她的能量,她使勁的照耀著廣闊而幽深的天空。月亮是那麼舒緩,流暢,在樹影婆娑中,許多搖曳的樹葉飄飛在柔和的夜色中,她像個害羞的姑娘,若隱若現的躲在...

描寫秋天的景色怎麼寫,秋天的景色怎麼寫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秋天的景色怎麼寫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碩果累累。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樹葉往外瞧。亮晶晶的葡萄像綠瑪瑙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 例 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 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 ...

怎樣描寫秋天的景色,秋天的景色描寫

高氣爽,天高雲淡。美麗宜人的春天走了,酷暑難耐的夏天去了,秋天登上了四季的舞臺。田園裡,蘋果露出了一張羞得通紅的臉 桃子似乎更文雅一些,依然是羞澀,卻流露出羞滴滴的粉紅色 綠色遍佈在繁忙的莊稼地裡 這是辛勤勞動中最快樂的時候。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在農民的汗水與喜悅之中。沒有春天的繁花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