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作文要舉具體事例表達你對家的熱愛

2021-05-30 23:15:01 字數 5751 閱讀 4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吾心安處是家鄉,因為家人的關懷,家才是家

請仿照「我愛我家,因為它能帶給我春天般溫暖」的句式寫兩句話,來抒發你對家的熱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因為它能帶給我大樹般的綠庇。

我愛我家,因為它能帶給我清風般的撫慰。

我愛我家,因為它能帶給我細雨般的滋潤。

我愛我家,因為它能帶給我童話般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因為它能像陽光一樣照耀我心。

舉幾個我愛我家 家庭幸福的事例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和朋友一起買菠蘿,她買了一個,而我買了兩個。

她問我:「買這麼多,吃得了嗎?」

我說:「我喜歡吃的就要多買點,否則我沒得吃。」

她說:「我愛吃的東西,我老公會省給我的。下次再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有頓熱乎乎的粥盛好了放在桌上等你起來吃,每天不管多晚,全家人都等你回家吃晚飯!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 家裡有媽媽做的好吃的 有電視要播動畫片 有暖暖的床 有爸爸的保護 有奶奶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家就是溫暖的!我愛我家

作文,我愛我家的一些事例有哪些?5分,好的追加!!!!!

8樓:命運對我好吧

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9樓:奈何那般

父母間的相敬如賓,父母對爺爺奶奶的孝心,自己兄弟姐妹對父母的孝心,兄弟姐妹間的愛護,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趣事,我和爸爸一起打老鼠,結果那個老鼠是妹妹弄的,大家其樂融融。

作文:我愛我家(用一件事例寫出我愛我家)給個草稿就行。

我愛我家這篇作文要寫的事例來體現出我愛我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充滿愛與情的幸福國度裡。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避風港 那就是家。要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必須要接受許多的考驗。

家,給了我們溫馨,快樂,甜蜜,親情 對我而言,家就象是彩虹,七種不同的顏色,每時每刻都在更換著。我的家有四個成員,頂樑柱爸爸,檢查團員媽媽,休閒使者哥哥,還有

家是一個廣播站,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語。我從家是一個休閒的場所。每當我寫作業累了,完遊戲煩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進入夢中童話般的樂園,水晶似的皇宮,有趣的遊戲世界,可是好景不長,剛休息一會,媽媽有叫我起來寫作業了,處於對我的關心,學習的進步,有時和說我兩句,嘮叨嘮叨,最後在給我削個蘋果,讓我長長精神。

家既是一個親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脫負擔、煩惱的學校。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的那天,由於失利,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壓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下次會不會還這樣,考這麼差我要用什麼語言來自圓其說呢?回到家是不是回捱揍呢?

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長點,可是一抬頭看,已經到了樓道口了,過於緊張,我紅心的對抗著黑心告訴我說: 我給你兩個好辦法,你只要說比我考的次的有的是,我這還算好的呢!這次考題非常難,有好多不會的。

這兩句就沒事了。 紅心說: 你應該實事求是,告訴父母真正的原因。

在我沒有辦法分辨他們誰對誰錯的時候,我想了兩個指導我走向正確的兩個字:誠實。於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訴了父母,他們不但沒有說什麼,而且還鼓勵我說:

不要太難過,下次再努力。 聽了這話,我哭了起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使我擺脫了心裡的負擔,我暗暗的告訴自己:

好好學,下次一定能考好。

家是美好的,是溫馨的,是甜蜜的。我愛我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非常愛,無以言表

我愛我家作文50字用上誰幹什麼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爺爺和可愛的我。

爸爸教給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幹活也很賣力)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爺爺也很照顧我。他們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家裡每天都充滿了歡歌笑語。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全家人都會幫助我,我愛我家,我愛我這個溫暖的家。

《我愛我家》》作文500~600字

14樓:鶯歌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無論是人還是一樣死物,只要你面對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覺地,我在我家已經生活了十三年了,那裡有我最敬愛的父母,最熟悉的環境,還儲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親猶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地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一個書櫃,一張梳妝檯和一臺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裡的每一物都是陪伴著我的喜、怒、哀、樂。

另一個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園。花園裡有翠綠的小草,爭芬鬥豔的鮮花。我還時常在花園裡玩耍。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最偉大的,最高尚的。我愛辛勤教育的老師,我愛團結互助的同學,我愛美麗富饒的家鄉……我更愛幸福美滿的家——因為那裡有最愛我的爸爸媽媽。

如果沒有爸爸媽媽,我們怎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如果沒有爸爸媽媽,我們生病時又有誰來照顧我們;如果沒有爸爸媽媽,我們現在又在哪兒……

記得有一個星期一,我生病了,只覺得頭疼,像有100只大象從我頭上走過。全身軟綿綿的,一點兒提不起勁,一放學,我一到家就往床上一躺,十分難受。剛下班回家的爸爸看到了渾身無力的我,不顧工作的疲勞急忙把我送到醫院,一量體溫39。

8度,爸爸趕忙打**給媽媽,媽媽來的時候,我正在掛水,已不知不覺睡著了,迷迷糊糊中,我聽到媽媽哭泣的聲音。

我經常晚上把被子踢掉睡覺,這樣睡很容易著涼。爸爸媽媽也經常讓我改掉,但我卻總改不掉這個壞毛病。可是我每天起床身上都會有一條被子,我的腦袋上有一個大大的問號,有一次我怎麼也睡不著,無意中知道了原因,原來是爸爸等我睡著了以後,輕輕地幫我把被子蓋上。

那一夜,我怎麼都睡不著,滿腦子都想著爸爸幫我蓋被子的情形,我深切地感受到,這就是父親對女兒的愛!

爸爸媽媽把我們從小養育大,他們用自己的雙手一直攙扶著我們,直到我們長大**,懂得真理。父母對子女的愛,不一定是給零花錢,也可以是炎熱夏天中的一根冰棍;不一定是去吃kfc,也可以是酸甜可口的番茄;不一定是吃巧克力,也可以是一顆牛奶糖……

父母的愛就像水一般純淨、雋永,我永遠深愛我的家。

16樓:炎龍俠

我有一個幸福的四口之家:能幹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活潑的我、可愛的妹妹。

雖說我的爸爸媽媽是辦工廠的,但他們並沒有以老闆的身份工作,而只是在辦公室與其他員工一樣,坐在辦公室裡做一些該做的事。

我的爸爸,對待工作非常賣力,上班從不遲到;對待朋友及同事,爸爸特熱心。爸爸很勤快,下班回到家,總是幫媽媽做點家務活。爸爸非常疼愛我,不論我要什麼,只要有用的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特別是學習用品,他總是有求必應。

對待妹妹也一樣。不過爸爸總喜歡與妹妹開玩笑,每次都弄得妹妹哭笑不得。

媽媽呢?媽媽也是和爸爸一樣認真工作。媽媽待人真誠,態度和藹可親,是一位典型的賢妻良母。

媽媽每天都不辭辛苦的把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使全家每個人都能過上舒服的日子,卻從來不曾聽她說過苦,喊過累。媽媽也經常教導我讀書要用功。媽媽雖然鼓勵我要用功,但從不用嚴厲的處罰來強迫我們讀書。

媽媽除了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指導我們讀書,還特別關心我們的健康,我常常覺得媽媽比孔子還偉大。

我呢?目前在崇雅中學初一〈9〉班學習。我的成績一般。每個星期回一次家,一回到家,我完成作業後,都會主動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是媽媽的小助手。

至於妹妹,她在產徑小學五〈1〉班學習,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個性:活潑、可愛,喜歡看書,不過有時很調皮,經常與爸爸頂嘴,不過她有時很懂事。

這就是我和諧美滿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妹妹。怎麼樣?羨慕我吧!

我想你們也一定有個和諧美滿的家吧?

我愛我家

家,是一個提起就溫馨,想起它就令人神往的字眼,也是有緣的人才能成為一家人。

家,每一個人都有家,家是每個人最熟悉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最親愛的家人,最心愛的東西。

家,是每個人最早接觸的社會。在這裡有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每個人的喜怒哀樂都會影響其餘家人的情緒。

家,是最溫馨的地方。勤勞的父母總是為了生活而打拼。迎來了朝陽,又送走了晚霞。

早上,當你懶洋洋地從床上起來時,桌上早已放著母親為你精心準備的早餐。晚上,當你回到家時,儘管父母因為事情忙碌而還沒準備晚飯,但體貼的母親也總是為你準備了點心,還有一杯水。

家,是你心靈的寄託。當你獲得成功時,家人真心為你高興,給你最真誠的祝賀。當你失敗時,家人不時地給予你鼓勵,給予你愛的力量,使你有勇氣從失敗的陰霾走進成功的大門。

當你很傷心的時候,覺得身邊沒有一個值得你傾訴的朋友時,你會突然覺得家是你唯一值得傾訴的物件。家人的關懷,家人的體貼,會慢慢地撫去你心中的陰影。

家,又是教你如何去適應社會,如何做人的學校。細心的母親總是在你的身邊,教你在學校如何尊敬你的老師,如何對待你的朋友,你的同學。嚴厲的父親總會在學習上幫助你,在你粗心做錯事時,嚴厲地批評你。

或許,在以前,你會覺得母親這樣很嘮叨,父親的嚴厲使你害怕。而後,你會覺得母親的嘮叨是那麼親切、溫馨;而父親的嚴厲使你感受到父親對你的無限期望。

家,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化。父母老了,而我們一天天長大了。隨著你年齡的增長,你回越來越強烈的感受到父母對你深沉的愛。在隨著你的長大,好孝順你那一天天年老的父母。

家,是父母一起打拼創造的。人從呱呱墜地到長大**到事業有成,沒一步都離不開這個家的呵護、教誨、影響、扶持。每個人的成長都浸透著父母的心血。

家,我最深愛的地方,我會帶著父母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我會帶著成功回家。

作文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誰不愛自己的家呢?我的家雖不富麗堂煌,但是我喜愛它。我有一個嚴厲的父親。我記得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家的老屋倒了,我們就住在伯伯家裡,一天晚上,媽媽出一個題目給我做 一斤肉六元錢,三斤半一共多少錢?我一邊回答一邊看電視,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只管看電視,忘記說出最後的答案,爸爸看著我漫...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作文50字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 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

我愛我家作文小故事,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家裡有三口人,是勤勞的爸爸 要求嚴格的媽媽 還有一個既聰明又機靈的我!爸爸的愛是偉大無私的!記得有一次爸爸從密雲回家時,天色已晚,大概有八點多鐘的樣子。爸爸依然託著疲憊的身體帶我到家附近的來福士滑蛇板。因為爸爸知道我除了學習外,這是讓我最興奮的事情了!每次回家的第二天,...